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明けと蛍-IA/n-bu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明けと蛍-IA/n-bu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看着淡淡月光不禁為之入迷 [00:44.030]暗い足元も見えずに
/故而連昏暗的前路亦無法看清 [00:49.060] [00:50.080]転んだことに気がつけないまま
/依然沒有察覺到自己跌倒了 [00:56.010]遠い夜の星が滲む
/夜天裹遙遠的星變得模糊一片 [01:01.010] [01:14.040]したいことが見つけられないから
/因為找不到想要去做的事 [01:20.130]急いだ振り 俯くまま
/所以裝作趕急 卻依然垂首低頭 [01:25.140] [01:26.100]転んだ後に笑われてるのも
/就連在跌倒下被人嘲笑這事 [01:32.020]気づかない振りをするのだ
/亦裝作沒有察覺到 [01:37.100] [01:37.410]朝がこない ままで息出来たなら
/若然能永不迎來清晨 如此呼吸生存下去的话 [01:44.100]浅い浅い夏の向こうに
/於那淺淺的 淺淺的 夏日的彼方 [01:49.390]冷たくない君の手のひらが見えた
/我並不寒冷 因為能看見你的手心 [01:56.080]淡い空 明けの蛍
/淡色天空中 有着黎明的螢光 [02:01.330] [02:13.710] [02:14.080]自分がただの染みに見えるほど
/自己看起來就不過似是一抹污痕 [02:20.040]嫌いなものが増えたので
/如此般討厭的事物增加起來 [02:25.100] [02:26.020]地球の裏側へ飛びたいのだ
/故而我想要縱身飛往地球的另一面呢 [02:32.050]無人の駅に届くまで
/直至抵達無人的車站 [02:37.060] [02:38.100]昨日の僕に出会うまで
/直至於昨天的我相遇為止 [02:43.230] [02:43.380]胸が痛いから下を向くたびに
/我的內心痛苦得很啊 [02:50.050]君がまた遠くを征くんだ
/每當往下一看 你便又再遠去了 [02:55.070] [02:55.360]夢を見たい僕らを汚せ
/想要做夢 將我們沾污吧 [03:00.560]さらば 昨日夜に咲く火の花
/再見了 於昨日夜裹盛放的火花 [03:07.140] [03:08.680]..music.. [03:29.990] [03:31.400]水に映る花を見ていた
/看着水中映現出的花朵 [03:43.340]水に霞む月を見ていたから
/看着水中朦朧的月色 [03:56.230] [03:58.330]夏が来ないままの空を描いたなら
/若然幻想出那片夏日仍未到來的天空 [04:05.020]君は僕を笑うだろうか
/你大概會取笑我吧 [04:10.090] [04:10.380]明け方の夢
/於拂曉之夢中 [04:13.340]浮かぶ月が見えた
空/能看見那片浮月之空 [04:18.890] [04:19.400]朝が来ないままで
/若然能永不迎來清晨 [04:22.780]息が出来たなら
/如此呼吸生存下去的話 [04:26.080]遠い遠い夏の向こうへ
/那就往遙遠 遙遠的 夏日的彼方去 [04:31.030] [04:31.330]冷たくない君の手のひらが見えた
/我並不寒冷 因為能看見你的手心 [04:38.120]淡い朝焼けの夜空
/遍染淡淡朝霞的夜空 [04:43.280] [04:55.310]夏がこないままの街を今
/此刻走於這夏日仍未到來的街道上 [05:01.360]あぁ 藍の色 夜明けと蛍
啊啊 蒼藍之色 黎明與螢光
夜明けと蛍-IA/n-buna热门评论
这里是ia的碟曲,P主投稿投的是miku版,即使是这么幼的IA也真的和miku一点儿也不像=-=
同为v+为什要互相伤害(´・ᆺ・`)
2015年11月23日,5点55分(日本时间6.55分)夜明けと蛍传说入!
IA的听着有点想哭悲惨,miKu的好致郁好难受的感觉,两个都很不错
你拿ia碟曲投miku。你橙miku碟曲投ia。这操作笑死我了hhhhhhh。
果然我ia小天使惹不起葱厨啊【笑】,葱厨真是可怕,小天使以后别翻唱miku的曲子了【笑】,等会儿葱厨要来咬人了
明明都是v家人,不希望幸福的v家里有所谓的纷争,大家都是一家人
前面几秒我以为我耳机坏了一直在弄线........
左边那个音响师,对对就是你往右边走点[大哭]
我说找不到miku版本。。。
看一堆人喊抓贼就去偷东西?逻辑一级
话说 大家在同一个 地方听得 版本不一样么?[惶恐]
身为葱厨的我一直都超喜欢IA,现在看了你这条评论有点不知所措。。嗯,喷的人一定都不是真正喜欢V家的,只是那些伪厨罢了。
拿不拿先用IA参的碟子,再用miku投稿,都是拿不拿调的,按照时间也应该是IA版先行
真正的葱厨遇到v曲“V家什么的真是太棒了” 虚假的葱厨遇到v曲“这是miku唱的吧”[撇嘴]
再让我见一次拿橙吧,一次就好
科普一下,这首ia的是原版(10月4日此专辑出现),鸽王投的miku版本是11月11日的 至少说明鸽不鸽挑ia很棒呢 不过 你现在怎么只在牵牛花里以pv师出现在周榜了。。。
歌词错了唷,1.40秒不是形のない歌で朝を描いたまま(虽然MIKU和P主自己唱的都是这一句),但ia这一版那里应该是朝が来ないままで 息が出来たなら(
miku和ia我都厨,我一看你这评论,要是我是个单葱厨的话我会跟你杠,要是我是单ia厨的话以理智来说我会觉得你就一招黑的nc ,但是不论怎么看你都是精神年龄堪比小学生的nc
所以就更招黑了😓…橙子还是太年轻才会做出这种事。(不过并不妨碍我喜欢他)
习惯吧 不搭理洒笔就好了 你要想这群人以后六分之五会离开在术的边缘试探 六分之一会变成未来的大佬并为自己的过去感到羞耻 但是很快又会出现一堆新的“接班人” 与其为了这群源源不断的脑残粉生气 不如多花点时间去欣赏自己喜欢的曲P的曲子 反正你再生气那堆数据也听不见 干嘛要去钻这个牛角尖呢
我好像知道了,橙星的偶像拿不拿投稿IA蝶曲vocal换成miku,橙星怀恨在心,十年磨一剑,终于在17年8月底他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以上纯瞎编
IA版的版权也回来了啊,仿佛又回到了五年前
某些不知所谓的人真的让人头疼 守护miku是你们这样守护的?靠伤害别的歌姬和粉丝这样毫无意义的行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