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of the Crash-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eaming of the Crash-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eaming of the Crash-Hans Zimmer热门评论
整张专辑都听了一遍怎么没找着马修麦康纳他俩操控飞船跟损坏的离心机对接那段的音乐?个人觉得是全片最激昂最燃的一段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看过电影,所以说原声带要比电影晚上市。
整张专辑全部基于大旋律,多采用弦乐,而且都现得格外神秘,后现代主义,而整部电影依靠的物理理论包含弦理论,黑洞,量子力学,量子信息,量子通讯等等,太搭配了,而贯穿所有的是人类的爱,音乐很强大。听音乐的朋友应该对后现代摇滚,迷幻电子,都熟悉不过,让人灵魂可以飘起来的音乐类型。
错过了这部电影上线时间看的人,其实是不应该评价的,因为此时电影已失真一大半。
“是否个性化设置” “幽默度百分之七十五。” “已确认,自毁程序启动倒计时十、九。” “改到百分之六十。” “已确认嘣嘣嘣” “还是改到百分之五十五吧....”
看了普通厅,当即决定又去看了遍IMAX,太震撼人心了
My father was a farmer,like everybody else at that time.
闭上眼睛。整个宇宙都是你的
看完了这部电影,脑洞大开 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感 渺小的人类在宇宙面前显得微不足道,唯一的寄托就是心中那份仅存的爱 是大爱 也是亲人牵挂的爱。
喜欢喜欢一首歌可能只是因为旋律,爱上一首歌是因为一个故事
嘿,爸爸。跟你,汇报一下。emm。。毕业成绩是第二名,科林小姐还是给了个C,拉低了分数,不过第二名也不错。外公参加了毕业典礼。额。。哦!我遇到了一个女孩,我觉得。。这辈子就是她了。她叫路易斯。这是她的照片,墨菲偷着开外公的车,撞坏了,不过她没事。
如果你觉得脱离了电影院观看的人没有资格评价,那么墨菲有什么资格在地面解开黑洞方程式?是库伯和她之间的爱。而没有去电影院的人,只要有一颗心,照样能在那居室的小小一角盯着静默的屏幕,却仍似置身于浩渺星空。
2019年的夏天,凌晨3点,我房间的书柜整个砸了下来,而我只刮破了一点皮。感觉死里逃生一般,后来我突然想到了星际穿越,这是消失的人从另一个维度带来的消息吗?而就在前一天我哥哥刚好车祸去世....虽然我不相信鬼神,但我相信逝去的人一定是去了另一个维度。
cctv6正在放这部影片[爱心][爱心]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白昼将近,暮年仍应该燃烧咆哮 怒斥吧,怒斥光的消逝 虽然在白昼尽头,智者自知该踏上夜途 因为他们的言语未曾迸发出电光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好人,当最后一浪过去,高呼着他们脆弱的善行 本来也许可以在绿湾上快意地舞蹈 所以,他们怒斥,怒斥光的消逝
今天,人类第一次看到了黑洞真实的样子。虽然它不像[卡冈图雅]那样炫目,但这已是人类探索太空的伟大一步💪🏼
耳机是最廉价的宇宙飞船。
迫不及待,太效率了,大爱,昨天还在想云音乐要多久才会出,今天就出了,不错不错,赞一个!
错过上线时间看就不应该评价?为什么,留名影史了,还在乎什么上线时间啊,真是神逻辑。
看完电影,在偌大的影院,我只感到浓浓的孤独
当时间缓缓流过卡冈图雅旁侧巨浪翻滚的水球时,巨大引力撕扯之外的世界也正在加速流逝。刹那间,时间化作了一道鸿沟。映衬着美丽的卡冈图雅,永恒号里倍速播放的沧海桑田,诉说着宇宙的残酷与冰冷。
为什么电影院不可以重放?? 我已经看了7遍,每一遍都被震撼到,渴望电影院看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TARS一直很戳我萌点,这里特别搞笑
这一段很美好,因为它是父女俩别离时的背景音乐。
那你去配一个你认为牛逼的
我理解的好电影就是当结束字幕出现的时候你还不想走⋯
所以你找到了吗(可怜脸)
寂静音乐表现宇宙之空旷,深邃
今天,天文学家用偏振方法拍出黑洞最新的高清照片。
对于一个喜好物理的人来说这部电影简直神作,但对物理不感兴趣的就感觉和考了一场物理一样
强烈建议IMAX观影,电影院的音响响起来整个影厅都在震动,像极了火箭起飞,代入感超强。
重映再看了一次,为什么这次我哭成了泪人,口罩都湿了,就觉得太残酷了,为什么会这样,一个小时等于七年,回去飞船上看到同伴都老成了这样。。。。。太残酷了,原来这就是寂寞,人类在宇宙里真的太渺小了,太孤独了。。。
哈哈哈,笑死爷了,知道什么叫封神配乐不?和电影名气不相上下的配乐被你说没有亮点,你™是个啥啊
刚上映时还是小学,老师在电脑上放的,看了之后这部电影我一直魂牵梦绕,找到它真好,第一次看的时候很多同学没仔细看,都在吵闹,我当时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仿佛置身一人的浩瀚宇宙,身旁之事都一笔带过,消失在无垠之中。
看过解析,说这首曲子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气体”,随着主角远离地球,“气体”换成了“金属”音
星际穿越的插曲对耳机党都不太友好[流泪]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Old age should burn and rave at close of day; Rage,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 Though wise men at their end know dark is right, Because their words had forked no lightning they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求求重映,这个电影上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屁孩儿,都还不知道什么是电影
真正看懂这部电影的那一刻,我感觉未来的自己正在看着现在的自己,他想告诉你很多事,可我会把那种现象当成灵异现象
觉得这电影不好看的,基本上是初中以下的文化程度,或者是文科生,建议先买本霍金的《时间简史》看看,如果觉得配乐不好听,基本就可以告别这级别的音乐,去听听小苹果啥的吧……
他说的寂寞不是寂静,是Zimmer
“太阳快落下去了,你们的孩子居然不害怕?” “当然不害怕,她知道明天太阳还会升起来的。”
“我说过你就是我的灵魂,可是他们不信我,我说过你会回来,可是他们还是不信,你回来了,他们却不见了。”
一直不敢看第二遍的电影 昨晚电影频道看了第二遍 我一直认为这部电影是最接近真实的科幻片 人类在宇宙是渺小但是亲人的爱又能穿越维度 我可能看其他悲情电影都没这么揪心过 高纬度里库珀对当时自己决定的无奈 这是一部很好很好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