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の華-南條愛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雪の華-南條愛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断延伸的影子 [00:17.77]舗道に並べ
在红砖道上并列 [00:21.41]夕闇のなかをキミと歩いてる
在深夜与你并肩走着 [00:28.30]手を繋いでいつまでもずっと
永远紧紧牵着手 [00:35.07]そばにいれたなら
只要能在你身旁 [00:38.55]泣けちゃうくらい
我就感动得快要哭泣 [00:43.28]風が冷たくなって
风儿变得寒冷 [00:50.12]冬の匂いがした
有了冬天的味道 [00:56.87]そろそろこの街に
这条街也即将到了 [01:02.52]キミと近付ける季節がくる
能和你接近的季节来临 [01:10.66]今年、最初の雪の華を
今年 最初的雪花 [01:16.88]2人寄り添って
向我俩靠近 [01:20.95]眺めているこの時間(とき)に
在眺望着的这个时间里 [01:24.90]シアワセがあふれだす
充满了幸福的喜悦 [01:28.73]甘えとか弱さじゃない
没有撒娇和脆弱 [01:34.07]ただ、キミを愛してる
只是 爱你 [01:38.06]心からそう思った
打从心底爱你 [01:55.92]キミがいると どんなことでも
只要有你在 无论发生什么 [02:02.45]乗りきれるような気持ちになってる
都会有可以克服的心情 [02:09.34]こんな日々がいつまでもきっと
这样的日子一定会直到永远 [02:16.26]続いてくことを祈っているよ
我不断地祈祷着 [02:24.37]風が窓を揺らした
风儿吹得窗摇 [02:31.31]夜は揺り起こして
把夜晚摇醒 [02:38.06]どんな悲しいことも
无论多么悲伤的事 [02:43.83]ボクが笑顔へと変えてあげる
我用笑容为你改变 [02:51.80]舞い落ちてきた雪の華が
雪花飞舞飘落 [02:58.04]窓の外ずっと
在窗外一定 [03:02.14]降りやむことを知らずに
不知何时雪已停 [03:05.98]ボクらの街を染める
把我们的街道染色 [03:09.83]誰かのために何かを
想为某人 [03:15.25]したいと思えるのが
做些什么事 [03:19.30]愛ということを知った
原来 这就是爱 [03:26.50]もし、キミを失ったとしたなら
如果 我失去了你 [03:33.41]星になってキミを照らすだろう
我会变成星星照耀你 [03:39.88]笑顔も 涙に濡れてる夜も
微笑 或被泪水沾湿的夜晚 [03:46.66]いつも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よ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03:56.98]今年、最初の雪の華を
今年 最初的雪花 [04:03.36]2人寄り添って
向我俩靠近 [04:07.19]眺めているこの時間(とき)に
在眺望着的这个时间里 [04:11.01]シアワセがあふれだす
充满了幸福的喜悦 [04:14.99]甘えとか弱さじゃない
没有撒娇和脆弱 [04:20.35]ただ、キミとずっと
只是 想永远地 [04:24.29]このまま一緒にいたい
就这么一直在一起 [04:28.29]素直にそう思える
我真心这么想 [04:32.14]この街に降り積もってく
在这条街上堆积的 [04:37.62]真っ白な雪の華
纯白雪花 [04:41.54]2人の胸にそっと想い出を描くよ
悄悄地在我俩胸口画上回忆 [04:48.82]これからもキミとずっと…
从今而后也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雪の華-南條愛乃热门评论
我真是太爱她的声音了...无论作为个人,fripSide还是KKE
中岛美嘉的声音醇厚,如一杯咖啡,南条爱乃的声音清甜,似一杯清茶。
无论是中岛美嘉还是南条会长的声线都是很好听的[强]
第一次知道还有南酱的版本,和中岛美嘉各有特色啊,忽然好想看初雪。 每年雪花飘落的时候,自己都会打着伞出去,今年的雪,会不会伴随着紧急集合呢……
相比原唱更喜欢南条的声线= =
南条翻唱的出乎意料的棒! 好听Cry~[色]
南條唱LIVE 真是十分棒 //// 全場的氣氛是宇宙級高漲 :3 唱Only My Railgun 時真是十分感動 /// 看到她在舞台上的進步真心讓人感動流淚 //// QAQ ((我在現場聽,完全感受到她的聲音 。在沒修音的現場聽 同樣是 棒 QwQ
我的感觉是中岛美嘉版适合做日剧主题曲,南条版适合做动漫主题曲
比原唱还好听,话说为什么我直接在云音乐里面收不到,在网上找到这首歌导入云音乐又可以被识别,还有歌词,还可以评论。。。
我妈让我带女朋友回家见见... 我说“不好吧 齊藤朱夏最近比较忙.”我爸反手就是给我一耳光“去年那个三森铃子呢!?”我妈一拍桌子“前年那个不是叫饭田里穗吗?”我外婆饭也不吃了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内田彩! 后来外公也不干了“我只认那个南條愛乃!"
