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I-B.I

SQ
歌手:
B.I

BE I-B.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 I-B.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 I-B.I热门评论

没看过show me the money和两档生存节目的人不懂韩彬的歌词。

比我小的韩彬教会我太多,即使以后他不能像Bobby 一样红,但是我心里他永远是笑的最干净的那个少年,是那个灵魂的音乐人。对于红不红来评价这样美好而让我心疼的他,实在是偏低他。

BI接下来是你的盛世,你们的盛世

同意,而且宋閔浩rap風格不一樣,宋閔浩其實也蠻厲害的

不想做酸粉 韩彬的实力在那摆着呢 就算老杨不给他资源他的实力能挡的住吗 相信你韩彬呐 一定会大红 一定要坚持加油 守护你(๑´ω`๑)

B.I比较全能,他不是rap不好,而是他的声线比起低音炮没那么吃香,因为低音炮和那种烟嗓唱rap的时候比较有感觉带劲,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那种,但我喜欢全能的B.I,他的词不粗鲁也很有sense,毕竟是爱读诗的孩子啊[大哭]

韩彬在富裕被保护完好的家庭里长大,然后13岁进入yg做练习生,基本接触不到外界,所以当他进入地狱般的smtm面对那些所谓的地下rapper的攻击时他手足无措了,他不会爆粗不会像Bobby一样反击,他只是默默的自己舔舐伤口,所以更让我心疼

芭比最后赢了iron有种你欺负我媳妇我也要欺负你的感觉

其实很多团没出道前竞争都是很激烈的,只是老杨把这些过程展现在我们面前了,我很喜欢双B,但是说实话他们能走到哪个高度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现在很多人给他们戴了高帽子对他们和对粉丝不一定是好事,等出道吧,ikon要加油(。・ω・。)ノ♡

看到隔壁家,抱怨我康亲儿子,资源好,音源造假之类,我真心为你高兴开心,因为我从不嫉妒隔壁家,也不在意那些所谓的真真假假,感觉老杨挺可怜,被各家粉都骂个半死[大笑]。我是真心感谢杨社长,谢谢他让我康出道,谢谢他给B.I机会参加smtm3,谢谢他捧场玛丽与我,献出他的宝贝狗狗[可爱]

哪里的评论都撕得不能见人,可是他是世界上唯一的金韩彬,不需要和别人比较,历经两年的出道坎坷太多甚至几乎所有饭韩流的基本都不怎么待见ikon,可是他是身披荆棘的梦想者,愿意守护的请安静的守着,捂着耳朵也要忍下去,这么优秀的少年无法让人不爱,满怀才情桀骜不羁的金韩彬。

Bobby的很多hiphop文化是从韩彬那了解的,从Bobby那首rap里说除了B.I,zico,Mino,po,其他人都闪开,Bobby也说过韩彬和他是队友也是竞争对手,所以他们之间都互相认可这是最重要的,真的红不红反而有点亵渎韩彬了

在SMTM3里你说:“在地狱待着慢慢觉得地狱也变得舒服了,下次再来地狱的话,好像不会再那么慌张了。” 没想到把这话打出来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感谢能认识你。永远忘不掉win final battle 那首climax的现场,因为这首被你和蠢会圈得死死的了。

前几天韩网评受ment恶魔编辑最严重的艺人第一名是BI真的太心疼了 那时候还没成年就承受那么多 但是现在的你很优秀[亲亲]

有人说韩彬的声音vocal更酥 rap偏尖 可这首歌时时常常提醒我韩彬的初心 韩彬rap的霸气 韩彬心里的傲气 不只是作为leader期待着的韩彬 也是rapper金韩彬

看了win被韩彬圈的死死的,天生的leader和artist,期待他像前辈一样成为韩流的风向标

那天我们全场喊了好几次 “B.I” 你停止了你本来要说的话 看着我们很温暖的笑 然后慢慢的认真的说了 好几次 我爱你 我爱你们 [流泪][爱心]你说今天你很开心 [流泪][爱心] 那天我真的要累瘫了 但是一切都值得 我爱你[爱心]

