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ing Home-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Going Home-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Going Home-Hans Zimmer热门评论
压抑之后的扬起像是给出了一个承诺,但小调的运用又暗示着这个承诺只能是一个骗局
最可怕的是,星际穿越上映已经三四年了,可我总觉得是去年的事。这几年对我来说都失去了。
“I'm Going Home”这句话放在旅行者一号上,是多么的遥不可及,是多么的让他奢望,可是,他只能前进,不能回头,他的一生,注定是为了探索这神秘的宇宙,他,既是先驱者,也是流浪者
看了这首歌名字我就开始在评论里找这句
这一段给后面铺垫的那种不安感非常之到位啊!
今天霍金逝世,好难过。
在诺神心里,始终有个回不去的家。Interstellar里是因为宇宙,Inception里是因为梦境,Dunkirk是因为战争。
今晚21:00全球首张黑洞照片就要问世了!
如果本没打算拍第二部,就千万不要拍……
1977年 旅行者一号发射,至今以17km/s速度飞出20光时,1.7万年后将飞出1光年外的太阳系奥尔特云,4万年后将飞抵临近恒星系,7万年后将飞临比邻星,4.4亿年后将飞抵银河系中心······,不管人类文明的时间尺度在宇宙的深邃面前有多渺小,我们的目标永远是我们的归宿---星辰大海。
这是你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如果上个月你没出事,我们这个月会去影院再看一次…如今没有你的每一天对我是痛苦的折磨,我惟愿你是去往另一个平行世界旅行,终有一天你会回家。love can across time and space。
四月份自驾游,从西藏翻越五座海拔很高的山到新疆。途中基本没有信号,周围都是险峻而高耸入云的山和厚雪。好不容易到了一个有信号的地方打电话,突然得知,我的外婆已经肺癌晚期,可能只有十几天…她一直在喊我的名字,想见我。车载音响正放到这首。那时我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回家去。
曼恩博士,不要试图对接,重复,不要试图对接!
一转眼连霍金都离开快一年了,曾经还庆幸有生之年有个物理之神在世
坐标广州,今天19:00要重刷了!【虽然不是IMAX,爱死星际穿越
不要温顺的走进那良夜…
我这辈子目前为止听过最屌的电影是《星际穿越》玩过最屌的游戏是《COD·6》,全是Hans配音
电影中那些片段的寂静和无声,完美的诠释了太空的神秘和未知的恐惧。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赶上去电影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