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the one-HΛL

TV动画《棋魂》OP2 ;TVアニメ「ヒカルの碁」OP2テーマ
歌手:

I'll be the one-HΛ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ll be the one-HΛ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ll be the one-HΛL热门评论

记得被淘汰的本田在公车站前痛苦流涕的样子,给我印象好深。本田,依角这些配角让我觉得真实得感人。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是即使努力也不会成为英雄的

最后一句话好消极啊,伊角和本田第一年失败后没有放弃,次年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绩成为职业棋士,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奈濑、福井即使希望渺茫却仍在继续努力,椿大叔失去了最后的机会,仍将自己的梦想托付给小光,这些人在动漫里只是配角,但我觉得在真实世界中这样的人也配称得上英雄。

《棋魂》的歌,多年之后再听起,还能记得冬夜凌晨翻着漫画书的专注,对着DVD看的泪流满面,这样的日子,再也不会回来。

佐为在这里…怎么找都找不到的人,原来就在这里…在我所下的棋局里…到处都是佐为的影子!现在我想要见你的唯一方法…就只有下棋了…佐为,我…可以再…下棋吗?

进藤光的配音去世了~伤心[流泪][流泪][流泪]

这部动漫看多少遍都不会烦,每次都会觉得很温暖

今天神之一手就出现了。

那个时候纯粹的感情,即使在未来不再单纯的现在,仍然荡漾着最梦幻的纯真和触动

很多人因为棋魂爱上围棋,也有很多人说即使爱,但是后悔没有早看,现在没有时间和精力,残忍一点说,其实一切都是借口,给自己找的冠冕堂皇的理由,真的爱,任何时候都不会晚,也不会给自己找一堆理由,没有执行力,是因为还不够爱。

小时候爸爸逼我学围棋结果现在都忘了 我爸那时候如果先让我看棋魂再学估计我都是大师仂、、后悔没有早看棋魂0 0现在想学围棋也没有时间精力了

“我无法抑制嫉妒小光拥有光明未来的情绪,但不仅仅如此,我还…不想和小光分开。”

我最近想起了一些年少时丢失的梦想,比如想学日语。我决定重学日语,最近花了三天背熟了平假名、片假名和浊音,后面没完,等着,楼下,我不会轻易狗带,我要听懂这首歌,并且准确地唱出来![生气]

多少年没听了,半句日文不懂的我还能唱出来第一句

这个世界上像柯洁 进藤这样的天才太少了,我们大多数人只是椿大叔 伊角这样的普通人,却还有一种成为英雄的情怀。

老动画更多了些至真至诚的东西,现在的好多动画虽然技术远远超越了过去,但已经没有了过去那纯粹的味道

10年后再次听这首歌满是怀念

爷心目中top1的动漫,无敌的音乐无敌的剧情,无敌的羁绊。我94女的

这个词我怎么越品越不对劲……官方逼死同人么?用这个词做OP,你不对劲。。虽然我知道这是一首单纯唱梦想与爱的歌,虽然唱的很燃的感觉,但总是不自觉带入小光和小亮的视角是怎么回事😅😅

亮,后半段告白不必如此直白,我懂得,妈妈同意你和小光的亲事

朋友,为什么要成为英雄呢?退一步说,为什么成不了英雄就要否定自己的努力呢,有的人能把一件事做的惊天动地,但是只要你今天做一点明天做一点,你把这事儿做完了,你就比不做的自己要优秀很多哟,抱抱你呀,你可以的。

棋魂,鬼眼狂刀,通灵王,十二国记 这些都是我的青春回忆

伊角也是天才,更多的人是海王的主将或者普通院生一样追求梦想然后放弃梦想的人[多多大哭]

听到这个旋律,马上脑海里就是十几年前我初二上网吧包夜看棋魂的记忆。还能清晰记忆起网吧里那股复杂又特殊的味道。那大概是我在那个年代做得最疯狂的事情了吧。当年网吧里熬夜追漫的奇葩毕竟也少。

