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S

Smile Again-WINNER

SQ
歌手:
专辑: 2014 S/S

Smile Again-WIN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mile Again-WIN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mile Again-WINNER热门评论

这首歌真的对我们很重要。

其实全专最喜欢这首 有志同道合的么?

当我在看who is next的时候B队真的比A队做的很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A队 他们总能创造出一些正能量出来 虽然在最后的那场决赛的时候B队真的让我好感动 可是我就是喜欢winnner!!

看完了who is next却总是重复看 一有喜欢的镜头就倒退看个几百次[吐舌]winner&ikon就是我的正能量[爱心][爱心][爱心][星星]

还有9⃣️天!!!我等了500多天的WINNER就要回归!!!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WIN的舞台上 是第一首听哭了的韩文歌 歌词真的写的很好!写出了他们在出道前100天的努力还有低潮时的奋发 这是我要饭一辈子的团啊 五个人给了我无限的信心 饭上后我的成绩一路飙升[亲亲]

还是喜欢比赛时的编曲,这个版本太现代,不是他们之前构想的复古跟现代mix的感觉了。

我内心是很喜欢很喜欢bobby的,当时b队一直赢,本来很高兴的,知道听了这首歌的live,惊叹胜允的才华,win结束后很长时间我都惦记着winner,去看了winner tv 完全爱上他们了。他们永远都会带来一种温暖的力量

对ic和温拿来说,对smile again和go up心里总有种特别的情愫,感谢最后的winner是你们[亲][亲][亲][亲]也对,你们从来就不会让ic失望

当时温拿一直处于下风,这首歌一出我听的眼泪都出来了

Winner的声音真是绝了,那一重接着一重的高潮,那独特、磁性、带点懒散的rap………实在是迷人到骨子里去。 属于一听便爱上的歌(如果你不知道winner,听完后,你会记住这个有声音魅力的组合)

有人和我一样是因为smtm饭上土豆从而饭上稳拿的吗?

我拿比赛时那股逆流而上正能量的劲真的太励志了,而且他们也说了不想做一味迎合大众的音乐而是真诚的音乐,我觉得他们做到了,没有一首歌是敷衍的,而且从出道专到mini1都有至少一首完全由他们负责词曲的歌(different和baby baby),还都是主打水平,简直业界良心,抠着脚圈音饭

这首歌是哭着哭着就笑了 Go up是笑着笑着就泪目了

喜欢姜胜允的作曲,WIN里面的smile again还有go up都特别积极励志,充满正能量~希望以后还能在专辑听到这种这种风格的歌w

win时我就超喜欢这首歌,手机存了现场版的音频,一直听,我还记得win里这首歌之前他们一直输,而且在舞台上很容易紧张,尤其大眼哥,当时很揪心的,那天他们唱这首歌时那种享受舞台的感觉,连我也深受感染,这首歌真的很棒,很有感染力,承载着五个人的梦想。P.S:我还是喜欢比赛时的那个版本

ic们都懂smile again 和go up的意义[爱心]

我记得第一次听说这个组合的时候我就好奇就随便听了几首歌曲大概随便在播放器里挑了1.2首就圈粉了!下载整个专辑收藏整个专辑!这就是winner

winner的歌首首都可以只戴耳机细细品味,不必非得看才能抓住人的心,相比现在韩国乐团整体喜欢搞个试听盛宴的趋势

任何痛苦的时候都能给我力量的歌 我和我拿都要加油

比起ikon 还是winner更对宝宝的胃口[吐舌]

长这么大,总共喜欢过三个团 SJ,EXO,WINNER,退团的人数加起来够再组一个团了。什么破命。

喜欢winner的原因:才华,每一首歌成员都参与作词作曲;独特,成员个性风格音色都不同;颜值,妈的怎么能有这么帅(谈到颜值就已经疯了)。

睡前听听Smile Again 明天又是元气满满备战高考的一天💙加油

看who is next的时候。这个现场真的感动哭了。那时候a队处境并不乐观。但这首歌就像一束亮光。让他们五只的光芒全部散发了。[星星][星星]

winner在里面一直在进步,团队的感觉越来越融洽,队员都有个人闪光点同时不争抢别人的光芒,这是我爱他们的理由。虽然14年听他们的empty和different但是对男团有偏见,所以也不喜欢他们,但是从没有说过黑别人的话。15年重新听他们的歌,也许心境符合也许曲风喜欢。再不喜欢就老啦~ps:最喜欢cr[大笑]

一个通宵看完 who is next 全集 ,一直被B队压着的哥哥们,一直都在咬牙坚持,这首歌的舞台确实是他们开始PK后的转折点,最自信的舞台,第一次是因为看这种选秀的舞台表演哭了,然后就一直最近的负能量都一扫而空。 有时候虽然自己努力了很久很久但是结果往往不如人意,无需哭泣,继续努力就好了,加油

这么好的winner怎么不好好打造呢

只有我觉得小狮子的Rap很有独特的魅力嘛

那么艰难你们都赢下来了呢 winner 为什么不赢到最后呢

想想当时大家都不看好A队,就凭这首歌反超了弟弟队,那场纸片从天降下,好像他们就是期待已久的YG新明星。时间过好快,那时无论如何大家都咬牙坚持,什么心理问题,这锅为什么让南八背…那时候的弟弟队也好可爱,好努力…后来粉丝也好,自身问题也好,杨菊花任由发酵才是毁了11只的开始。

孩子们的转折点,谢谢你们Smile Again,谢谢💝

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Winner会以五个人出现,哥哥们笑着说,我们的忙内回来了,忙内会笑着说,IC啊,好久不见💔💔

"Guess who's back! We are WINNER!"[爱心]

WIN的时候我也是都挺喜欢的,当然当时只是胜允比较对我的风格所以最喜欢,可是现在杨太急了,反作用太明显...所以更确定最喜欢的是WINNER了...而且,五只缺一不可,爆炸也是这样,缺一不可,五人五色...

眼哥,小狮子,土豆,润润,南南,真的想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 5个人是winner,4个人是winner,就算一个人,你也还是我的winner❤

是KSY让我对WINNER一直执着下去……

稳拿入坑曲,但感觉更喜欢WIN比赛时候的边去编曲。大头里兜自作曲都好棒,腩亲故魔性声音魅力。真是太好了 饭上的时候就刚好等你们comeback。#Winner##Winner1.11回归#

以后女主担当是不是换土豆了[流泪]

最后一天加油加油 smile again you are winner

这首歌对于IC很重要[爱心]

我们南八一定是有什么逼不得已的原因 我相信他比我们更舍不得离开WINNER舍不得离开哥哥们舍不得离开IC 所以请相信他别怀疑他为他祈祷 希望他能更好

这首歌应该也是我选择团饭的初心吧,被五个人打动,音乐里满满的情感在,以后也要smile again啊[爱心][爱心][爱心]

永远无法忘记win里面一直不被看好的a队,就是这首歌开始逆袭[强][强],感触太深……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心碎]WINNERtv时期的时光胶囊还有三个月就可以打开了呢

总觉得可能是年龄的原因 就是觉得A队更成熟更能打动人心[亲亲] 特别有五个人的颜色真好

Smile Again-WINNER同专辑其他歌曲

Smile Again-WINNER相似歌曲

Smile Again-WINNER推荐歌曲

Smile Again-WINN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