괜찮아요-BTOB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괜찮아요-BTOB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肩上感到沉重吗 [00:27.190]무거운 짐을 내려놓기가
沉重的担子要卸下来 [00:31.190]참 쉽진 않죠
并不容易吧 [00:35.190]누군가 말했죠
有人说过 [00:39.190]내 꿈이 멀게만 느껴질 땐
感到我的梦想离我远去的时候 [00:43.190]잠시 쉬다 가세요
就稍微休息一下 [00:46.190]매일 같은 일상에 힘든가요
每天同样的日常感到疲倦吗 [00:52.190]그건 누구를 위한 거죠
那是为了某个人吧 [00:55.190]결국 또 쓰러질 텐데
结果摔倒了 [00:59.190]힘들어 혼자라 느껴질 때
感觉自己很累 只有孤身一人的时候 [01:06.970]이 노랠 들어봐요
就听听这首歌吧 [01:11.970]기대해 즐겨 듣던 그 멜로디 Woo woo
期待吧 喜欢听的那旋律 woo woo [01:17.970]라디오에 흘러나올 그 목소리 Oh
从电台流淌出来的那声音 oh [01:23.970]내가 할 수 있는 건 노래 가사뿐이죠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歌词了吧 [01:29.970]힘들어도 괜찮아 괜찮아 괜찮아
辛苦也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01:33.970]잘될 거예요
会好起来的 [01:35.970]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01:40.970]3년째지 어느 곳도
连续3年了吧 [01:43.970]날 원하지 않는 삶이
在哪都过着不如意的生活 [01:44.970]이제 군대라도 가야 하나 싶어서
现在想着就算是军队也该要去了 [01:46.970]부모님께 말씀드렸더니
父母对我说的 [01:47.970]딱 한마디 했어 어휴
就只会有一句 哎哟 [01:49.970]그래서 말 못했지
所以才没法说出口吧 [01:52.970]하던 알바도 잘렸다고
做的兼职也被辞掉了 [01:54.970]Well 어제는 제대 직전인 친구가 휴가 나왔어well
昨天退伍的朋友放假来了 [01:56.970]하는 말이 무섭대
说的话很可怕 [01:58.970]대학서 배운 건 다 까먹었어
在大学学的东西都忘记了 [02:00.870]실업자 100만 시대
在失业者100万的时代 [02:01.870]그런 건 잘 모르겠고
连那个都不知道 [02:03.870]그 숫자가 차라리
那个数字要是 [02:04.870]통장 잔고였음 좋겠어
存折与余额就好了 [02:06.870]시끄러운 알람이 새벽부터
吵闹的闹钟从凌晨开始 [02:07.870]날 계속 재촉해
一直催促我 [02:09.870]쫓기듯 나선 집 밖은 틈 없는 벼랑 끝 같아
像是被赶出家门 外面像是没有缝隙的悬崖尽头一般 [02:12.870]뭘 하고 있지 아니 뭘 해야 하지
在干些什么 不对 该干些什么 [02:15.870]답이 없는 메아리
没有答案的回音 [02:16.870]난 왜 밖에서 치이고
我为什么在外面被压迫 [02:17.870]엄한 곳에다 화풀이해
在严苛的地方被当做撒气的对象 [02:19.870]좌표 없는 항해 위 방황하는 작은 종이배
像没有航向在海上漂泊的小船 [02:22.870]억지로 눈물을 삼켜
勉强咽下泪水 [02:23.870]어느새 한숨은 습관이 돼
不知不觉叹气已成为习惯 [02:25.870]알아 나도 바보 같은 거
我也知道 我像一个傻瓜 [02:26.870]남 앞에선 괜찮은 척
在别人面前假装没关系 [02:27.870]티 없이 해맑던 예전의 넌
以前天真开朗的你 [02:29.870]지금 어딨니
