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Against Myself-Vladimir Sterz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ghting Against Myself-Vladimir Sterz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ighting Against Myself-Vladimir Sterzer热门评论
【转】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算数学时,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你晚自习时,极圈上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斓;但是少年你别着急,在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与自己斗争的人真少。都跑去跟别人斗争去了…
钢琴上,是天使的手指,在人间,是天堂的杰作……
与平庸的自己,自私的自己,懒惰的自己,冷漠的自己,懦弱的自己,虚伪的自己,令自己讨厌的自己,作斗争。
海明威有一句话: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三傻大闹宝莱坞》记得也有一句话:追求卓越,成功就会找到你。
每天不足六个小时的睡眠 两天用完一支的中性笔 无数杯速溶咖啡下活蹦乱跳的我们 当我穿过黑暗的黎明走向教学楼时我在想 我们是不是在透支着生命 但命运给了我一巴掌说 这些都不算什么如果你想赢
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愿孤独的人都会唱歌。
每天练着哈农练着车尔尼练着肖邦,每当感觉枯燥乏味的时候就想着那些自己脑海中浮现的钢琴曲,这便是追逐梦想的动力
谁能断定你我不是装在容器里插满管子的试验品 一切都是虚幻的 0.04秒后就结束这一生 我们不过是巨轮下的蝼蚁
如果你满腔投入,一定会全盘皆输
我透过镜子看你, 你向我伸出手, 成为我生命中最后的曙光。 ——「无题」
Always does , Never stop ,Never and ever
【转】“当阿拉斯加的鳕鱼被送上餐桌,你正在餐桌上侃侃而谈;当稀有的金丝猴标本制成的时候,收藏家神情满足;当云鹰直入云端时,西藏的贫穷的人连果腹的食物都没有;这个世界,那些风景美好的路,那些清新的空气,是要在一定的高度上才能领会,并不是靠鸡汤。”🌚🌚
俄罗斯方块告诉了我们,成功会消失,错误会积累。贪吃蛇告诉了我们,越到后面越危险,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愤怒的小鸟告诉了我们,当我们失败的时候,嘲笑我们的,都是猪!
愿每个钢琴人都能享受,难度5级左右 链接(百度盘补全):15H4mxOaFnsL_3VRFW5kzHg 密码:xmg2
六点起床很困难,背单词很困难,静下心很困难……但是总有一些人,五点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课单词,耐心读完一本书。谁也没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决定一天去做什么事情。你以为没有了路,事实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点点。那些比自己强大的人都在拼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转)
昨晚很晚才从图书馆里回来,推门进来的时候室友在吵吵闹闹,狭小寝室满是他们的欢笑。而我默默卸下书包,拉上桌帘,盯着桌上各种复习资料,不禁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像他们那样轻轻松松地生活,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学习?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孤独,那么累?我想,也许是自己不想沦落为平庸吧。
这首诗名是 《少年你别急》
不过是一个失败者以为自己满腔投入罢了
“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话:爱的时候不辜负人,玩的时候不辜负风景;睡觉时不辜负床,一个人时不辜负自己。”
鬼:你怎么不怕我。 我:有一个叫生活的东西比你恐怖。
抑郁和躁狂交错,理性的思考在癫狂的边缘。我将与我自己交战,直到内心永恒的战场崩陷。我不再寻求无谓的宁静,做可怜的逃避,过去的自己在我面前冷笑。只愿那把刀,永不作为终结自己的句号。
你这个评论,我见了不下十变,但你是第一个带——【转】的人。
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吗?答曰:完。 今天吃饱了吗?答曰:饱了。 今天跟傻逼同事生气了吗?答曰:没有。 世界一片和谐,嘿嘿嘿嘿😁
在你背单词的时候,世界上美丽的生物每过5秒就会灭绝一种;你算数学时,太平洋彼岸正在发生枪击案;你晚自习时,南极的臭氧空洞更大了一圈。但是少年你别着急,因为着急也没用啊。
“Weep no more, no sigh, nor groan. Sorrow calls no time that's gone.” 别哭泣,别叹息,别呻吟;悲伤唤不回流逝的时光。
可惜超过九成的人怎么努力这辈子也见不到这些景色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而有的人不用努力就可以看到[哀伤]
为什么。。。开头。。。好熟悉,我脑海里出现一个女的,拍着自己的脸蛋,对着我邪魅一笑: 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永远不要指望别人对你的痛苦感同身受。你生不如死也好,你痛不欲生也罢,都只是你一个人的事情而已。即便是获取了别人的同情,里面也有可能包含了怜悯与敷衍这类的轻薄情绪,你又如何能指望别人解救你于水火之中呢?如果这痛苦不能让你变得愈加坚强,这痛苦来的又有何意义。
与自己斗争,跟自己对抗,实在费神。而且越来越觉得摸不透自己,自我怀疑,自我打击,大吼,无济于事。
接纳现在平庸的自己,自私的自己,懒惰的自己,冷漠的自己,懦弱的自己,虚伪的自己,不要令自己讨厌自己,不要和自己做斗争,内耗所带来思绪的烦乱会让你迷失方向,学会接纳自己,那一天你真正的完全接纳了自己,所有缺点都将会成为你成长的利器!
我赞你不是因为这句话,而是你前面的那个转字,真的,因为热评太多人复制粘贴,说着不是自己的经历骗到了别人的感情。谢谢你的“转”。
如果你正真全身心的去投入,哪怕你输了一切,你也不会真正在意结果了。
世界很大,若是以偏概全,会错失多少风景?
从初中开始就不到六小时了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这是你的特点,也是你存在的意义。一如黑暗是光明存在的意义.......
可能和自己斗争太难,而你只要跑过你的对手就可以……
高考 无非是很多人做同一份卷子 然后决定去哪一座城 和谁走四年 和谁走一辈子 最终发现 错的每一道题 都是为了遇上对的人 而对的每一道题 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该遇见的人 遇见的时候 一切都晚了 世界五彩斑斓 鳕鱼有多鲜美 格调再高 生活再优质 不过是副皮囊
见过好多次了,但还是谢谢你
希望世界安静 让所有情绪都见鬼.
陌生人,你好 还有350天我就要考研了 大学这三年我失去了很多 如果一年后我获得了我想要的我会回来 fighting against myself
想问一下,这种是只有钢琴在弹吗?然后稍微处理一下声音?有没有别的声音或者加入电音呀?(小白真的听不出来[生病])
哪有不在乎结果的,,,那都是骗人的
纯钢琴,你觉得有电音,可能是钢琴低音声部的收音效果。
有些人或许连输的资格都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