午夜剧院

追梦人-王若琳

SQ
The Dream Chaser
歌手:
专辑: 午夜剧院

追梦人-王若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追梦人-王若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追梦人-王若琳热门评论

小孩子就不要乱评价凤飞飞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对这个唱法感兴趣的?

沉重的地方全是古典腔,轻盈的地方全是爵士腔

评论真的心塞,每首歌都应该在不同的人手里焕发不同的光彩才对,或许你不喜欢,但请静默不语好吗?尊重每一位歌者好吗[哀伤]

这完全是音乐剧版的赶脚啦。。。听不惯的童鞋,第一是有先入为主的听觉记忆(米兔),第二,怕是没有注意到这个版的编曲和唱法,羽管键琴都粗线了,抑扬顿挫的文法配合管乐背景,简直是歌剧范了 [大笑] 这张就是跨界的风格嘛,何为午夜剧院呢? [亲亲] PS这张必须完整听才有赶脚 ~~~ [猫]

这首歌有一个叫白若溪的歌手唱得很不错,王若琳这个版本有种用力过猛的感觉

为毛我这么喜欢这首歌呢?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多好的词啊 感觉写的是自己。看我看一眼吧莫让红颜守空枕 简直如泣如诉 唱出了我等大龄女青年的心声啊。

Joanna的这版才让我真正爱上《追梦人》!总觉得凤飞飞什么的唱的像安魂曲,不寒而栗!而Joanna才把这首歌的本来面目还原!

原来15年就开始有这个句式了

看到你被喷就放心了,什么审美吗?

王若琳越来越向着腾格尔靠近了,这种九浅一深的唱法确实让人上头。[大哭]

你可以喜欢你自己喜欢的,没必要喷其他的,而且宝宝原曲明显更加有人生的经历,翻唱有歌手不一样的理解,你这么说就是找骂

编曲不太适合这首歌。这首歌是罗大佑为纪念三毛而写,淡淡的忧伤本应娓娓道来,却处理得过于铿锵。凤飞飞的处理方式质朴却余韵悠长。

我是一名闷骚的文案策划和某FM的后期制作人,最近这段时间为了一个创作素材去体验摆地摊卖炒粉汤面的生活。今晚听到这首曲目时,再联想到这段时间所体验那种生活时。那种苦涩和倔强的思绪在我脑海里一遍一遍的过滤。突然间听着听着,情不楚的趴在电脑桌前失声痛哭。于是我把这首曲目录入一个作品的片尾

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不听的。老曲调不应该被遗忘,但也要同时接受新的元素,好的歌不应该怕传唱。

白若曦那个版本很一般,气息不稳,声音又平又僵硬。

实不相瞒..我不懂你们说的什么 我就是觉得好听...

那你得去问罗大佑为什么不把这首歌给其他人唱,而给处于隐退的凤飞飞来唱,从而让凤飞飞以150万的销量(台湾地区,未包括陆港澳、东南亚、北美、琉球地区)再次奠定华语乐坛的地位…

偏偏对这个唱法,洋不洋,中不中,有气无力,是感情到位?还是气息技巧纯熟?一看评论居然999,吓得我进来看看都怎么评论的。这个王把握不了,她的歌风只适合自己能把控的范围,是一个会唱歌的明星,还不能算歌手。

王若琳还是玫瑰玫瑰我爱你翻唱的有味道,追梦人如果是王若琳的原版,那么是流传不到现在的

这本来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反问啊。。。

这配器太牛了!副旋律的编曲大量作用高地民谣元素,复调对位技法公整却不严肃。情绪的对比在配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真是融贯古今中外的佳作!

“翻唱”是指将已经发表并由他人演唱的歌曲根据自己的风格重新演唱, 但不改变原作品的一种行为。 王若琳将这首歌重新注入了自已对其的理解,与原版风格迥异。唱法和蕴含的感情因时代和个人理解不同而不同,且王若琳版的《追梦人》以其独特的风格同样使人沉醉其中,某些人狭义的理解可真是哗众取宠

追梦人-王若琳同专辑其他歌曲

追梦人-王若琳相似歌曲

追梦人-王若琳推荐歌曲

追梦人-王若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