现在在哪里 [02:35.870]기대해 즐겨 듣던 그 멜로디 Woo woo
期待吧 喜欢听的那旋律 woo woo [02:41.870]라디오에 흘러나올 그 목소리 Oh
从电台流淌出来的那声音 oh [02:48.870]내가 할 수 있는 건 노래 가사뿐이죠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歌词了吧 [02:53.870]힘들어도 괜찮아 괜찮아 괜찮아
辛苦也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02:56.870]잘 될 거예요
会好起来的 [02:59.870]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03:01.870]사랑하는 가족들 가족 같은 친구들
深爱的家人们 像家人一样的朋友们 [03:04.870]얼굴 못 본 지가
好久不见 [03:06.870]밥 한번 먹자 한 뒤로
在一起吃顿饭后 [03:08.870]한 번쯤 여유를 가져도 나쁘진 않을 텐데
能有一次的余裕好像也不错 [03:11.870]지금 내가 외롭진 않을 텐데
现在我并不孤独了吧 [03:13.870]노랜 다 끝나가지만
虽然歌曲全都结束了 [03:16.870]아직 다 못한 말이 많아
但没说的话还有很多 [03:20.870]모두가 나와 같은 맘이겠죠
大家都和我有一样的心情吧 [03:25.870]기대해 즐겨 듣던 그 멜로디
期待吧 喜欢听的那旋律 [03:29.870]멜로디 멜로디
旋律 旋律 [03:31.870]라디오에 흘러나올 그 목소리 Oh
从电台流淌出来的那声音 oh [03:37.870]내가 할 수 있는 건 노래 가사뿐이죠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歌词了吧 [03:44.870]힘들어도 괜찮아 괜찮아 괜찮아
辛苦也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03:47.870]잘 될 거예요
会好起来的 [03:50.870]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괜찮아요-BTOB热门评论
韩国超少idol男团敢用抒情做主打而且还是正规 勇气可嘉👍
听说陆星材最近很火😏孔太光六德蒙面歌王biu~
这次用抒情曲作主打,在不被大众看好的情况下空降六榜一位,四首歌空降MELON前十,感动cry😭这次回归歌谣节目一位预订[奸笑]星材宝真是福星!
记得刚出道时阿粉还是一样的起点,转眼阿粉已经大势一线了,而你们被后面的男团超越,一次次的没关系让人心酸,别人也许早已经对你们放弃了,还好你们没有放弃,喜欢你们的我们没有放弃,终于等到这一刻,没关系喜欢你们的都没放弃都还在,放心飞吧因为你们是BTOB
rap的歌词看着好心酸…完全就是说btob他们自己的吧。“连续3年了吧, 在哪都过着不如意的生活”。他们刚好出道三年啊。我很喜欢这首歌的寓意,辛苦的时候听,告诉自己“没关系”、努力一定不会浪费的。就像BTOB他们一样,终有一天会受到世人的赏识。BTOB,现在开始大发吧,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你们
melon等六个榜空降第一 整砖基本进前20 激动到飞起!!! 只想说: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作词: 李旼赫/郑镒勋/洪胜成[爱心]
看到mv真的很感动!希望他们能够拿一位!刚出道或许没人赏识,但是现在真的熬出头了!陆星材,恩光,每个人都棒棒哒!加油!少年们!!!
BTOBlive实力绝对泡菜男团前五 那唱歌都不带喘的 而且陆赫拍电视缺席现场 旼赫就补他的部分一样棒棒哒 一个rapper补vocal 没有几个男团能干出来吧[奸笑]
出逼了哭也可以但因为这些都是努力而应有的回报所以没关系那么就不可以哭[钟情]商务吹都嗨起来今夜是我们的!
