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切りの夕焼け-THEATRE BROO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裏切りの夕焼け-THEATRE BROO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背叛的晚霞下 一身缠人的热汗 [00:10.32]切り裂くようにして マシンは叫ぶ 歌うように
仿佛将被撕裂一样 机器如歌声发出鸣响 [00:16.09]blow up louder 無口な妖精はそこにいる
大声吼出,沉默不语的妖精就在那里 [00:22.46]blow up louder 償いは砕けた愛のかけら
大声吼出,代价就是粉碎掉的爱的碎片 [00:28.40]ああ朝日は昇る ビルの谷間
啊~旭日升起 在大厦对面 [00:34.77]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夢を
现在如果相信的话就能够改变 那并非毫无意义的梦想 [00:43.00] [00:52.57] [00:54.57]旅人はもういない デジャヴのような毎日を
旅行的人们已经不在 像即视感一样的每一天 [01:01.09]解き放つように マシンが駆け抜ける夜明け
为了解开 机器追赶着拂晓 [01:06.92]fairyride アクセル 妖精は踏みこんだ
驾驶着 妖精踏下加速器 [01:13.23]fairyride 拭えない涙を流せないまま
驾驶着 无法擦拭的眼泪也无法流下 [01:19.24]ああ朝日は昇る 闇を抜けて
啊~旭日升起 黑暗脱落 [01:25.55]今 感じれば見えるのさ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现在如果能感觉得到就能够看到 那并非毫无意义的明天 [01:32.54]ああ朝日は昇る 水平線
啊~旭日升起 在水平线上 [01:38.32]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现在如果相信的话就能够改变 那道并非毫无意义的光 [01:44.61]ああオレたちには見えてるモノがある
啊~我们也看得到的东西 [01:49.38]きっと誰にも奪われないモノがあるはずさ
一定是任谁也抢不走的东西吧 [01:58.30]意味がないと思えるコトがある
不应该是某个没有意义的事情 [02:02.11]きっとでも意図はそこに必ずある
必定在那里存在着某个意念 [02:07.28]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意図が
并非无意义的意念 [02:11.52] [02:32.01] [02:34.01]おお朝日は昇る 闇を抜けて
啊~旭日升起 黑暗脱落 [02:41.79]今 感じれば見えるのさ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现在如果能感觉得到就能够看到 那并非毫无意义的明天 [02:48.76]ああ朝日は昇る 水平線
啊~旭日升起 在水平线上 [02:54.52]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现在如果相信的话就能够改变 那道并非毫无意义的光
裏切りの夕焼け-THEATRE BROOK热门评论
无头骑士异闻录三大神BGM:烧开水,毛驴,弹棉花
看看现在的女声卖萌op,高下立判
你的好友静静向你扔了一个自动贩卖机
初OP几乎惊到我…风格太震撼了。清晰的记得我是准备把DRRR当饭点番看的 那天吃的是青椒鸡蛋虾仁和茼蒿汤 我盯着片头曲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八点才惊觉 扒完了凉掉的饭 感叹一句真TM好看。这个番吧 没有冗长的引出和人物介绍 而是直接把一个快发展到顶峰的浪尖上的故事摆到你眼前 很屌地说一句 爱看不看。
刷一发静临,相爱相杀什么的最有爱了(ง •̀_•́)ง
2:12秒没人说话好不习惯[色]
莫名想起临也踩手机这一幕.......
这首歌实在太带感 让我想重看无头骑士
我一个侧身躲过了贩卖机,并抱着静静亲了一口[憨笑][憨笑]
我是直接重看的 为了想弄明白剧情 后来知道看到后面才开始燃
我发誓我再也不跪着听歌了。
各种风格我都听,欣赏的差异并不能看出谁更高端。在一首歌里和其他歌进行比较是ky。
你对卖萌女声有什么意见吗?踩一捧一有意思吗?毫无逻辑地否认不同流派不同风格就能显得自己更高贵吗?