刚看棋魂的时候。我才小学,那时候外婆还在,80多岁的她和我在看电视,刚好播放棋魂,看到佐为她说了一句:他好漂亮啊。

是啊,他们是被踏碎后仍然欣然前行的人。

小时候只能听懂最后一句“不是我”,长大了再仔细看歌词……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太适合亮光了………………

这歌词后半段很高能啊,宛如亮给光的情歌😂

光看这段文字眼泪都要出来了。。。

他们在十五岁就永远的停下来了,而我们还在不断的长大前进。在社会上碰壁了心累了就会偶尔点开棋魂看着他们那不断前进的步伐,仿佛内心也得到了一丝安慰。 “怕的不是失败,而是失败后想要再次站起来过程”。

别吵了别吵了,我们来这里都是缅怀童年的,喜欢剧版的有你们自己的歌有自己的空间去畅所欲言,来动漫OP评论区争论没意义。

+1--过去更多的是剧情上下功夫,商业篇也给你玩出文学范儿来,现在都在画面上下功夫,标榜的文艺名,之中也满是铜臭味道。

竞技中永远都有像他们这种即使真的很努力,但仍然比不上有天赋又努力的人,就算你和他一样付出了百分之99的努力,但你就是没有那百分之一的天赋……

你错了,每一个拼搏努力的人都是英雄

我也是对那个公交埃及印象深刻

某些日漫就是有让人爱上一件事物的魔力

既然大家对围棋感兴趣,作为棋类专业的我,给大家说一点围棋的东西吧。其实如果想当专业围棋棋士真的是难,我一个同事水平大概在业5中段,在他家乡出了个职业棋士,8岁的时候就跟他水平差不多了。在他眼里基本就是天才,后来一直在往围棋发展。才勉强成为职业,这种东东要求的天分比什么都要多

两首op,op1说的小光和佐为,op2是小光和小亮。 就是故意的。

最喜欢的op之一。说实话比起出名的op1,我更喜欢这个。ed最喜欢Days。

拜托腐女臆想的圈地自萌就好了,不要这么理直气壮的误导路人啊??漫画和动漫从头到尾都是朋友对手情的好吗。。。

是的 看了棋魂我想去学围棋 看了调酒师我想去学调酒

伊角前辈也算是有天份又努力吧。不过这种确实是一般人能达到的高度。不断努力向憧憬冲锋总是如此美好

刚刚入的棋魂坑,看过很多动漫,不乏优秀作品,但是棋魂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受到“纯粹”的作品,无论是里面的角色还是剧情,我本来对围棋一点兴趣都没有,却在随手点进第一集后就被深深吸引,仅仅是下棋这一件事就可以被描绘得那么精彩,棋魂真的给我带来很大的震颤和感动

这部动漫成功的地方太多了,最主要的就是即时不懂围棋不喜欢围棋也会让你看下去

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其孰能讥之乎? 不是说楼上嘲讽,我觉得他们努力闪光的样子也可以称作英雄啦~!

不用成为谁的英雄,是自己的英雄就好了

这是《棋魂》里佐为在心中对小光说的话呀~

这首配音是给离开了佐为的进藤光的,棋魂前面一半都是少儿动漫,从佐为离开开始,动画以非常中二的手法描述了进藤离开佐为时的彷徨 一直到最后进藤自己拿起佐为的扇子,少年的时候看总是不懂,如今在异国他乡,远离了陪伴自己一路走来的挚友,良师,亲人,才真的能体会什么叫“要成为一个那样的人”

这首歌最屌的地方就是气势。当初从没有看过动画,听到get over后觉得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动画,再后来听到这首歌感觉真的是很有激情有气势的一首歌,反而歌词和动画内容不匹配了。想想I'll be the one,这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嘛?[星星]

I'll be the one-HΛL相似歌曲

I'll be the one-HΛL推荐歌曲

I'll be the one-HΛ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