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tellar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Expanded Edition]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

SQ
歌手: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热门评论

时间是最大的反派,这就是我们三维生物的悲哀。一切终将逝去,唯有死神永生。

最坏即是最好,时间塑造一切也毁灭一切。一切终将逝去是因为一切都曾存在,死神永生是因为生命永在。

我是一个老物理学家 我不害怕死亡 我害怕时间。

旋律令人想起了日本名曲Sakura,不时落下的钢琴键,一种神秘、诡异和肃穆感油然而生。再看看标题,Afraid of Time……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什么古今中外,什么高维低维,在时间长河前都是浮云。

我觉得倒不然,如果先看电影再听OST,你会对它们有更好的理解,以及在原基础画面上加上自己对电影感触的想象画面。反而是一个更好的提升的机会

霍金:"如果不能为你所爱的人提供一个家,宇宙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We will no longer be afraid only when time becomes a physical dimension

时间是无情的,任你风华绝代终究也是一堆黄土。

也许在我们三维生物眼中的死亡却是通往多维空间的途径

先看电影再听OST一定不如先听OST再看电影感觉爽~想象先行~[爱心]

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

最想重新在IMAX影院观看的电影2019.3.13🕙

也许我们永远做不到,就像一张纸被捅破,我们才能进入比我们高维的空间

这是电影里老教授的一句台词啊,我记得好像是教授劝男主角坐飞船去找宜居地的时候说的。还是过了二十几年主角们还没回来,教授跟墨菲说的 忘了

三体如果能让诺兰导演,季默配乐,那可能会是成为另一部经典

如果明白什么是 降维打击 就知道更高维度对于低维度来说是多么无法想象

进入高维应该不会怎么样,就像二维上的线,进入三维也还是线

:怎样评价星际穿越? :你让我用语言去评价这样一部神作?

这张专辑已经是我的睡觉专了🌚

Do not…go gentle…into the good night………

我也这么觉得,虽然你注销了

你们觉得电影里曼恩说老教授撇开人性来拯救人类种族正确吗?我个人觉得老教授和他不是一种人,老教授是没办法得到黑洞奇点的数据才选择这样,但是曼恩教授更像是地球要灭绝了他才选择探索

每一次震耳欲聋的摩擦和爆炸声后突然陷入静谧的黑暗中,总让我感觉到人是多么的渺小和无助。

如果进入多维空间,那身体会变成什么样?

时间是一只受惊的兔子,不容你抚摸它的绒毛

其实我们的生命已经重复许多次了,做过“预言梦”的人是是否会发觉梦中经历的事情在几年后发生?经过某些场景时感到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为什么会似曾相识,因为命运和时间是绑在一起的不可避免。 宇宙爆炸就是时间命运的起点,宇宙到了终点时会回归原点直到重新爆炸一切又重新开始

布兰德博士身上能看到人性和负罪感,他在以自己的方式“赎罪、忏悔”,他还有牵挂—女儿,能感到他是sacrifice。但曼恩对人和人性是无牵无挂甚至厌恶到想脱离进化的程度,他给自己赋予了sacred的属性。两个词发音相似,但一个悲天悯人,一个妄想称神。我对曼恩是完全欣赏不来的…

我倒是觉得即使是那样,宇宙也自有它的意义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同专辑其他歌曲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相似歌曲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推荐歌曲

Afraid of Time-Hans Zimm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