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violence (Deluxe Version)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

SQ
歌手: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热门评论

词曲都是打雷姐自己写的,之前网上的黑客黑了打雷姐的电脑,结果发现打雷姐电脑里有几百首她写的歌,而且都超级好听……

不知道打雷姐的歌词都谁写的?太有才了,亦生亦死,亦得亦失,亦清醒亦沉醉,亦暧昧亦抗拒,搞得我已经进入你的境界了!真是销魂呀![强][强][强][嘴唇]

太好听!这首歌应该放在五十度灰里

超暴力很明显不符合这时代的思想,因为打雷唱的是上世纪垮掉的一代。但这种情感在现代中也有存在。歌曲中充斥着药物、虐恋、自残、自我厌恶等等,必然不受女权主义的待见。但打雷并不是在讨好男性,而是在表达自我,比如布鲁克林宝贝。还有She is stronger than all her men。

室友问我是不是在听佛教音乐- -

我再说一遍 靡靡之音是!贬!义!词!

poison ivy指的是毒藤女,毒藤女(Poison Ivy)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首次登场于《蝙蝠侠》第181期(1966年6月), 是蝙蝠侠的主要反派之一,本名帕米拉·莉莲·艾斯利,原本是一名热爱植物的女大学生,被植物学家杰森·伍德当做实验对象,身体被注入植物毒素,大难不死的她

打雷说:我认为真正的女权主义,就是让女人有自由选择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再解释最后一遍,ultraviolence整首歌的主角都是酒精,不是男人,讲的是酗酒,不是虐恋。歌曲中的Jim就是这种威士忌的名字。

真的喜欢一个歌手我想不会叫她什么火葬场,而是叫lana

回想起几年前夏天半夜开着窗吹风听Ultravilolence 当时觉得十点半就算熬夜 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所有要担心的事情 觉得自己未来一片光明 觉得自己还活得好好的

超暴力时期的雷妈是美国三岛由纪夫😇😇😇

小时候不懂英语,现在来看词才发现真的很露骨…这种程度让我觉得能敢于这么剖开自己真的很牛……这个剖白不是谈笑的daddy issue…是一种暴露的暴力…奇妙的是她有能力让听者进入她的领域,抛开了尖锐和针对性,似乎所有人都可以是那时候的她,youngpretty、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抽烟闲逛,不管有没有明天

闹笑话了[汗]做雅思,看到ultraviolet,以为是超级暴力的意思[大哭]

打雷的歌是具有文学性的歌,不能普通的用普世价值观去判断它“正不正能量”,是不是符合道德,它只是描诉着世界上存在着这种事情与情感。它只是告诉你,看有这种事。而不是,看你要这样做,如果你不断地用高道德标准来要求作品,那么你就会收获清一水“正能量”的被阉割过的作品,然后形成恶性循环

从歌词就可以看出Jim是个人吧,难道打雷用了拟人让酒说她poison?你这样的解释完全站不住脚啊,又没有出处,打雷自己解释了?

靡靡之音,读音mǐ mǐ zhī yīn,汉语成语,指颓废、柔弱的乐曲,使人萎靡不振的音乐。出自《韩非子·十过》。 其实也挺贴切的

🗣【有问必答】这首歌的Jim(He)本义是Jim Beam,不过Lana除了非常喜欢用拟人修辞外,也特别喜欢双关,大家自己体会。Violin和Siren都是指酩酊大醉后头晕脑胀听到的声音。来自资深雷屎的回答。🥱

在这首歌下说这个评论不太合适吧……毕竟反对暴力是很正的一个主题……你当有权利选择充当受害者,可是现在世界中很多人是被迫选择成受害者,所以才需要一个矫枉过正的过程,完全自由的时代,还在后面,现在谈归免太早。

这首歌讲的就不是酗酒,就是描述了一个沉浸在虐恋关系里的女性,Jim指的是一个擅长精神控制的邪教领袖,He hit me and it felt like a kiss出自The Crystal的一首描述家暴的歌。其实综合整首歌很容易看出这是一段虐恋,硬解释成酗酒这首歌就少了很多韵味

泄娜的弃曲都好听到飞升 好多都没什么后期编辑的

超暴力绝对不是简单的崇拜虐恋,不是牺牲自己去爱你的腐烂思想,因为lana本人是崇尚女权的,但真正的女权也不是不崇拜男性,而是有勇气做真正的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爱,所以对于喜欢热恋的人来说,ultraviolence是一个释放天性表达自我的作品

我以为打雷不用电脑写歌,用羽毛笔牛皮纸那种

我感觉她的歌基本只能自己一个人欣赏

谢谢提醒 但我只是在重述歌词的部分内容

这首歌写出了抖M情节,但是打雷本人的三观很正,这么写歌词只是为了配合主题所写的。不代表她本人所经历的,可能是写某部电影人物,也可能是她想象出来的角色。

隔壁实验室的男生好帅但看起来好凶 好想被他ultraviolence哦

“He hit me and it feel like a kiss”其实并不是对女权的侮辱..更多的像是“I can hear the siren siren”中女海妖美妙歌声的诱惑...所以并不是臣服或屈于男人,更多的是引诱....

背着单词过来的 ultraviolet adj.紫外线的 利用紫外线的_(:з」∠)_

当然是打雷写的,手动滑稽

“后来Jim与我在训练场相遇,因为打架太狠他的脸上有伤口,我知道他的日子不好过,但我比任何人都更爱这个男人。”

“他过去曾唤我毒王”……突然笑死

几乎听说全都泄了[流泪]

虽然但是,向下的自由真的是自由么

NFR以后的新粉:“现在的雷妈妈好自在,希望她能一直快乐下去!”本本质暴力蜜月粉:“能不能把快乐这个词从人类的词典中消除。。。不愿再。。。”

啧 把抖M的颓靡和享受表现到极致 销魂蚀骨 我喜欢

我觉得要在一个真正男女平权的时代才能这么说。因为有的时候思想观念和教育真的会洗脑被压迫的人,人都是会有自己的想法和权利是没错的,你有任何权利,但也要想有些人是因为从小到大的教育潜移默化有的这样的思想吧。

在lana的贴吧精品资源贴里还有q音弃曲集未收录的部分清唱demo和伴奏

大难不死的她成为了自然之母 还有猫女的闺蜜 小丑女的女朋友[奸笑]

Jim Morrison,是个人啦。。

第一,这部烂片不配。 第二,我也叫楚雨荨。

不是,这有什么好争的,双关不行吗

ultraviolet紫外线是不可视的光,超越了紫色临界点的,人类无法感知的“紫外”。所以我觉得ultraviolence应该是指“比死亡更加痛苦的暴力”

他们是真的不懂,我是抖m,我太喜欢超暴力了(非调侃)抖m的心理不是什么简单的欠虐和牺牲自我

一句梦话似的He hit me and it felt like a kiss兑水喝了十年

是红得发紫,非常非常紫的意思[奸笑]

就算是又怎么样? 字母就三观不正?

笑死 你说的就对 别人说的全不多 感情这歌你写的呗 无语子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同专辑其他歌曲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相似歌曲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推荐歌曲

Ultraviolence-Lana Del Re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