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レンジ-釘宮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オレンジ-釘宮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橙色少女心) [00:04.56]
作词:渡邊亜希子 [00:07.98]
作曲:Funta3 [00:11.40]
编曲:橋本由香利 [00:14.88]
演唱:逢坂大河(釘宮理恵)/枝実乃梨(堀江由衣)/島亜美(喜多村英梨) [00:21.68]
TV动画「TIGER×DRAGON!」第二季片尾曲 [00:27.68] [00:28.97]眠(ねむ)れない夜(よる)には ひとりでため息(いき
)〖辗转难眠的夜晚 一个人悠悠叹息〗 [00:35.80]みんなはどうなの? なんだか寂(さび)しい
〖心中总有些寂寞 不知道大家如何?〗 [00:42.28] [00:42.69]らしくないなんてね 笑(わら)うのはやめて
〖不要笑话我 说这不像我的性格〗 [00:49.52]ホントの私(わたし)を 知(し)らないだけだよ
〖其实你只是 不了解真正的我而已〗 [00:56.00] [00:56.41]広(ひろ)い大地(だいち)に ひと粒(つぶ)の種(たね
)〖就像广阔大地上 一粒小小的种子〗 [01:03.25]根(ね)っこのばして
〖努力伸展着根须〗 [01:05.71]まだ青(あお)い 実(み)をつけた
〖结出一颗还很青涩的果实〗 [01:13.04] [01:54.20] [01:56.35]似(に)てても違(ちが)うよ マンダリン オレンジ
〖外表相似其实不同 无论橘子橙子〗 [02:03.18]友達(ともだち) 恋人(こいびと) 2人(ふたり)のココロも
〖还是朋友恋人 或者是两个人的心〗 [02:09.59] [02:09.96]傷(きず)つきたくない 私(わたし)は逃(に)げてた
〖不想伤害到自己 所以才一直逃避〗 [02:16.89]そしたら光(ひかり)も 射(さ)してはくれない
〖可是正是因为如此 阳光也离开了我〗 [02:23.33] [02:23.74]奇跡(きせき)なのにね
〖这一切明明都是奇迹〗 [02:27.10]出逢(であ)いも恋(こい)も 種(たね)もつぼみも
〖可是邂逅和恋爱 还有种子和花蕾〗 [02:33.12]まだ青(あお)い 実(み)でさえも
〖就连结出的果实 都还是那么青涩〗 [02:40.48] [02:40.90]オレンジ色(いろ)は あの日(ひ) 見(み)た夕焼(ゆうや)けを
〖橙子的颜色 让我不禁回想起那天〗 [02:45.60]思(おも)い出(だ)させてくれる
〖与你一同见过的晚霞〗 [02:49.04]2つ(ふたつ)の影(かげ)が 手(て)を繋(つな)いでるみたいだった
〖我们长长的影子 就像牵着手一般〗 [02:55.88]オレンジ いつか 甘(あま)くなるかな
〖这一颗橙子 最后是会成熟甜美〗 [02:59.29]それともしぼんじゃうの?
〖还是会就这样枯萎?〗 [03:02.76]私(わたし)の未来(みらい)知(し)りたくなくて
〖不想看着它预言自己的未来〗 [03:06.12]ぜんぶ食(た)べた
〖于是把它统统吃掉〗 [03:08.71]すっばい...〖
〖却还是那么酸涩…〗 [03:13.00]好(す)きだけど泣(な)けるよ
〖虽然喜欢你 还是不禁哭泣〗 [03:19.86] [03:26.73]好(す)きだから泣(な)けるよ
〖因为喜欢你 所以我才哭泣〗 [03:33.49] [03:37.31][01:13.50]オレンジ色(いろ)に 早(はや)く なりたい果実(かじつ
)我就像一颗 渴望染上橙色的果实〗 [03:42.08][01:18.20]キミの光(ひかり)を浴(あ)びて
〖拼命沐浴着你的光芒〗 [03:45.61][01:21.63]理想(りそう)や夢(ゆめ)は膨(ふく)らむばかり
〖就连梦与理想 也随之飞速地膨胀〗 [03:48.95][01:25.07]気(き)づいてよ ねぇ
〖只愿能吸引你的目光〗 [03:52.39][01:28.53]オレンジ 今日(きょう)も 食(た)べてみたけど
〖我今天同样吃了一颗橙子〗 [03:55.78][01:31.94]まだすっぱくて 泣(な)いた
〖却为它依旧酸涩而落泪〗 [03:59.25][01:35.37]私(わたし)みたいで残(のこ)せないから
〖它和我那么相似 又怎么忍心丢弃〗 [04:02.61][01:38.79]ぜんぶ食(た)べた
〖一瓣一瓣吃进嘴里〗 [04:05.23][01:41.35]好(す)きだよ 泣(な)けるよ
〖边吃边想你 边吃边哭泣〗 [04:12.11][01:48.24]好(す)きだよ 好(す)きだよ
〖边吃边想你 边吃边想你〗 [04:18.96]好(す)きだよ すっぱい
〖好喜欢你 就算酸涩的滋味〗 [04:25.74]泣(な)けるよ 好(す)きだよ
〖不禁哭泣 正是因为喜欢你〗 [04:32.66]「好(す)きだよ」
〖“好喜欢你”〗
オレンジ-釘宮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热门评论
#龙与虎# 橙色少女心~!长井龙雪与冈田玛丽苏~节操社再次创造了一个巅峰之作!!校园恋爱这个题材十年之内不会再被超越了!!同意点赞~!!
