손이 가-GOT7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손이 가-GOT7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손이 가-GOT7热门评论
猪啊,虽然知道你唱这首歌被表扬了很得意,但也不至于次次签售都唱吧[汗][汗]
他们想拿最好的东西回报粉丝而已,应该是这样
最喜欢段软软带点美式味道的声线~[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听搞基团的歌心情在不好也能瞬间治愈了❤️
一辑里面最喜欢的歌啦 Jr.声音好棒[爱心]
猪尼尔的声音简直软到我心里去…
疯了那里是谁说的,性感死了
段宜恩,不要笑我,你就是那个耀眼到我忍不住伸出我的手的人,这首抒情歌却带给我想哭的感觉。希望我们的mark2016也要耀眼下去!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沉默寡言了。如此让人又爱又心疼的人只有你了,我变得不像我自己,从来没有一个人给我这种感觉,这就是真爱吧QAQ
我觉得GOT7的90%的歌都很好听,不敢说100%,事实确实也是这样。听过各个组合的歌,只有GOT7给我这个感觉。很认真做音乐的一个组合了
0.53s那里有谦的叹气加上要疯了,我觉得疯了的可能是我吧
53秒谦米那句 “快疯了诶”哇啊啊啊啊我真的吹爆好嘛!!!太撩了吧!!不是迪迪了是长大的潜伏在黑夜里的小恶魔啦!!!!
不是粉,但是每次推荐到这个封面的歌都好听到爆炸![星星][星星][爱心]
明明出了新的专辑,有了更好的发展,但是发现还是喜欢一开始最青涩的他们,时间过得太快了,新年快乐啊哥哥们!要闪闪发光,更要平平安安!
是的,他们每次回归的风格都不一样,包括这次520回归的风格,更加让我们期待。他们的音乐从来不是听一次就特别特别喜欢的,但只要听下去,就不怕你不会不喜欢,总有一首适合你。搞基走的就是清流,他们也说过他们不会随大流的
到现在还是好喜欢这首歌哦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可爱😊
真的觉得我们小基的歌没有不好听的,每次列表循环总能发现宝藏歌曲,每次晚上循环一晚上的感觉真的太舒服了
迪迪中间说的那句“比气gie捏”突然听到笑死哈哈哈哈小可爱
以前也有试着了解除了正主之外其他男团,但是都不成功...唯独遇上Got7就全都OK了♡
真的,虽然没有确实大爆的歌,但是每首歌都很耐听耶,有些歌一开始觉得一般般但是听个几遍就觉得超好听,神奇
我也是,好喜欢好喜欢。
bambam那句牵手泰味真的好重哈哈哈哈
听着前奏就觉得好可爱😂
心空呀 第一次追的男团[多多可怜][多多可怜][多多可怜]
identify这张专是神专啊!每首都抓耳并且有鲜明的GOT7 hip-hop少年风格。最爱的一张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