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ノ弱 (双声道版)-鹿乃/ぐるたみ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ノ弱 (双声道版)-鹿乃/ぐるたみ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来告诉你我一直以来所想的事吧 [00:09.50]友达に戻れたらこれ以上はもう望まないさ
/能回到朋友关系的话我就别无所求了 [00:14.29]君がそれでいいなら仆だってそれで构わないさ
/如果你无所谓的话那我也没关系 [00:19.05]嘘つきの仆が吐いた はんたいことばの爱のうた
/骗子的我所吐出的 相反词的情歌 [00:25.72] [00:43.25]今日はこっちの地方はどしゃぶりの晴天でした
/今日附近地区是倾盆大雨的大晴天 [00:47.81]昨日もずっと暇で一日満喫してました
/昨天也是一整天都很闲的充实一天 [00:52.57]别に君のことなんて考えてなんかいないさ
/我又没有在想你的事情 [00:57.34]いやでもちょっと本当は考えてたかもなんて
/不对 其实搞不好有想那麼一点点 [01:02.13]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みたいに回る
/像旋转木马那样旋转 [01:05.23]仆の头ん中はもうグルグルさ
/我的脑袋也转啊转的 [01:09.80]この両手から零れそうなほど
/几乎要自两手中洒出的 [01:14.30]君に贳った爱はどこに舍てよう?
/你所给的爱要扔到哪好? [01:18.89]限りのある消耗品なんて仆は
/这种有限的消耗品 [01:25.61]要らないよ
/我可不要 [01:28.94]仆がずっと前から思ってる事を话そうか
/我来告诉你我一直以来所想的事吧 [01:33.41]姿は见えないのに言叶だけ见えちゃってるんだ
/明明看不到身影却只能看见词语 [01:38.38]仆が知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だけで気が狂いそうだ
/只要有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就几乎要疯掉 [01:42.97]ぶら下がった感情が 绮丽なのか汚いのか
/唾手可得的感情 是乾净还是肮脏 [01:47.74]仆にはまだわからず舍てる宛てもないんだ
/我还不知道 也没地方可丢弃 [01:57.36]言叶の裏の裏が见えるまで待つからさ
/我会等到能够看到言语的反面的反面那时 [02:02.24]待つくらいならいいじゃないか
/如果只是等待的话那也不错啊 [02:06.21]进む君と止まった仆の
/前进的你与停步的我 [02:11.37]缩まらない隙を何で埋めよう?
/不会缩短的缝隙该填什麼进去? [02:16.12]まだ素直に言叶に出来ない仆は
/仍然无法直率的说出口的我 [02:23.29]天性の弱虫さ
/是天生的胆小鬼 [02:25.93]この両手から零れそうなほど
/几乎要自两手中洒出的 [02:30.33]君に渡す爱を谁に譲ろう
/交给你的爱要让给谁好? [02:35.32]そんなんどこにも宛てがあるわけないだろ
/我看根本没人可让吧 [02:42.33]まだ待つよ
/还在等待 [02:48.80]もういいかい/
可以了吗 [02:53.35] [03:04.57]-END- [03:06.89]undefined
天ノ弱 (双声道版)-鹿乃/ぐるたみん热门评论
你的好友【违和感】已上线
…要是是两个男声就不违和了,总感觉右耳机要怀了结果左耳流了…
所以你他妈在逗我。。两边差的也不是一个八度 而且左右声相都是100
233333333伴奏明显不是一个调子上
一首歌可以听两次,左耳一次右耳一次
[撇嘴]不太喜欢那些说”摘掉×边的耳机。还是x边好听“等之类的评论。虽然一起听是很有违和感,耳朵也不太舒服,这样的话你们可以去听一个人唱的版本的啊。总觉得有些评论不太尊重咕噜碳。
讲真…你们不喜欢完全可以听单人,没必要说取掉右边单听鹿乃[大笑]你们觉得这样是很喜欢鹿乃的表现?不,你们在招黑,也不尊重咕噜碳,很讨厌
没带耳机的我选择狗带[憨笑]
两边都很认真地在吼,我也很认真地在精分。
我果斷摘掉左邊,單聽咕噜~❤️
听了真.双声道才明白我咕噜碳升了多少的调hhh
为何我完全没感到违和感,两个人一起唱高音的时候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 ᐛ 」∠)_
很好玩的是,鹿乃是女孩子但调子却比较低,咕噜碳是男的但调子比鹿乃还高23333[大哭]
你们选择鹿乃,而我选择咕噜碳
我果断摘掉耳机,前去剁你
我果断摘掉耳机,拿上铁锤,你们俩谁先来?
真的,鹿乃这个女人居然在音高上输给了咕噜这个男人。。。我再也不信生物课本上“女人声带比男人小所以声音更高更尖细”这种鬼话了
才发现咕噜碳的调比女孩子还高?[多多捂脸]
呜哇,委屈我咕噜碳了,咕噜碳是喜欢唱高调的,各位不喜欢可以去听鹿乃小姐姐单人版本,不要一起听。有些人不喜欢这种比较高的,只是咕噜碳喜欢唱,我们喜欢听,不喜欢的真的拜托不要再说什么男声刺耳之类的了,谢谢!!!!真的真的,知道大家喜欢的不一样,可就是不太喜欢他们被人贬低。
专心听左耳的时候,发现右耳跑调了 专心听右耳的时候,发现左耳跑调了 [大哭][大哭][大哭]
咕噜碳比人家女孩子都高,让鹿乃很尴尬啊。。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会员了,该学会打破你自己了
拜托碳民们和鹿乃小姐姐的粉丝不要招黑好吗???都是世界的珍宝为什么要争个高低诶(๑•́ωก̀๑)
我觉得很配诶,咕噜碳带起了鹿乃的一些气势,高潮是鹿乃好听的声音修饰了咕噜碳高潮时声音的尖锐
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听觉,将单声道模式打开,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违和感更强了[大哭][大哭]
原本觉得“这女声还挺好听的”,副歌一开始“小姐姐你跑调了[大哭]”
别说摘一边耳机的,我咕噜碳不可欺负!
感觉男声的唱法更适合这首歌一点……好少年哦,是青春的声调
男生的高音不错,女生的低音也不赖[大哭][大哭][大哭]
咕噜碳单听不好听 感觉是伴奏部分 但是。。。又很高很明显。。。
哇两个人都飙高音的时候我才很认真地明白咕噜碳音到底飙了多高[呆]
那个..我超爱鹿乃.可是...咕噜碳唱得也很好听啊!!可能我听觉有点问题吧..两首我喜欢的歌曲放在一起你们说违和我觉得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