唉。。最后一集龙虎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到这首歌想起来的时候都会有想哭的感觉,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向神番致敬!
世界上有任何人都没有见过的东西,它很温柔,非常甜美。大概,如果可以看见的话,谁都会想要的吧。正因为如此,才会谁也没有见过它。为了让人无法那么轻易地得到,世界才把它藏了起来,但是总有一天会有人找到,应该得到的那个唯一的人,一定能把它找出来……
其实我喜欢亚美美,我一定是一个人。
呐,龙儿,我喜欢你。 不输给吉娃娃,不输给小实的喜欢。然而我们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呢,你是龙,我是虎。不许你再对其他女性发情哦
toradora真是JC的绝唱了,后半情感细腻的OPED和急转直下的剧情简直让人无法喘息,这支ED实乃点睛之笔
我当年住院时 都要偷偷跑回家追着看的动画! 为此没少被护士长训 成为护士长里的“问题病人”....
非常喜欢龙与虎,心目中最好看的校园恋爱轻喜剧,我也同意JC10年内是做不出超越龙与虎的作品了,不过放眼整个日本动画,我觉得会有更好的作品
2个月后我就18岁了!就这样从泰子他们那里逃走,逃啊逃啊,睡了醒了,再逃啊逃啊,直到我的生日,然后.....你就嫁给我吧!这样的话我们也是大人了,不会被谁妨碍,直到死我的人生都是你的,我啊,喜欢你啊!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龙儿要和大河在那个世界幸福!!!![呲牙]
看到会长大人喊出:“我也想变成直来直去的笨蛋啊!如果我说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跟着来的吧,不顾一切的,他就是那样的人啊!所以我不能……不能……”戳泪点QAQ都是笨蛋笨蛋!
周末有时间就把滚动做了[奸笑]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大哭][大哭][大哭]
现在的恋爱动漫都是工业糖精 怎么会有女主对男主无条件的白给 小时候看龙与虎也是觉得拧巴 为什么不能直接一点 后来上了高中大学长大以后 每当我面对着喜欢的女生 面对着爱人 看着她饱含话语的眼睛 两人有口难言的时候 我才明白这才是那种懵懂的爱情
身为一个男生,在宿舍里最后几集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甚至现在都感觉要哭出来,要幸福啊[流泪][流泪][流泪]
xxx的评论和歌单完爆其他软件,还有就是无广告 VIP 音乐音质全免费。不过最近xxx的喷子是越来越多了,评论成了互喷的地方了。希望xxx永远是一片乐土。还有就是@云音乐曲库 @云音乐小秘书 求滚动啊
修学旅行。大河弄丢了重要的发卡,这是龙儿送给小实重要的礼物。就算到了那会儿,大河依然想要让步。暴风雪即将来临,大河倒在雪地里,龙儿找到大河的那一刻,ED插入,龙儿背起大河,大河误认为是北村,说出了一直以来的真心话。伴随着ED的高潮。大河:对不起北村。我果然,还是最喜欢龙儿了
其实龙与虎的重点我觉得是它写的过于真实,真实到残忍,残忍到令人不得不以笑来作为结局。一个被人称为老虎其实内心温柔至极的少女,一个因为长得太凶所以被人误解的万能少年,一次被朋友全力帮助却半途而废的不成熟的私奔……就是这样又傻又残忍的细节,成就了龙与虎这样的神番…不说了,我去哭会儿…
选择大河,你会收获三个孩子,还有一个成为服装设计师的妻子。 选择实乃梨,你会成为体育营养师,并且是一位棒球运动员的丈夫。 选择亚美,将见证一位新人演员的诞生,请班主任来当结婚仪式的司仪。 选择帮助北村,将亲眼见证一位宇航员和她的测控员丈夫的表白现场。