一粉顶十黑不是没有道理的
如果有人拿南条的和别人比,说南条唱的不好你是什么感觉 没有可比性是说两个事物之间没有可以对比和比较的性质。 不是说一方好到极致根本没有必要和别的比 这种做法叫做捧杀 你可以夸 但不能一踩一捧 不能太浮躁啊小伙子
她的嗓子被天使吻过 ,我的嗓子被雷公劈过[大哭]
一歌多吃明明是种很棒的体验。然而现在的粉都这么无脑黑吗?
这是一位极具风格的歌者,通过一系列方式完美地规避了自己的短板,其音色细腻流畅,又加杂一丝磁性,总体如同一杯加糖的清茶,浅尝只觉得甜美,但是细细品味又能感触其清涩的质感及淡淡的苦香,慢咽时能直达内心,但是并不强烈,润物细无声。冬品暖身,夏尝静心。
一个人出国留学,刚进到租的空空的屋子里,哭了啊哈哈
南条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她的任何角色音都跟她本人毫无违和感的声优,如果她用角色音跟别人交流,我可能都会错以为那是她的本音(我只是想表达南条长得好看,声音好听,我就是这么肤浅[鬼脸])
南条的版本似乎不那么悲伤,明明是大雪纷飞的季节,却很暖呢。
声优和歌手的确没可比性,各有所长,歌手上强在唱功,生有强在声音塑造性,同样的雪の华,中岛和南酱版本其实是两首歌。如果花泽香菜也唱个版本,拿来和南酱比,说谁唱得更好,这才有可比性。
国内一般都是照办原曲的调调,然后填个词,就是自己“原创”的歌了[汗]
我觉着他说的没毛病,对他来说确实那样。
那你确实还挺KY的,难道现在的人都要我直接XX$L才懂我什么意思🐴?
美嘉的感觉是大雪中在哭,南条的感觉是撑伞在小雪中赏雪。。。
我说你们非要拿翻唱跟原唱比么,去年我还跟南酱不熟悉的时候看到热评那些话果断就对南酱好感下降了,也因此觉得南酱少了中岛美嘉的感觉;现在认识了南酱之后再看这些话(……),不拿翻唱跟原唱比是基本礼仪吧?隔壁有为这类事撕了几千楼的,跪求不给南酱招黑,她很努力,两个版本也各有个优点。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男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美女,帅哥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唉 我超喜欢这里的![亲]
我说,你真的了解奈奈和南酱很多?我们无脑吹还是你无脑喷,估计又是那种看动漫不看cv列表或者就看了个列表知道几个就这儿ky的脑抽。不吹不黑你自己去看演唱会啊,切
原唱 中岛美嘉, 国语版 韩雪《飘雪》 蔡淳佳《对不起 我爱你》,粤语版 泳儿《花无雪》,韩语版 박효신《눈의 꽃》,钢琴版Maksim Mrvica《Yoki no Hana(Snow Flower)》等。
她不是不喜欢中国,其他国家她一样都没去,这或许是她的性格原因,不喜欢离开日本,不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她连汉语都不会,也不想学,雪菜就来中国了,还决定学汉语,这也是个人性格问题。
只要不是国内人唱的都支持
中岛的代表作确实不虚。早期的中岛和大病以后的雪之华简直是两回事。声优歌声里并没有投入什么感情。这是弊病。不过这位声优优点是一点都没走调。现场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录影棚歌手。但至少我乍一听没听出问题来。
居然有说南条转职声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
我的感觉是:中岛美嘉版本的更清新,Jisoo版本的更抒情,而南酱的则更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