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land-The Luminee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cotland-The Luminee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他们都需要什么来支撑他们或者 [00:29.45]They all mean well
他们表达得很清楚 [00:32.37]Pay your respects to society giving me hell
对社会给予我的地狱,请你们赐给我们尊重 [00:40.68]You could never feel my story
你永远不能对我的故事感同身受 [00:43.84]It's all you know
你只清楚这么多 [00:48.44]You could never feel my story
你永远不能对我的故事感同身受 [00:51.21]It's all you know
你只清楚这么多 [01:02.21]May your dreams come to reality
愿你的幻梦回归现实 [01:06.33]If all else fails
如果其他一切都已破灭 [01:10.32]Give up, we needed the company
放弃吧,我们需要陪伴 [01:13.79]Let's drink to your health
让我们为健康干杯 [01:17.03]You could never feel my story
你永远不能对我的故事感同身受 [01:21.00]It's all you know
你只清楚这么多 [01:24.45]You could never feel my story
你永远不能对我的故事感同身受 [01:28.41]It's all you know
你只清楚这么多 [01:36.98]I will not fold
我不会屈服 [01:44.35]She's in control
她掌控一切 [01:54.56] [03:46.78]I will not fold
我不会屈服 [03:50.68]She's in control of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她将一切一切玩弄于鼓掌之间
Scotland-The Lumineers热门评论
francis很帅,是一种姑娘那种美的帅,bash比较爷们那种帅。
美剧《女王心计》(风中的女王)片头曲,找了很久了,这部剧推荐给喜欢宫廷剧的朋友,讲的是苏格兰女王Mary嫁给法国的未来国王发生的一系列事~ 女主美,男二帅>_< 不过我还是支持原配!
一部英国澳大利亚演员演的发生在法国宫廷的美剧[大笑]
这个节奏必须配上女王剧中开始的场景,脑补就没那么美感了
看到最后一季玛丽被砍头,闭眼之后看到了francis,francis说“i am waiting for you”瞬间泪崩,想到第一季他们的美好,终于他们还是相遇了,即便隔了许多年[流泪][流泪]
第二季编剧脑子被驴踢了
第二季的走向实在不忍吐槽
没有人跟我一样完全就是看kenna,那个演员caitlin stasey的吗
F: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等你 M: It's been so difficult, Francis.我过的好艰难,弗朗西斯。 F: That's over now.艰难的日子结束了。 无论时间怎么变 无论Mary后面爱上了谁 嫁给了谁,她心中最爱的,永远都是Francis。那个为了她什么都愿意做的少年,那个为了保护她付出生命的国王。❤
其实历史上玛丽五岁就去法国啦 和王子一起生活了十年嫁给他的 回好几种语言 一头红发 人超美
苏格兰,A835公路半路小镇阿勒浦,停车加油,付钱时店员自己放这首歌,店员看到我这个亚洲面孔也是挺惊讶,说一般的中国人是不会来的。当我看着海湾里的船,天上飘着小雨,想想从伦敦开到这也蛮酷的,Scotland人生应该去一次吧,哪怕就那么一次。
Mary写给Francis的诗:True love's becoming shade.(真爱陨落)
而且Francis长得就很浪漫,适合做Mary的初恋,并且是最纯真的真爱,他俩最配
看得太累就把剧弃了,看了评论又想把它捡回来。上了断头台的玛丽斯图亚特女王和早死的弗朗索瓦国王。历史残忍,历史极美。
我看到francis 要死的时候我不想看下去了 真的很爱官配
Francis就那种比较精致,比较奶的,Bash就是比较man的
凯瑟琳和纳西斯 讨厌不起来 超喜欢
卧槽真的那种皇室奢华神秘!暗流涌动的恢弘和危险气息席卷而来。
Bash出场时,Kenna是最先注意到他的,那时候就埋下了未来相恋的种子 He is gorgeous!
看的时候狂吐槽剧情,但是一听歌想到最后mary和Francis天国相遇又有点事想哭了。BTW,Toby真的太帅了,演bash的演员也好帅
五天刷完了四季😂晚上做梦都是剧情,真的羡慕marry和francis的爱情,francis死的时候能感受到marry的心碎[皱眉]
觉得这首歌作为Reign的主题曲特别好,尤其是开头那算剪辑.开弹幕各种骂,一会骂Mary一会骂Francis.虽然是个人认识和见解but you could never feel her stories
从头开始重新看,最爱的就是长大后的fancis和mary在城堡前那块草坪上的初见,阳光明媚,两个人都笑得很灿烂
最喜欢的一部欧洲宫廷剧,英式发音英语很有贵族韵味,高中时候看过一点点,现在大学期间看着感觉又更有不一样的感触,从中也看出了一些世间的爱恨情仇和世俗现象,配乐,这首苏格兰歌曲增添了这部剧的魅力,剧中每一套欧式复古连衣裙也重现我们眼前,现在流行的泡泡袖宫廷风,都是那个时代的经典[爱心]
好虐心啊……那句“It's been so difficult”忍不住全身起鸡皮疙瘩了一阵一阵麻
在最黑暗的时候你就是我的灯塔 你的心就像一盏明灯 为法国而热情燃烧 无论你身在何方 那份光亮都会永远相随 我爱你 玛丽斯图亚特 永远 --弗朗西斯在玛丽回苏格兰时给她的礼物里写道
终于花了几乎两个星期刷完了整部剧,尽管烂尾了、被砍了、剧情跳跃了……但我觉得整体上可以是给出四颗星的一部美剧了。Queen Mary几乎每一季都换一个lover,而且越换越难看,而且几乎爱她的人都没啥好下场,但估计这就是一个可以被称为有真实感的形象。
那两声轻哼真的好听到爆。发过宫廷的那座城堡,那片绿地,那片血泊森林都出现了。玛丽女王坐在她的马车上,疾驰而来。
听这个歌总能想起mary和bash一起私奔跳崖,那块拍的贼帅[可爱][可爱]超喜欢francis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喜欢!!长的像我初恋[大哭][大哭][大哭]
然后我看其它他演的剧都有种弗朗西斯的感觉,总若隐若无的像弗朗西斯[大哭]瞬间跳戏(除了无姓之人
然鹅澳大利亚演员是英国苏格兰皇室后裔,这部剧到底主要讲的其实还是英国的皇位之争。没毛病。
总感觉有人要骑着马从屏幕里冲出来
追了那么久只是为看皇太后凯瑟琳德美第奇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因为这部剧,我觉得我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苏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