카트 OST

외침-도경수 (D.O.)

SQ
呐喊 Crying out
歌手:
专辑: 카트 OST

외침-도경수 (D.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외침-도경수 (D.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외침-도경수 (D.O.)热门评论

据说是xxx音乐第一首评论破千的韩文歌![拜]

博主的破记录评论是2014年11月3日说的,我给你查查,Troublemaker2014年11月3日为止评论140-160左右,,咆哮韩文版113-133左右,谎言80-100左右,江南style我查到的最高评论数到此刻也就324,这首歌,呐喊,14年11月3日已经1060条评论,实至名归,满意了吗小公举?

觉得都暻秀就像是韩流圈里的一股清流 我不是哈韩的人 第一眼看到这个不烫发不染发浓眉大眼的男孩子竟然移不开眼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身上少年感特别强 长得是一张文艺片男主的脸。而且名字好美,唱功和嗓音还惊艳。不会让人有想追星的冲动,看着就觉得美好。

嘟嘟声线太有魅力了听的我都想哭了[钟情]

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展露头脚的D.O.入围2014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赏了[爱心][爱心] 这是专业评委评选的大赏哦~不论能不能获奖,能入围就是给嘟嘟的肯定哦\(≧▽≦)/赞

我评它为韩国年度最佳电影OST 大家呢?

在漫长而辛苦的日子里,疲惫的心里满是叹息,今日明日不断重复,开始新一天的生活,茫然的期待干涸的笑容也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变化,痛苦的心情和伤口,不会消失啊,能听到我们悲伤的呐喊吗,总是忍受着这一切,即使 路一直被黑暗笼罩。

哎嘿我真是好喜欢嘟嘟饱满沉稳颇具磁性的嗓音,有一种特别的感染力,像是歌声能把内心填满。。不过感情渲染的太好,听完心塞塞[大哭]

嘟大大,加油,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太好听了,我都要粉都同学了。还这么会演戏,果然大势。

D.O.先生进了炊事班没了一点消息,改为D.O😂

我们家D.O的歌出来了呢😊[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不是粉丝 全程并没有看歌词 嘟嘟的嗓音的确是天籁 低沉饱满沉稳且很有灵魂 很少听见有人把歌唱的富有感情 但乐坛很大 这种歌手也不少见 但是对于歌迷们来说 唱歌好听的都不出名 但嘟嘟的声音真的是让人喜欢 已收藏很多首 啊 也不是太多

一直觉得虽然我嘟看起来高冷到不可一世,在团队里也不是那么有表现力,经常像一个迷失了方向的小鹿,但在音乐面前,小宇宙是完完全全被激发了。不需要太多的张扬,华丽的包装,张嘴便俘获了所有人的心。真真的唱到心坎里去了。

不粉exo 但对D.O.真的特别有好感 又会唱歌又会演戏性格也好

为自己曾经瞧不起exo而道歉🌚

(来自5年后的我)快破万了!

无脑黑就是说这人了吧,没有脑子的黑

我怎么总是觉得封面C位有点像SUHO女装呢??

为我们嘟演员倍感荣幸啊😱

爱丽女神霸气[多多耍酷]

嫁给嘟嘟的人一定很幸福啊,嘟嘟会唱歌会演戏,会做饭,还特别宠,这种男孩子谁不喜欢啊

这是什么的插曲?听着好悲伤,我竟然听哭了。

我也发现了,他好像不怎么弄发型,经常小平头,被他的电影纯情给感动了,刚开始知道他是看我的邻居是EXO,第一感觉是不是很帅,但是我看了百日的郎君,天哪,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男孩子,然后再继续搜他,发现他在团里不争不抢,真的好喜欢

钟大和灿烈都SOLO了,暻秀啊~别让我们等太久。

跟大家讲,这家伙唱英文歌超!好!听!😊😊(来自一个欧美饭的良心推荐😊😊)

哈哈哈哈哈哈哈鹅王知道了要气的对他的锅碗瓢盆下手了!