自从学校里安了自动贩卖机,我就隔三差五地跑过去,心里叫嚣着“静静我来啦~”于是很多人都知道了一个少女成天笑的跟二哈似的跑去买一瓶两块钱的农夫山泉。。。。
“啧,这事儿不对头,八成是临也干的。”——平和岛静雄
也不知道我当年是怎么把帝人描述成了个新世纪五好少年,骗我妈给我买了一整套无头的[狗]
我叫空条承太郎17岁 身高195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恶灵附身直到乔瑟夫那个老头子带来了一个印度大师说自己是替身使者,我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了,我也常常去池袋逛逛,觉得池袋挺不错的我就开始染发了,之后去了酒吧当酒保开始隐藏了身份最后改名为和平岛静雄
你的好友临临向你扔了无数把小刀
当年的业界真的是敢玩,石头门憋十二集才出一个小高潮,drrr到第一次集会才把主角团的身份明出来,再看看现在不吉波普出来的“盛况”,两集就讲清楚了一个故事,还都是嫌看不懂烧脑的,超人幻想这样横向跨视角纵向跨时间的就更不用说了。究竟是观众变了还是业界变了,这个问题堪比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当年有位姑娘强行安利我看这个,她最喜欢折原临也。于是我叫她折原君。三年过去了,物是人非,我早已与她分道扬镳,可是一看无头骑士异闻录,我总是忍不住想她,想她用中二的语调模仿折原临也“人类,我是如此深爱你们”
我还记得登录dollars那个网站的时候被一群说着俄罗斯语的人给吓得退出来了[大哭]
你的好友静静开启了无限路标制
风格不同吧,要知道现在的萌豚动漫也是市场选择的结果。要怪只能怪这(几)届(日本)观众不行【摊手】
你的好友赛尔提带着你兜风
*您的好友赛门对着你微笑,你意识到打架不好
你的好友帝人转起了原子笔
我登录时一堆中国人搁那儿说英语,聊了半天哦你也是中国人啊
你的好友临临开启了女号技能
成田良悟的作品就是这样,不论是永生之酒、fsf还是无头都是刚开始让读者沉迷于认人物无法自拔外加看不懂剧情发展然后想弃;但是越看到后面就越觉得好看,最后再来感叹一波这老贼的叙事手法真的是鬼才;初次接触肯定不习惯,但到后期就会上瘾了一样带感
你的好友杏里向你拔出罪歌
你的好友临也疯狂踩踏你的手机
不同的番有不同的风格,没必要这样说
你的好友将军向你发出入会邀请
其实前几集根本没看懂,要不是很多人强推,差点没看下去。。结局还是很赞的
番的风格的确不一样 但op毕竟是音乐 音乐角度来讲 高下立判 没毛病
我永远喜欢折原临也 我永远喜欢纪田正臣 我永远喜欢平和岛静雄 我永远喜欢六条千景 我永远喜欢园原杏里 我永远喜欢塞尔提. 我永远喜欢岸谷新罗 我永远喜欢龙之峰帝人 我永远喜欢…… 全员都很好,我永远喜欢无头骑士异闻录
骑铁驴是OP,他说的是BGM
我的意思是,根据不同风格的番会有不同的风格的op。日常番有着卖萌op也无可厚非,不是吗?
看到后面,就会发现这番没一个正常人,唯一正常的那个不是人……[大哭]
永生之酒更流氓,一共三个时间线,每个线都是乱序,最后几集收线,还都是难记的英文名,难理解所以就冷了
不,百分之九十九事临也干的
就是前几集节奏慢的很,我连续两次都是看了一二集就退了。第三次忍着一直看了下去,谁知这一看,就是结局[大笑]
哈哈哈哈哈原子笔五好少年
我叫齐木楠雄本来 过着无聊日常的生活,大家突然知道了我是超能力者的事情,之后PK学院的照桥心美同学召集所有男性来全图搜寻我,我已经讨厌了现在的生活知道我最后把头上的两个棒棒糖拔掉让我的超能力变成镰鼬之刃最后还去染了一头黑发,在池袋里生活,最后用我的超能力改变自己的名字,最后改为折原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教会你如何踢自动贩卖机😂 无头骑士异闻录,教会你如何扔自动贩卖机。😂😂 你们是和自动贩卖机有仇吗?😂😂😂
DRRR三大神bgm: 毛驴:心を縛る愛の言葉 烧开水:声のない叫び 弹棉花:暗を裂く暗[奸笑]
前期看了一脸懵,后期越看越high[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