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ルフェンズの涙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

SQ
孤儿泪
歌手: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热门评论

我个人举得这首歌比独角兽的全部ED都要更加UC系。宇宙时代,这些不被平等对待,一味被利用的宇宙弃民正是百年前哼唱着blue的黑人。这首ED承载了许多悲伤,许多希望。最令人悲伤不是ED结尾最后那张照片是不是全队的遗照。而是无论少年们怎么战斗,这个世界从第一架高达诞生以来,未曾改变。

高达出击的音乐响起。我坐进驾驶舱,拉上安全带,扭动钥匙,发动机,green。油表,green。放下手刹![强]顺丰派送员-西罗[男孩],请求出击。(出击允许![这边])西罗,五菱•改~一机马斯![外星]

.......多年后库德莉亚・蓝那・伯恩斯坦拿起办公桌上那张玉米园里和铁华团的合影,画面定格在大家还充满希望的脸上。那群曾经开心笑着的小伙子们早就消失在历史的尘埃里.....让人唏嘘,有点感伤。

铁血是典型的好机设好人设,然后打了一手烂牌[大哭]铁华团一众人的人设和创新的机设绝对会打造一部高质量的高达,底层小人物的主题也很有深意,bgm更是不弱于任何一部主流高达,奈何后期蜜汁节奏,剧情爆死

😔这部高达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战争概念,没有力挽狂澜,没有一骑当千,看着真的好心疼,人的生命在战争面前的残酷性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正义使者永远是政治斗争的第一个牺牲品。

太棒太棒太棒~~~传奇歌姬MISIA肯为高达献声日升不要太有面子~~~还是EVA的音乐负责的作曲,强强联手妥妥的,每次ED前奏一想起全身都鸡皮了太好听~~~顺便三日月和奥尔加我要给你们表白一万次!!!!

一首铁血的孤儿送给湖南卫视

终于把今年第66届红白歌会看完了,最大亮点莫过于live举世无双的Misia在长崎纪念广场的这首新高达ed 孤儿泪。惨痛的记忆是有力量的,有些记忆最终变成智慧,会使我们免于愚蠢和偏见。

跪求官方重制第二部,扰乱世界之人应死于世界的乱流,而不是暗杀,冈钉,巴耶力以及突然主角光环的女路人之手

ED强势插入时的感觉特别棒

MISIAx鹭巢诗郎,第7话结尾紧张的战斗戛然而止,然后ED神插入,令人回味无穷

鬼特么没看懂,都是因为看懂了才骂,不会写悲剧就不要乱发便当,为了全灭结局而强行降低角色智商是最杀币的操作

00以后再无高达,等了8年终于等到一个新的高达!比斯凯特死的那话这首歌前奏一响起瞬间泪目

华为的铁粉是不是可以叫铁华团??

身处繁华世界里,却被四周的孤独包裹着,身前一缕光芒,是手机屏幕散发的。抱怨着自己的苦痛,却也理解别人的孤独,但始终谁都不肯迈出第一步。地球孤儿。 オルフェンズ 涙 人は悲しみを知って 優しくなれるから

铁血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是个现实且悲伤的故事啊,他们是一群少年,不懂变通,不惧权威,勇往直前妄图改变世界,在夹缝中生存然后轰轰烈烈如烟花般转瞬即逝,美丽却又短暂。他们有机会回头,但他们没有!他们说到底只是孩子,希望证明并反抗命运的孩子!

第一季:op1唱rise your flag的时候,三明踩入血色的水中溅出水花……再加上ed1奥尔芬斯之泪(孤儿泪)恰到好处的插入,1季整体很好虽然不至于达到封神的境界但是该有的点也差不多都有了而且最后也给团长和那帮少年疯狂的原因给圆回来了,还算善始善终,可喜可贺 第二季:?¿?¿?¿

s级唱功,s级歌手,s级音乐,d级剧情,屑 级 男 人

突然出现的黑色高级轿车,三流机师三日月,祭恶战时期神器冈钉,巴耶力巨幅降智

我们想看的是一个底层人民的怒吼,想看的是铁血的肉搏实弹,即使是悲剧,也应该走的轰轰烈烈。而不是为了悲剧而强行悲剧,为了失败强行给老麦降智商,为了团灭强行出现钢钉。即使死,我们也想看的是正大光明的战死沙场,而不是这种强行剧情杀,这是对驾驶员对战士对高达对机战的侮辱。

来了来了!!!10月最喜欢一拳超人OP和铁血孤儿ED了!!!!

