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ch-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tach-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tach-Hans Zimmer热门评论

牛顿第三定律告诉我们,总得留下点什么。

准备分离....坠入黑洞,结尾慷慨激昂的那部分,毫无退缩之意,为了伟大的目标勇于直面黑暗,这才是最适合那首诗的地方——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看完这个电影,老子躁动的心终于静下来了,整个高三都安静下来了,最后考了个三本[撇嘴]

我觉得能把管风琴这种乐器用好的都是大神。真的。

男主和萌萌的Tars就这样英勇地进入了黑洞~

zimmer的编曲怎么都这么怪,他理解的高潮是不是就是一下把音量调到最大……

哈哈哈你把名字都说出来了还不知道哪首么?去听听cornfield chase是不是你要的[呲牙]

男主:这几个简单的操作要花费我们五十一年。😓 女主:你听上去不像是快一百二十岁的人。😌

永远不要低估人类的勇气与爱。

光听着配乐就要落泪了= =。。。这电影就是用来自虐的

这真不是你能质疑的地方,只能说层次差距太大

全片最激动人心的一段音乐!!

我觉得您应该去听听他其他的作品再说话,这些曲子是要符合电影的制作,需要太空中那种经过处理后滞重的声音,虽然会听着奇怪,但是却别有感觉。他其他的作品皆是经典,如果不理解的话请深入研究再讲话噢靴靴😊

史蒂芬·霍金教授永远活着

这叫渐入,别留在这个专辑。去听听他给其他电影或游戏的配乐。

自我认为要联系到电影当中,高潮部分是库柏脱离的那一刻

你的赞都是哪里的啊,居然还没人喷你,……

燃料耗尽,Tars先行分离 “Ranger 2,Prepare to detach 徘徊者2号 准备进行分离” Brand这才知道Cooper的计划 绝望地大喊No ——No ——No! Cooper抬头透过窗户望着Brand “牛顿第三定律 总得留下点什么 ——————————分离吧” 随即坠入无垠黑洞 Brand早已满脸泪水

这是电影配乐,要配合电影

我特别喜欢2:50到3:50之间的一段,电影中对应逐渐滑向卡冈图雅的时间段,bgm中的低音的波动声渐渐明显,就好像黑洞的危险、恐怖逐渐靠近,耳朵慢慢感觉到引力的激增。这段音乐好像将卡冈图雅的描绘从壮观、美丽和神秘转变为他的威严和不留痕迹的消灭。

毕竟无知者无畏,可以理解,但请你闭嘴

牛顿:哦?这电影终于轮到我管了?

iamx厅里这段整个厅都在颤抖。

不要温顺的走进那良夜,   老年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痛斥那光的退缩。      智者在临终的时候对黑暗妥协,    是因为他们的语言已黯然失色,   也并不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善良的人,当最后一浪过去,高呼他们脆弱的善行   可能曾会多么光辉地在绿色的海湾

卡冈图亚漆黑的魅影外裹挟着一圈金色星环,扭曲时空的涟漪带给我惊叹的梦幻,我总在睡前构想着我凌空在它面前,然后一点,一点地,坠入永恒,,,,,,

燃料耗尽,Tars先行分离 “Ranger 2,Prepare to detach 徘徊者2号 准备进行分离” Brand这才知道Cooper的计划 绝望地大喊No ——No ——No! Cooper抬头透过窗户望着Brand “牛顿第三定律 总得留下点什么 ——————————分离吧” 随即坠入无垠黑洞 Brand早已满脸泪水

我就是三本,这不照样继承家业,吹个牛逼

当所有发动机都在喷气推进的时候,风琴的所有铜管都在喷气发声……

这一段最痛苦的不是Cooper,是茫茫宇宙中继续孤独前行的Brand

"We agreed, Brand. Ninety percent."

骂人就骂人,能别带着我霉骂吗,有点水平骂人好吗?

其实格兰德博士的台词直译是: 就快要120岁的人而言你听上去还不算糟[大哭]

这叫dynamic 动态 古典音乐和电影配乐都非常重视这个动态 因为要靠这个动态(可以理解为音量大小对比)的增大减小来达到作曲家想要的效果 同时zimmer在动态大的时候配器也加多了所以跟大多数音乐家对高潮的理解其实是一样的啊 相比流行音乐 这种音乐动态大小都很大 trap之类的歌动态都巨小

看过电影在评论可以吗,数一数二的科幻电影,数一数二的配乐,看都没看就敢大放厥词吗?

地铁上 耳机最大声 闭眼

还是得选IMAX,腿毛都在抖

真的能听到天体的庞大,宇宙尺度的遥远,太空的死寂,星河的璀璨,生命的渺小,以及在每个人的世界里,比宇宙都大的情感的波澜

重映第一零点场,已刷。赞!

我们说好的,阿米莉娅,90%诚实度。

要联系电影,看完不会觉得那么怪

就管风琴的稀有程度,你拥有一个管风琴就已经可以说是大神了[大哭]

这都在这骂了五年了……

生活也是一样,到了该detach的时候就要detach,因为newton's 3rd law,got to leave something behind[可爱]

早上在公交上,公交门窗的震动声,配合这音乐,让我仿佛置身永恒号上正在穿越虫洞,飞船外的铝板被粒子打的霹雳吧啦。

三本也不妨碍你星际穿越啊!

用了谢泼德调 声音其实没有变大 只是一直在重复一段旋律 造成声音在不断上升的假象

Detach-Hans Zimmer同专辑其他歌曲

Detach-Hans Zimmer相似歌曲

Detach-Hans Zimmer推荐歌曲

Detach-Hans Zimm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