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热门评论

这个歌是神曲,我方队友全灭,我一听到这歌的高潮我突然就有种不服输的冲动,然后一个人冲上去1v5,自己是无敌的!我这么想着,然后就真的团灭了

原本我以为是首英文歌,现在感叹一句这首欧美真有日本流行的味道啊…直到我听到一句歌词不对头…

2017年四月26号发行 到999+评论一共用了69天时间 好听的音乐总会有被人发现的那天[爱心]

打300听着这首歌,玩214被敌方三人追杀,好不容易摆脱三人追杀,一只妖梦冲了上来给了我一个E一个灼烧就飘飘然地走了,等着我的死亡。于是我想着,我不能死!然后强行靠着凤凰回血和及时好的魔眼抵挡了80%的灼烧伤害,用6滴血逃生了ahahahaha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幽闭的人以孤独为借口拒绝世界,而有些人,他和周围的人玩得很好,经常微笑待人,但在他的内心里却始终装不下几个人,因为他尝试过了,然后他发现,自己始终是格格不入的那一个,因为在周遭的世界里,没有人渴望去了解他,从未和人深交,自然也就没有真正的朋友

完了,现在我听这歌满脑子都是格里芬窑子和小公主换弹匣拍空仓[惊恐]

重磅消息!!该曲将作为Re:0第2季的op与诸位相见!!!还在等什么,快去骗更多人吧!!!

团灭。。。。是你补齐了?

你就是那次叫你守塔你非要上去送团灭的队友?

感谢少前mad让我发现这首歌,也感谢这首歌给我带来的感动[大笑]

永远不要冲动去唱,毕竟模仿歌声很难。你非得唱的话就当我没说,我只是劝劝你地铁上很多冲动的摇摆者。

幼女战记op overlordED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p都是这个组合

“咱 们 轮 回 系 有 力 量 ”

我刚点开日推时:哦太好了这次终于不是日文歌了! 一分钟后我:???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走兽,有飞虫,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走兽飞虫自然热闹,可那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这首歌听着怎么这么耳熟?这是什么番里面的歌吗?知道的回我一下,谢谢!

一开始还挺正常 it‘s too late出来我就感到了浓浓的二次元气息…真的很喜欢这种曲风

我来陪你们了,绝不独善其身的觉悟

这首歌其实讲的是一个永生者的悲剧,孤独而渴望陪伴,但时间让曾经永恒的誓言化为了破损的记忆,于是遁入绝望,只想永远的沉眠

从零,骨王,幼女,七日都,你重未让我们失望过,感谢希望能听到更多好的作品[多多调皮]

没有人觉得这歌很配魔法少女小圆吗[呆]

愤怒线的菜月昴绝配这曲

你还真别说,歌曲真有点符合。

虽然你们团灭很让人觉得伤心,那你奋不顾身冲上去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刚复活看见对面射手杀了4个队友了,想着快过年了凑个整tp送五杀

别搞的最后你成带预言家了[大哭][大哭]

当xx不给我推荐999+的歌时,我知道xx要认真了

看到b站有人用这个剪辑了,真的挺适合的

xx,在你眼里,我是不是已经和华语乐坛划清界限了

吼姆拉:馒头卡!!!(激动 (面无表情)(轮回)

友情提醒一下,一开始觉得声音小,别急着调大声音,心脏不好的尤其注意[口罩]

因为RWBY那个手书入了坑……补到第四季现在心情复杂……。来搜bgm发现已经有收藏了……。

RWBY给我的感觉就是说话走路都在掉帧,打起架来就144帧起步

在合适的地方,比如漫展上可以避免这些尴尬,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些,有的时候就算有喜欢的人他们也会因为一些原因放弃迎合,表演也是要仔细思考一下的

这不是单曲吗好多人ky[生病]

少见的英语标准的日本歌手。。。

我也有这种感觉原本残血冲进人堆一顿乱放技能,然后我就死了然后我就五杀了[大笑]我玩的钟馗

有一种赢了世界却失去了唯一的感觉……

话说这条评论5230个赞一条回复都没有 真的惨

不论是从哪种渠道了解音乐的人,只要是对这音乐本身喜爱,都不应该被讽刺和嘲笑。从韩剧来,从综艺来,从末代来,从私人FM来,最终要了解的都是音乐本身。至于有的人,对从韩剧和综艺中来的人充满鄙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样扭曲的一种心理了,大概是“我的逼格被毁了”这样吧。有格调的是这首歌,不是你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同专辑其他歌曲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相似歌曲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推荐歌曲

TRAGEDY:ETERNITY-MYTH & ROI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