多了几发冈钉就能随便插爆的机体(悲)

ₘₙⁿ ▏n █▏ 、⺍ █▏ ⺰ʷʷィ █◣▄██◣ ◥██████▋  ◥████ █▎   ███▉ █▎  ◢████◣⌠ₘ℩   ██◥█◣\≫   ██ ◥█◣   █▉  █▊   █▊  █▊   █▊  █▋    █▏  █▙    █ 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 不要停下来啊!

驾驶巴耶力的条件是必须要舍弃自己的智商

你是说突然出来的钢钉?还有莫名其妙的团长就死了?

emm,独角兽的ed。。有个屁UC风

抱歉我看铁血时b站还没版权,而且我从第一季一半时就能猜出来团灭结局。可是同样是死男主同样是悲剧,为啥铁血和革命机被人诟病而鲁路修却是经典,好寓意不代表好剧本,好剧本不代表好脚本,你让冈妈一个写言情剧的人来写高达,强行便当强行撕人设,毁了一个高达迷们的机战崛起希望。

就加个什么ma苏醒有大范围同类唤醒被动,然后蝴蝶女和库赞公由于是九流机师的原因死的很惨,三流机师三日月在大决战时也难逃战死的命运(或因为过度献祭变成植物人),结尾来个篡位成功的巧克力在铁华团的纪念碑前送花道谢(我可真是个天才)

大文豪笔下的新人类更多的像实现别人愿望野心的工具。巴纳吉总是在说一些漂亮的话,很厉害的理想。但我没有在他的行动里感受到很强的自我意志。也许不是大文豪的本意,但他和弗龙托一样,真的就只是各方意志的容器而已。布莱德墙上挂着的那副来自0093的骡子的照片,实在是耐人寻味。

在讨论有没有看懂剧情前,你先把人家说的什么看懂吧[汗]

是啊…不如让第二部反派全搞成MA……铁华团战死不好吗?

报告大队长,大路上有辆违法改装五菱面包车,经过4年追逐,车主现已被抓获。

喷第二季就好,第一季算得上是近几年除uc线外最好的作品之一了

虽然第二季因为经费冈大妈,长颈龙种种情况做的比第一季差的多甚至都可以拿出来跟创行纪比了但铁血属实比前两部高达广告片好的多了

高达系列都是殊途同归,讲述的都是同一个主旨,只不过讲述故事的角度和手法不同。铁血的孤儿最讽刺的一点是,不管少年们怎么战斗,世界依然没有丝毫改变。比起神棍机之流,我觉得它还算与0080之类的早期高达作品相似的真实。

想不到啊,Misia上歌手了,如果这歌能在歌手上唱就好了,而且这歌也有反战的意义

我也在等misia唱孤儿泪,结果???

剧情整体走向我个人觉得还挺带感的 但是具体安排的实在是屎

这首歌啊,真希望在节目上听到,从第一期期待到最后一期,结果...em...芒果你配不上这首歌的意境。

所以呢?高达史上哪个主角没直接间接杀过人?他们一样要迎来自己的结局,铁华团一众也是,但绝不可能是这种侮辱智商的死法。

应该说更富野些,从来不觉得大文豪的独角兽算uc

500个聋子听不懂这歌。纯对牛弹琴。

铁血的奥尔芬斯制作团队:“我们有超精良的作画!平均线水准以上的声优!不错的世界观以及真男人的高达肉搏战设计!” 冈妈:“全 部 木 大”

神植入,每次ed都植入的恰到好处,而且还针对剧情进行轻微改变

第二部真的不符合人设,团长三明巧克力三人统一降智。一向杀伐果断的三明不补刀蝴蝶女这叫符合人设?谨慎的团长没察觉到不对劲还大张旗鼓招摇过市这叫符合人设?作为智商型金发面具男的麦基所谓梦想就是开巴耶力?憋了好久的底牌就是自己单挑军队?冈妈不是写不好,她就是不尊重观众。

这种天后级人物它把她当陪衬

团长,我给您把希望之花换成孤儿泪了,这样您就能死的悲壮点了(虽然好像没什么用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同专辑其他歌曲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相似歌曲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推荐歌曲

オルフェンズの涙-MIS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