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клонимся великим тем годам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

HQ
胜利日
歌手: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热门评论

两千七百万滴血换来一首歌

这恰恰证明胜利属于苏联人民

个人觉得还是要尊重苏联红军当年的牺牲,无论红军士兵是不是被人用刺刀顶着上战场,也无论红军在二战时的纪律道德问题,也无论红军后来对东欧国家的集权统治,最起码红军是为了消灭一个有种族歧视的集权纳粹政府而战斗,而且红军为了消灭这个邪恶的纳粹政府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并且后来胜利了!

看评论里一帮傻逼在那抓住一点细枝末节死命的黑苏联,至少苏联打败了纳粹,没苏联抗日至少得再打好几年,让中国迅速从一个落后无比的国家崛起成为工业国,让东欧的基础建设变成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几个地方,促使世界科技飞速发展,这都是两千七百万苏军将士的生命换来的。

此曲为2015年俄罗斯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军乐队退场时所演奏乐曲,是庆祝苏军取得卫国战争胜利的标志性歌曲。

俄国只有殿堂级歌手才有资格唱的歌

著名苏联作家瓦西里耶夫在其成名作《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前言中写道,我们是流血的一代人,在哪个时代,与我同龄的年轻人只活下来百分之几,但同时我们也是幸运的一代,见证了祖国最热血沸腾的时刻

得了吧,歧视这种东西上升到国家意志层面并且还大肆宣扬的就希特勒这种恶魔吧?苏联相对于小胡子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2017等待高考,如果查分的夜晚我考好了,就要放这首曲子。

一首红歌红心后,日推日日飘红旗。

同志们,请问谁对二战的贡献最大呢。那些认为是美国的人啊,请你记住,是苏联!是苏联!是苏联!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没有如果,苏联就是赢了

苏联人民演员、俄罗斯联邦劳动英雄、苏联和俄罗斯男中音歌手、音乐社会活动家、教育家Ио́сиф Кобзо́н/约瑟夫 科布松于今天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与世长辞,享年八十一岁。

刺刀顶着上战场这个,真的是资本主义电影游戏和地摊文学才说得出的话。以己度人,八路军英雄也不是是刺刀顶着上战场,想要了解的话可以从相关书籍看到很多……

2100年10月末,莫斯科的街头张灯结彩,到处都是喝醉的红军士兵;美国西部的草原上战马嘶鸣,哥萨克人在尽情狂欢,纽约长岛的列宁像刚刚竣工;非洲的田野上,农民们种的水稻和玉米大丰收;地中海对岸的欧洲,刚刚建成四个经济特区,农民们把新的小麦磨成面粉,准备烤面包。

阿芙乐尔啊,你还记得.......一百年前,那个热血沸腾的夜晚吗?

有一位用户把封面的原图发在推特上被管理员删除了,美国人可能是想让下一代的人以为奥斯维辛是他们解放的

没错,美国想告诉世界他当老大天经地义,他对世界的贡献最多。《第一滴血》《拯救大兵瑞恩》等,好莱坞把自己的电影推向世界就包含宣扬美国的政治目的。除了《斯大林格勒》我们很少看到好的卫国战争影视,不是没有,是俄罗斯的文化宣传在国内,俄罗斯民众爱国热情很高,可惜没有美国文化的世界影响力

保家卫国被你说成被刺刀顶着[大笑]

对哦,昨天是十月革命100周年

纪律好的都死了 苏联壮年男性死的差不多了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这背后得付出多少人的死亡。

呵呵,没有苏联在东线牵制你英美哪里来的胆子在法国登陆,怕不是上了多少死多少。

德军在苏联做得更过分,国军接收东北后对日本女人照样不客气。抗战前4年对华援助最多是苏联,当时美国正卖石油钢材给日本造武器发战争财,中国人不能当白眼狼,应公正评价那段历史。

协助铁托解放南斯拉夫的是乌克兰第三集团军。插在国会大厦的是白俄罗斯第一方面军150的军旗,协助攻克东普鲁士的正是波罗的海三国的人民,在德国入侵之后整个苏联的民族成见大大减轻。