这是一个可以没带耳返全开麦的组合[可爱]
我奔来报喜了!!我司考过了!!![流泪][流泪]没关系是我司考复习期间给了我很多很多鼓励的歌!!歌词超级励志!我每次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累了的话就会听这首歌,然后就又满血复活!这段时间的煎熬努力没有白费[流泪司考期间]饭上正能量的爱豆btob,我很骄傲!!btob大发![爱心]
BTOB终于出逼了!!商务吹不用再@白日梦 了
作为bts的粉丝,真心希望像btob这样重视歌词的团能够更加有名一些
四年后,他们已经是有名的抒情男团,信听爱豆了。
昨天看完了星宿的我结 哭了一个晚上[哀伤]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首歌好符合他俩分开的感觉…
方块的团都是很有实力的😞公司却不走心beast去圈钱4minute发展不均衡btob刚大势起来CLC也不管了还说要出新团😠
你们信不信,在btob心里,btob还是7tob! 也好 通过这次 也筛选出一些粉,让melody也更纯粹。能共甘 也得能共苦呀。
只有歌里才会有人对我说「I believe in you」
我妈妈今天诊断疑似脑肿瘤,从小到大这是我遇到的最大的事。一直在哭在难受,现在一直在听btob这首歌,希望明天去市里的复诊是好消息,没关系一切都会好的对吧,谢谢这首歌给我的力量。
我的天,歌里能含粉丝名的btob我爱了
每次听这首歌眼前都会浮现旼赫因为用力过度撕裂的裤裆[大哭][大哭][大哭]
Road to kingdom上cover来的,想问第一句是哪位成员唱的?这句翻唱和原唱太像了有点惊到
rap那里的词谁写的啊,好戳心
还记得粉上BTOB还是因为陆星材和joy的星宿夫妇,通过节目认识到的这个组合,韩国真的很少有打抒情路线的男团!BTOB大发!走花路吧[爱心]
《没关系》真的是无论什么时候听都会让人想哭的一首歌,歌词也是,旋律也是,兔比前期是不火,但是他们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来,从来都是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如果你要来ky,我也希望你能多了解了解他们再开始说话,没有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不是该被嘲笑的理由💔💔
兔比在韩国已经大发了,本mel真的很骄傲
看到这两条有点想流泪怎么回事
真的很难的话,会想起这首歌,虽然有点怕,但是还有三个月就结束了,要好好的正式地短暂的离开,7月8号那天再见吧!希望不管怎样都可以劝自己没关系,给自己个心理暗示吧,没关系
想起松鼠君炸裆[大哭][大哭][大哭]
考研真的很累,每天重复的日常,一直逼着自己学习,想放弃但不甘心,但关系,会好起来的[爱心]
还不是因为要检查粉丝的应援[大哭]实力杠杠的
我是旋律也是阿米 两个团都给了我很多力量 能够认识他们真的很幸运 一直走花路吧[爱心]
2023再听此歌,要掉眼泪了
会好起来的啊 BTOB也是 Melody也是 一切都没关系的不是吗 因为有你们陪着我们一起加油 也有我们在身后为你们加油啊
现在也还是很感动很感动,相信这首歌真的说出很多人的心声吧
只是不一样的是7tob要永远藏在心里了。BTOB和melody都要一起度过这艰难的时候
那个那个,人家也没说是写给biu的歌,只不过因为BTOB的歌好好听 很容易感到共情而已。就像也有些评论是听歌想到自己的过去的那种 兔比很优秀的,歌好好听(正经cpf当然会圈地自萌,这些可能是刚入坑不懂的或者不太理智的,请这位melody别太放心上[多多可怜])
他们20代的时候很少有人说他们帅,步入30代没几个人说他们丑了。看看jyp就知道了。当年对兔比,防弹甚至茶蛋指指点点的人,几年后三代团的时代来了。时间从不说话,却永远向前,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wuli防弹也会的 七便是一 一便是七 拥有一颗心的七个少年 拥有七颗心的一个少年 就像花样年华中的一样 互相扶持着走下去
melody太幸福了,他们太善良了,希望BTOB可以和GOT7一起🔥,NH真的是小龙虾。
请!多!多!支!持!拔!
我们兔比的歌词一般都是由他们自己创作的rap部分是郑镒勋和李旼赫
听到cover就更想你们了,好想快点再看到你们7个人并肩在台上唱歌
大!家!好!我!是!陆!星! 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