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每一次我沉睡在这白色的房间 [00:04.82]Seems like I have a bad dream
好像做了一个噩梦 [00:07.71]When I open up my eyes I can't recall
睁开双眼无法想起 [00:09.98]But it was colorful
但它是色彩鲜艳的 [00:12.61]Everyday, at the end of the day
每天,当一天结束 [00:15.20]I feel like I'm all dried up
我觉得精疲力竭 [00:18.03]I know that it's a bad dream, yes I know
我明白这是一个噩梦,我明白 [00:20.26]But I want it now……
但我现在想要它…… [00:23.09]It's too late
太迟了 [00:24.77]I've already tasted this remedy
我已尝试了补救的方法 [00:28.67]Help me out. Where is the way to escape?
帮我逃离。逃脱的路在哪里? [00:32.26](Nobody answers the question)
(无人回答) [00:33.73]Break me out! Free me from these chains
让我离开!让我摆脱这些锁链 [00:37.48](Nobody is here anymore)
(这里已经不再有人) [00:39.48]Caught up in the emotions……
被这些情绪支配…… [00:40.65] [00:41.00]Don't give me an eternity
不要给予我永恒 [00:43.43]Even if that's all I can believe
即使这是我能信仰的一切 [00:46.00]時を止めて 瞬きの影で
让时间停止 在瞬间的影像中 [00:50.86]I don't wanna fall into a sleep
我不想入睡 [00:53.69]'Cause now you are my remedy
现在你是我的良药 [00:56.53]Now knocking on, knocking on, knocking on my brain
现在敲击,敲击,敲击我的大脑 [00:59.87]悪夢の誘いであれ
一旦接受噩梦的诱惑 [01:02.61]代償を支払らうのが定め
就必定要支付代价 [01:04.83] [01:15.33]The things that we talked about might be love
我们谈论的东西可能是爱 [01:17.42]Something that you don't know
是你所不明白的东西 [01:20.30]But a baby bird that fell out of the nest
但覆巢之鸟 [01:22.64]Can never go back home
无法再回到鸟巢 [01:25.78]Peaceful days
平和的日子 [01:28.20]Killing me gently, relentlessly
正在慢慢地摧毁我 [01:32.09]Please tell me! Was it 'cause of something I did?
告诉我!是不是我做了什么导致这一切? [01:35.74](Nobody answers the question)
(无人回答) [01:37.26]Was it me who made him unhappy?
是不是我使他闷闷不乐? [01:40.54](Nobody is here anymore)
(这里已经不再有人) [01:41.95]Caught up in the emotions……
被这些情绪支配…… [01:43.89] [01:44.24]Don't give me an eternity
不要给予我永恒 [01:46.83]Even if that's all I can believe
即使这是我能信仰的一切 [01:49.43]時を刻み 胸に彫る形見
将时间铭刻 作为心中的纪念 [01:54.64]I don't wanna fall into a sleep
我不想入睡 [01:57.01]'Cause now you are my remedy
现在你是我的良药 [01:59.49]Now knocking on, knocking on, knocking on my brain
现在敲击,敲击,敲击我的大脑 [02:03.28]奪われるものを今
被夺走的东西现在 [02:05.56]不釣り合いな天秤が計る
被放在了不平衡的天平上衡量 [02:14.94] [02:18.63]涙拭おうと 伸ばした手が首へと
梦到擦掉眼泪 将手伸向脖颈 [02:27.68]そして目を覚ます朝 壊れてしまった私と夢を……
再次睁开眼的早上 发现已经崩坏的我 [02:41.65]Now please give me an eternity
现在请给予我永恒 [02:44.98]I know that it's all that's left for me
我知道这是我仅剩的东西了 [02:47.67]時を超えて 永遠の向こう側で
超越时间 朝着永远的那边去 [02:53.03]I just wanna fall into a sleep
我只想沉睡 [02:55.26]Wishing you can smile again someday
期盼你能再度对我微笑 [02:58.14]Now knocking on, knocking on, knocking on the door
现在敲击,敲击,敲击门扉 [03:01.43] [03:01.73]再び時が動き
时针再次转动 [03:04.06]悲しみの全て潰えたなら
所有的悲伤都破灭了的话 [03:06.38]瞳に鈍く宿る
瞳孔也变得迟钝了 [03:07.76]その光は絶望か希望
那道光芒是绝望 抑或是希望? [03:13.78]Won't you give me an……give me an eternity?
