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S

Different-WINNER

SQ
歌手:
专辑: 2014 S/S

Different-WIN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ifferent-WIN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ifferent-WINNER热门评论

整张专辑最耐听最好听的

天啊,好好听,中毒了,闵浩的rap,胜勋的高音rap,南妹温柔的声音,胜允的高音,振宇清纯的声音[哀伤][哀伤][哀伤]

真不敢相信这是两个94.93的孩子写的歌

这张专辑里每首都是主打TAT

如果放在韩剧的OST里。。。。。

mino最后那段低音炮太苏了[惊恐]

被MINO的低音吸进去了!

互相和声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除了有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外 我实在想不出任何它没能成为主打的理由[大哭]

李胜勋的声音好戳我苏点。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winner最神奇的一点是,五个人的声音任意搭配都很好听,宋闵浩低音简直带着费洛蒙穿出音响,姜胜允稳定深情,南太铉高冷又温柔。温润的金振宇的声线,能调和所有人的声音。

窝就是一个被pricked吸引了过来听听这个团的其他歌的非韩饭.这个团彻底刷新了窝对韩国歌手的认识(`Δ´)!

已加入渣男歌词系列,太阳《只看着我》,bigbang《我们不要相爱了》,winner《different》。。。。yg真是渣男风啊

这首歌真的是精品 虽然empty很洗脑很前位 但这首歌真的是winner独有的味道 就像winner 自己说的 不是不想做hiphop 只是知道自己不是那么合适 想要做坚持自己 这样就很好 ikon的风格就是纯hiphop 跟yg跟菊花更合契 但我温做自己就很好

其实一直以来我不是很喜欢winner,可能就是只想以BigBang为中心,偶然听了这首歌,这张专辑,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很有质量,想从现在开始了解他们[可爱]但是我最爱的还是我大棒[爱心]我喜欢YG但是ikon我是真心爱不起来[哀伤](个人感受不喜勿喷)

2025年了谁还在听different

我对winner的音乐超级有信心[亲亲]希望来听歌的亲故们可以多去了解他们,强力推荐winner tv和一周的偶像winner,五个人在一块就能玩的很开心

时间过得好快 94 93的孩子也要30岁了[哀伤]

作为纯欧美粉表示已未这个团折服

[菊花你确定在yg这么多人排队回归的情况下,十月就只派一个尔康吗?可是他们音源发布才几个小时就已经跌出melon前三了,再过几天SM开启大规模轮番轰炸,melon前十就该没有yg的人了。是时候放bigbang正专了吧?winner也还排着队呢

温拿的歌真是打破了我对男团的认知,当年爆炸也是,虽然我不是大爆炸的粉丝,也不是温拿的粉丝,但是他们的音乐真是没得黑[大笑]

我知道iKON回归了,但是我真的比较喜欢WINNER啊!个人觉得WINNER的曲风比iKON要正能量许多,走的是斗志昂扬向上风,而iKON明明年纪好小却要走那种颓废乱来的style。。或者说我只是喜欢姜胜允写的歌,虽然B.I真的很火 but I'm just different

xxx你买版权的样子真的很帅 这首歌梦回高一了

喜欢上winner的理由就是这首歌的歌名,爱的一直是大棒,无意间听了winner的歌,真的很棒,很多人都说winner和ikon是bigbang接班人都是屁话,大棒永远无可替代,但是winner可以成为永远的winner,有着自己很明显的风格,而且比起ikon更有team的感觉

S/S简直神专[爱心]好听到每首都可以当主打

温拿你们不能因为这张砖好听就不回归啊妈蛋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被被惊到了!旋律真的好赞配上歌词真的绝了!从路人音饭了解这个组合后被深深的圈成死忠了,第一次追星,winner 真的很值得喜欢,每一首歌都带来惊喜!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循环根本停不下来~[流泪][流泪]

姐妹们这是八年前的歌了......那年我高三.......呜呜呜

旋律太抓耳,歌词听不懂却觉得很好听,和声部分很喜欢还有后面出现的低音简直了...这首歌虽然不是专辑主打却更耐听。

这竟然是十年前听的歌了[痛苦]

为什么我偏偏在空白期饭上温拿!!

以前的kpop曲比现在的好听太多

不是粉,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听,循环了n遍

如果拿来当韩剧的ost 的话,想象中的男主角是个杀手

太喜欢mino了。太喜欢[爱心][爱心][爱心]

好听,这首歌歌词写的很有新意

此生无悔做IC,来世愿去炸YG

本来是拍好了mv的主打曲最后却成为了首专第八首歌,winner啊多么希望有一次哪怕只有一次你们可以做一次亲儿子。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winner不怎么红 我一直都觉得我拿是除宇宙大爆炸 无敌大势男模团

我还是不能接受25号发生的事 心痛到无法呼吸 一场五个人的演唱会都没来得及看 这是我一生的遗憾 再见了五个人的WINNER 再见了WINNER的南太铉 希望四个人能越走越远 希望南八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我会永远记得宣布TEAM A出道的时候你们开心到泪流的样子 不管怎样我会一直用初心陪伴到底

真情实感一下,winner在我看来真的算顶配了,5个人各有特色,作词作曲编曲,vocal rap都有不错的实力,艺能感同样出色。最圈我的就是这和声,5个人的声音各有特点,辨识度高,但和在一起时却完全不突兀,配合的非常好。唯一一个全团都喜欢的团。如果南真的退了,真的太可惜了,快被虐脱了。

刚刚看了南南的消息现在还在震惊中没缓过神……新专无限延期……怎么说,前一阵在sc上各种放自作曲就感觉不太对劲,还想着菊花看见得是什么心情……毕竟不是当事人也不能作出无端的指责[口罩]期望南南早日康复,winner全员早日回归,等你们♥

这首歌大眼哥中间的那段真的好听哭[亲亲][亲亲][亲亲]

different , really really,fool 几首歌单曲循环,都当过手机铃声,,,好纠结,最后还是fool现在的手机铃声。

YG真的棒,说真的之前知道老杨要推新团,觉得毕竟BB太巅峰了,不好推,现在看来不是这样~

在投票呢 看完昇昇TV感觉还能再投上个五百年 台本freestyle的李次长 抛弃爱豆包袱拾起连裤袜的眼哥哥允尼 出来打酱油的热心市民宋先生还有没出镜但魔性的笑声出镜的南太 就这样就好美好啊 谢谢你们[爱心] 循环我的入坑曲 不需要别人说些什么

Different-WINNER同专辑其他歌曲

Different-WINNER相似歌曲

Different-WINNER推荐歌曲

Different-WINN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