这首歌寓意很深啊,BI要做真正的自己无需妥协[流泪]当时也许饱受争议当时也许苦苦无法出道,但是一切都过去了现在BI带着他的兄弟他的团队可以自信到骄傲地对世人说他做到了ikon做到了。他的领导能力让我佩服他的能力让我震惊。能唱能跳自作曲自编舞台风霸气无所不能堪称全才,又有什么理由不支持你们。

为了了解ikon,看完了who is next,mix match,现在正在看show me th money3,正好听到这首歌看到了BI的逆袭,真的是好好心疼这个还20岁不到的少年[爱心][爱心]只想说BI你真的爆有才华,才华才华,加油,ikon,fightting[爱心]

樱花妹子最后一场做了太多了不起的事情 我看着微博也忍不住感动的哭了 我们韩彬都哭了啊 上一次让大家看到你哭是Win决赛的时候吧 看到你哭真的从心底里心疼 但是这次的眼泪不是遗憾而是感动 真的很感谢樱花妹子的应援[爱心] 希望我(们)也可以让你(们)这样感动 晚安

smtm的恶魔剪辑,公演只忘了几秒而已,却被剪辑成流氓舞台,故意把错误放大,得那么多票也是应该的,恶魔剪辑真是害惨了你,那是你只是一个练习生。

第一眼明明是没什么感觉的颜,看了节目完全被韩彬干净的笑圈了,越看越喜欢,那么坚强的人居然也害怕虫子,好喜欢这样的反转魅力,我会等你来我身边,请你快点来

“做什么都会成功的家伙这就是我的命运”……拼了多少努力又加上天赋的你完全可以配得上这句话。韩彬一定会越来越好。不要再把他跟BOBBY比较,他们性格才能各方面都不同,两个孩子关系很好而且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存在,作为组合一直走下去就行了。向前辈们看齐吧加油333

你可以毫无顾忌地像孩子般撒娇,也可以做个当之无愧的吃货;你有时搞怪调皮,有时还是暖男,也有时严肃认真.我羡慕你鼻梁上的眼镜,你带它看遍世界;我羡慕你爱不释手的棒球帽,你让它渗透你的生活;你就是IKON很有责任心的全能队长B.I啊

[可爱]rm里面跳舞好帅[大哭]只是没有想到是个比我小那么多的弟弟,好棒 加油[强]

建议不懂的去看看smtm3就知道为什么写这首歌?为什么淘汰了?无所谓,反正我怎么都爱我的黑泡男孩B.I。[大哭][大哭]

讲真我还是最心疼金韩彬了

看了who is next 觉得bi真的太努力了,我感觉到自己很惭愧,我们为了梦想做了什么?

无比的喜欢出道曲 在V app倒计时出歌十分钟的视频中 老芭打断你 说要说一件事 说如果不能拿第一韩彬会哭的 成员一起起哄说 是啊韩彬哥会哭的 你一脸羞涩的说不会的 我没事的 好想抱抱你 所以不管有怎样 我们都在给力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恭喜韩彬啊 我们亲爱的韩彬[爱心]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无意间圈粉金韩彬真的帅哭而且超级反差萌虽然偶尔会臭脸(虽然臭脸也还是很可爱🌚)但实际很温柔很蠢萌特别是对妹妹和宠物的时候

没有玛丽与我了 我傻白甜的你 又要好久不见了 真的好难过 [流泪][流泪][流泪] 不过这样你是不是也可以多点时间休息呢 如果可以这样 我也就好受一点了 晚安 韩彬阿 好久不见 我真的很想你[流泪][爱心]

去年的SMTM3结束的时候,Bobby红遍韩国大街小巷,韩彬虽然没有大火但也因为这首歌赢得了很多好感。所以那时候才会有亲故这么评论。但其实我们都知道双B都是闪闪发光的人,或早或晚,只要有机会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都会红的~比如今天的Running Man