向来觉得韩圈很混乱,天生排斥。但是都暻秀是那个让我感觉到干净的男孩子。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藏不住的少年气。看过他的采访,他说“也强迫自己做了很多不想做的事,也有累到想要放弃的时候。”都暻秀并不是没有忧愁,是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太美好了。希望你一直是站在我心尖上的、明媚干净的男孩子。

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哈哈

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好哦,都没有争什么上什么,哥哥们都是兄弟的❤❤❤

以前很讨厌exo 现在明白了不去试着了解一个人根本没有资格去讨厌

嘟嘟是我见过唯一一个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留着寻常少年的发型,很少染些其他颜色,周身都透着一股少年气,温柔的内敛的男孩子。我想,他值得所有的喜欢,至少,我很喜欢

小嘟啊炊事班很辛苦吧。想到你每天四点半就要起床就好心疼[心碎]

不是饭都听哭了[流泪][流泪]D.O.的声音真的太棒了sm还不给出solo真的太屈才了

暻秀以rnb和华丽的转音著称,但是这首歌没有加入这些技巧,只以最朴实的声音演绎,完全贴合《cart》的内涵。

D.O.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是你看一眼就觉得非常正直又可爱的人 如果你看过D.O.跳舞就会觉得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刻意讨好任何人 不管是唱歌还是拍戏都认真的让人忍不住想要依靠 那一份莫名的安全感让人不禁感叹 啊 原来还有这样的甜豆 干净清爽的短发像个青涩的少年 那个孩子一样的笑容请你一直保持

D.O.什么时候也出solo专辑就好了[爱心]

第一次看D.O.演戏是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 是冲着光洙和寅成欧巴去看的这部剧 看完之后又看了好几遍 现在偶尔还会翻出来看某一段 感觉里面所有歌曲都特好听 剧情也特别赞 也觉得嘟嘟演技好棒的 Exo那么多人在一起的时候没觉得谁唱歌特好听 直到听了这首才认证 嘟嘟真是实力派 唱歌演戏都是 未来的大势男🎉

D.O.以后真的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艺人吧,茶蛋大主唱(不仅是歌唱实力,而且有天赐的多面的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嗓音和深沉的感情),天生的演员,淡然正直的个性,一丝不苟的作风,演唱会上比大王本人还直的济公帽(什么鬼哈哈)。EXO里本命张艺兴,最心水吴世勋,可是最佩服的是D.O.。

今天Chen公佈婚讯了…你也知道的吧?我能做的也只是祝你们幸福……真的 Chen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我也希望你们都能找到想陪伴一生的人,那个拯救银河系的女孩🥺我酸了🍋怎样也好,爱丽永远爱你们♡很快就能看到EXO的小宝宝了吧?很期待呢 像钟大一样软呼呼的小宝宝👶🏻

最开始关注EXO是因为张艺兴,一个大写的努力派,后来渐渐地喜欢上里面的每一个人,其实我不是追星的人,只不过每个人心里都有那样一个信仰,你喜欢的人一定和你有一些共同之处。后来灿烈,伯贤,Chen都慢慢地融入了我的特变关注。第一次见D.O的时候是在没关系,是爱情啊里面,一个似小孩儿一样的存在。

以前看EXO's showtime 嘟嘟一个人大半夜去看电影 就觉得这个孩子的世界和别人不一样~ 看没关系是爱情啊的时候还不知道他是exo的D.O. 就觉得这个孩子好像就属于另一个世界一样。很特别[色]

每次听这首歌都会很难过,都暻秀的声线里满满的那种绝望和期望相斥却并肩同行着。不知道是不是自欺欺人,『期盼一定会实现』吗?太阳照常升起,可终究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自己厌恶的生活,为了【生存】苟延残喘,笑脸迎人。你有听到我的呐喊吗?来自内心的声音呢?

这首歌名为《呐喊》却一直没有喊出来,除了2分30秒那短短一句!嘟嘟一直用温暖的声音,娓娓道来,柔软,似水。。。安抚我们的伤痛!2分到2分40的两句叠词,直击人心!听的我鸡皮疙瘩一身,眼泪汪汪啊!

有啊,今年是粉他的第一年

就这首歌来说,没有嘟老师擅长的转音,也不是他一贯的rnb唱腔。只是他很纯粹的、低沉却饱含真情实感的音调。就是这样子,平平淡淡、干干净净,但是每一句都留在我的心里。都暻秀,请一直一直 美好下去

외침-도경수 (D.O.)同专辑其他歌曲

외침-도경수 (D.O.)相似歌曲

외침-도경수 (D.O.)推荐歌曲

외침-도경수 (D.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