北村同学,那个呢,保佑不了人呢,失恋大明神。我许的愿,根本没有实现。帮我把这感情全部消除,让我变坚强,完全不行,无论怎么做,我还是。。。喜欢龙儿呢
以前看完动画,今年春节熬夜玩了游戏,查了攻略弄了几个小时打通大河线,想补小说但因为高三了,一直没时间补,不过龙与虎在我心中的地位绝对是前三,而且只有龙与虎和神知的ed让我不敢听,不是不好听,而是听完会回忆起好多东西,酸的苦的甜的辣的,一股脑涌了上来,止不住,不知是开心是悲伤…
龙儿是我的,谁都不能碰![怒]
龙与虎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原小说上,现在很难找到这么优秀的轻小说了,永生之酒算一个,狼与香辛料也算一个[大笑]
龙与虎,从前就一直被相提并论呢。。☁🚀☁
简直和我看的时候心理感受完全一致[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完全搞不懂为什么要爱的这么别扭这么辛苦,但青春期最纯真的爱恋就是这么扭曲、隐晦又难以抑制
最喜欢的番之一,圣诞祭那夜大河光着脚慌慌张张追着龙儿出来,最后坐门口喊着龙儿大哭的那段画面让我心都碎了[心碎],每当触到龙与虎的任何方面,脑中都会出现这一段,印象实在太深刻了。[大哭]
看了3.4遍都看不腻,萌大河,欣赏亚美,更喜欢栉枝
祝所有喜欢《龙与虎》的伙伴们一生幸福🎄🎉🎅
欢快的旋律,背后隐藏的是揪心
所以说龙与虎是写实向恋爱番啊,它描写的就是略有浪漫而又相当真实的高中生恋爱,而那个没有现在这种信息爆炸时代的高中生的恋爱观其实就是这么拧巴
龙虎简直是校园恋爱一股清流。。。。没有战斗,没有后宫,没有魔法,靠的就是叙事推动剧情
刚看完,明明是个好结局,为什么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呢
龙与虎真的是一个神中神的作品,是校园日常,也是青春恋爱,有友情,有成长。龙与虎告诉我恋爱不总是甜的,不是说一见钟情,而是长期积淀的感情逐渐升温,自己不了解自己,但了解的总是自己最爱的人。 龙与虎是经得起细品的,多次看就会发现各种细节和各种情感,无论是动画还是小说。
竜児は私の! あなたは谁にも触らない彼!
再也找不到超过龙与虎的作品了,也不可能遇到大河一样的女孩子,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藏在二次元的某个地方了[亲]
我看热评就没有说小实的,多么热情坚强的女孩子,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心里的痛楚又有谁知道?为挚友牺牲了自己的情感,这样的女孩不值得你们去爱吗?或者不值得你们在哪怕在这里提上一两句吗?心疼小实,也非常荣幸与这样一位角色相遇....
听着这首告白成功了!!!!!!!!!感谢掌中老虎和龙儿。。。。
忍不住哭泣,正因为喜欢你
你的id出卖了你不是真心的
明明不是很喜欢这种萌萌的曲风,可我真的爱上了这首,配合着那声最喜欢龙儿了,心都会融化
终于又回来了!至此龙与虎op两首ed两首又重新回到xxx!
98年我出生,08年龙与虎出现,现在18年,我在3月第一次看完龙与虎,很感动在人生第二个十年能相遇这样一部神作,20岁,我已经大二了,但是看完龙与虎也不禁为大河龙儿落泪,也不禁回忆我的高中的青春时光,可惜回不去了。愿龙与虎给我人生第二个十年的感动一直存在心里
现在16年了,仍是校园题材的天花板
一直在1-2倍之间调速来补,因为空闲时间少了很多,想快点补完……但是总有那么几个情节,让我情不自禁地把速度放慢,让我舍不得对那种小情绪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