你会给我一个……一个永远吗? [03:18.94]時の渦に 消えてゆく日々と記憶を……
逝去的时光与记忆被湮没在时间的漩涡里……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热门评论
这个歌是神曲,我方队友全灭,我一听到这歌的高潮我突然就有种不服输的冲动,然后一个人冲上去1v5,自己是无敌的!我这么想着,然后就真的团灭了
原本我以为是首英文歌,现在感叹一句这首欧美真有日本流行的味道啊…直到我听到一句歌词不对头…
2017年四月26号发行 到999+评论一共用了69天时间 好听的音乐总会有被人发现的那天[爱心]
打300听着这首歌,玩214被敌方三人追杀,好不容易摆脱三人追杀,一只妖梦冲了上来给了我一个E一个灼烧就飘飘然地走了,等着我的死亡。于是我想着,我不能死!然后强行靠着凤凰回血和及时好的魔眼抵挡了80%的灼烧伤害,用6滴血逃生了ahahahaha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幽闭的人以孤独为借口拒绝世界,而有些人,他和周围的人玩得很好,经常微笑待人,但在他的内心里却始终装不下几个人,因为他尝试过了,然后他发现,自己始终是格格不入的那一个,因为在周遭的世界里,没有人渴望去了解他,从未和人深交,自然也就没有真正的朋友
完了,现在我听这歌满脑子都是格里芬窑子和小公主换弹匣拍空仓[惊恐]
重磅消息!!该曲将作为Re:0第2季的op与诸位相见!!!还在等什么,快去骗更多人吧!!!
团灭。。。。是你补齐了?
你就是那次叫你守塔你非要上去送团灭的队友?
感谢少前mad让我发现这首歌,也感谢这首歌给我带来的感动[大笑]
永远不要冲动去唱,毕竟模仿歌声很难。你非得唱的话就当我没说,我只是劝劝你地铁上很多冲动的摇摆者。
幼女战记op overlordED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p都是这个组合
“咱 们 轮 回 系 有 力 量 ”
我刚点开日推时:哦太好了这次终于不是日文歌了! 一分钟后我:???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走兽,有飞虫,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走兽飞虫自然热闹,可那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这首歌听着怎么这么耳熟?这是什么番里面的歌吗?知道的回我一下,谢谢!
一开始还挺正常 it‘s too late出来我就感到了浓浓的二次元气息…真的很喜欢这种曲风
我来陪你们了,绝不独善其身的觉悟
这首歌其实讲的是一个永生者的悲剧,孤独而渴望陪伴,但时间让曾经永恒的誓言化为了破损的记忆,于是遁入绝望,只想永远的沉眠
从零,骨王,幼女,七日都,你重未让我们失望过,感谢希望能听到更多好的作品[多多调皮]
没有人觉得这歌很配魔法少女小圆吗[呆]
愤怒线的菜月昴绝配这曲
你还真别说,歌曲真有点符合。
虽然你们团灭很让人觉得伤心,那你奋不顾身冲上去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刚复活看见对面射手杀了4个队友了,想着快过年了凑个整tp送五杀
别搞的最后你成带预言家了[大哭][大哭]
当xx不给我推荐999+的歌时,我知道xx要认真了
看到b站有人用这个剪辑了,真的挺适合的
xx,在你眼里,我是不是已经和华语乐坛划清界限了
吼姆拉:馒头卡!!!(激动 (面无表情)(轮回)
友情提醒一下,一开始觉得声音小,别急着调大声音,心脏不好的尤其注意[口罩]
因为RWBY那个手书入了坑……补到第四季现在心情复杂……。来搜bgm发现已经有收藏了……。
RWBY给我的感觉就是说话走路都在掉帧,打起架来就144帧起步
在合适的地方,比如漫展上可以避免这些尴尬,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些,有的时候就算有喜欢的人他们也会因为一些原因放弃迎合,表演也是要仔细思考一下的
这不是单曲吗好多人ky[生病]
少见的英语标准的日本歌手。。。
我也有这种感觉原本残血冲进人堆一顿乱放技能,然后我就死了然后我就五杀了[大笑]我玩的钟馗
有一种赢了世界却失去了唯一的感觉……
话说这条评论5230个赞一条回复都没有 真的惨
不论是从哪种渠道了解音乐的人,只要是对这音乐本身喜爱,都不应该被讽刺和嘲笑。从韩剧来,从综艺来,从末代来,从私人FM来,最终要了解的都是音乐本身。至于有的人,对从韩剧和综艺中来的人充满鄙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样扭曲的一种心理了,大概是“我的逼格被毁了”这样吧。有格调的是这首歌,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