还是觉得这首歌最好听 又在外边看到有人说某某rap比你好 真心塞 这次淘汰明明是输给了赛制 明明得分是高的却不得不带着遗憾离开 世人都是只看结果的 这次比赛改变了太多东西 你快出道吧 你快堂堂正正地站到他们面前让他们看看 rapper是你从小刻在身上的印记

同时准备mix&match和smtm3的韩彬啊,辛苦了,永远忘不了你在mm中很累的时候想要去远方,但你唯一能到的最远的地方是那个公园的那个表情[流泪][流泪]

rm里面bi真的是魅力大发![亲亲][亲亲]

虎父无犬子,强将无弱兵。LIKE FATHER LIKE SON LIKE MASTER LIKE MAN.希望你一直这样无所畏惧。

麻痹……一边听一边哭也是没谁了……我也是奇葩……金韩彬,你是最棒的,世界上唯一的金韩彬,不是谁的继承者,也不是谁的代替品,你就是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金韩彬。

是在vapp直播的时候不小心露出了忙内的电话所以那段删了 只问过加拿大的首都在哪里因为前段时间在一个综艺 玛丽与我 里面问过B.I这个问题但是没有答上 所以不是金唱片也没有提到过台湾0.0

以前我喜欢一个明星,其实有时我不希望他太红,这样感觉是我自己藏起来的小珍宝,但是你不一样,我希望你能作死地红,我希望你的努力能有所回报,我希望你写的歌能被更多人听到,我希望你的才华被更多人认可,我希望更多人喜欢金韩彬这个男孩,因为他真的值得

为了iKON,你承担了太多不是你这个年龄该承担的东西了,你只比我大3岁,而我只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成长,学习,可是你呢,小小年纪承担的是什么?肩负着的是一个队伍的责任,也是身为队长,身为rapper的负担,但相信你会做好,加油,B.I,金韩彬,会一直为你应援的,不论发生什么

触底反弹快了吧,真的快了吧,真的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这是一首,我一直耿耿于怀的歌,为什么没有获胜,为什么被淘汰,是不是唱的太好,大家都陷入其中,忘记投票了!!!

但事实上是你们打开了爱豆参加smtm的大门吧 想想当时实在是背负很大的压力呀

刚刚你们表演完了你说 请给我三秒 喘息时间 时 我真的心疼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每天联系14小时 汗水真的没有骗你们 实至名归 今天也辛苦了阿 你和你的成员们 晚安呐 韩彬[爱心]

我们韩彬啊💜💜今天出道六个月,六个月里面包含了当练习生几年的汗水和康妮们的爱💜这么坚强的男孩子从来不哭,但是今天日巡最后一场也留了眼泪😭六个月里面创下的记录那的各种奖都让康妮们real骄傲,更让我们骄傲的是和你一起走上climax的坚定的心啊💜

金韩彬[流泪]你每次都会仔细的环视所有来看你的康妮[流泪] 看今天的签售会视频又戳泪了 你总是让人觉得那么感动[流泪] 我这么喜欢你 喜欢你的所有 更喜欢你对待每件事情的方式 你真的很好 我相信你说过的每一句感谢和想念 会记住你每一句歌词 因为你是一个如此真实的人[流感][爱心]

之前的不说,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忍不住一直单曲循环了[可爱][可爱][可爱]

现在是4月16日00:14,还有56天高考了,你这么优秀我们有什么资格懒惰?[爱心]

韩彬呐 可怕的是我不上网真的就不知道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一周了吧 但这也是我开心的地方 因为即使这样 每天睡前也会习惯性的记得来给跟你说晚安 很安静 很真挚的 像一种约定 晚安了 韩彬[亲亲]

谁懂啊 10多年了 我终于在澳门听到B.I唱BE I 了

BE I-B.I相似歌曲

BE I-B.I推荐歌曲

BE I-B.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