苏联的援助真的是太大了……对于当年中国来说,那个时候真的是太够意思了,

个人觉得还是要尊重西线盟军当年的牺牲,无论盟军士兵是不是被自己的长官送到了mg42枪口,也无论盟军在二战时的纪律道德问题,也无论英国佬后来在欧洲搞铁幕改变,最起码西线盟军是为了消灭一个有种族歧视的集权纳粹政府而战斗,我不是看不起红军,但是战争不是只有靠红军打赢的。

苏联和俄罗斯演员、俄罗斯联邦劳动英雄、苏联和俄罗斯男中音歌手约瑟夫·科布松于2018年8月30日与世长辞,享年八十一岁。 一路走好,愿你能在天堂为卫国战争中牺牲的战士们演唱一首《胜利日》

多么美好又多么不可及,如果真的有这个社会,我想那该是多么美好和幸福啊[流泪][流泪][流泪]

这些都是被皿煮大法洗脑的一路货色,他们宁愿黑死苏联也不愿面对皿煮大法祸害世界的残酷现实。叫不醒的人是可悲的。

马克思不在了,恩格斯不在了,列宁不在了,布尔什维克不在了,苏维埃不在了……但是红旗依旧在地球上飘扬,哪怕再残破,依旧有人扛着它向着黎明前进,向着我们人类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前进!

所以为什么政客死后都会下地狱?手上血太多,不干净

《毛选》第三卷 对日寇的最后一战 八月八日,苏联政府宣布对日作战,中国人民表示热烈的欢迎。由于苏联这一行动,对日战争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我只希望,在我们下一代的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红旗插满全世界!

没有苏联,没准本子能利用东北进行反推,如果美国也不帮忙

其实鉴于苏联官方数据,世界各国达成的共识是980万苏联士兵(牺牲),是士兵牺牲比例最高的国家

今天玩TNO,用朱可夫元帅的西俄阵线冲破重重阻碍,从北极的阿尔汉格尔斯克一路重建了整个AA线以东碎成一地的苏维埃联盟,想到那个世界苏联各地人民所遭受的苦难,当“苏维埃联盟”这个国名再次出现在那个fxs群魔乱舞的世界里,配合着背景克里姆林宫的礼花齐放,奏响这首胜利日,不由得有些泪目

“胜利的日子,似乎离我们遥远,它像火堆熄灭缭绕一缕烟。” -- 1942年8月炎热的顿河平原上,南方方面军的防御阵地上,下士巴普洛夫绝望地面对缓缓开来的德军坦克,谁会想到胜利?征途漫漫,怎会有希望?胜利的那一天,我们盼望等待了太久了,久得已经不可能了,久得已成为下辈子的事了。

几百套住宅 换来国家覆灭

布尔什维克的信仰者们都有资格

一个俄罗斯人一个乌克兰人一个哈萨克人

还好意思说,也不看看当初这俩国家被西方封锁成什么样了,与其说苏德是合作不如说是互相利用吧,德国要苏联的土地搞秘密科研,苏联要德国的技术,况且在NC上台后这种合作也就终止了,你说41年前,这期限太不严谨了

一群人说苏联种族歧视,怎么不想想为什么连俄罗斯都想苏联解体,因为俄罗斯做为中央,每年都得给贫困的加盟国输血

经过了一千四百一十八个日日夜夜,当他们来到了一个已被烧得模糊不清难以辨认的路牌前,惊讶的发现,这里就是柏林了。胜利悄悄地来了。

我觉得你指的是全体苏联人民

资本会丑化和抹黑一切不利于他们的东西 所以重新认识历史很重要

首先苏联苏修已经是两个国家了,把他们混为一谈已经非常幼稚。其次,纳粹与苏联代表的是两个根本对立的阶层,再把他们混为一谈要么是被布尔乔亚洗脑,要么本来就是布尔乔亚@斯鼎

苏联输了你就没机会在这里发评论了

多少人对美国人编造出来的童话深信不疑啊,舆论场就是和平时期充满硝烟的战场啊,这些文字就是诛心的子弹啊。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同专辑其他歌曲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相似歌曲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推荐歌曲

День победы хор-Joseph Kobz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