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作少女-かいりきベア/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失敗作少女-かいりきベア/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啊- 看吧 又再犯错了 [00:28.040]これで何度? 何回目?
这是第几遍? 第几次了? [00:30.050]ねえ ほら 塞いでたって
吶 看吧 即使去堵著 [00:32.000]ぽっかり浮き出る傷跡
伤痕亦依然裂开 [00:33.850] [00:34.120]あー ほら また誤魔化した
啊- 看吧 又再推搪了 [00:36.000]見てみぬ振り お上手ね
视若无睹 还真高明呢 [00:38.040]もう ほら 何言われたって
够了 看吧 即使被人怎样说 [00:40.050]誰もわたしを望まない
谁亦不会对我寄予期望 [00:41.830] [00:42.130]むき出して痛い痛い
揭露出来好痛好痛 [00:43.930]強がって痛い痛い
一直逞强好痛好痛 [00:45.930]息詰まって痛い痛いんだよ
透不过气好痛好痛啊 [00:48.970] [00:49.310]わたしって失敗作だってさ
我就是所谓的失败作吧 [00:51.700]っていらない子なんだって…
我是不被人需要的孩子吧... [00:53.950]何やったって 頑張ったって
不论做什么 即使再怎努力 [00:56.020]ダメらしいや
也是不行的吧 [00:58.040]愛されたくて偽って
装作被人愛著 [01:02.040]もっともっと笑顔で
只要露出更多更多的笑容 [01:03.923]いればいいかな
就可以了吗 [01:06.055] [01:14.025]あー ほら また擦りむいた
啊- 看吧 又再擦损了 [01:16.025]これで何度? 何回目?
这是第几遍? 第几次了? [01:18.096]ねえ ほら 隠してたって
呐 看吧 即使隐起来 [01:20.046]じわり浮き出るトラウマ
心理阴影还是渐渐浮现脑海 [01:21.825] [01:22.126]あー ほら また飲み込んだ
啊- 看吧 又再把真心话藏在心裹 [01:24.013]澄まし顔が お上手ね
一脸假正经 还真高明呢 [01:26.096]もう ほら 何言われたって
够了 看吧 即使被人怎样说 [01:28.004]嘲られ 痣だらけ
亦只是被人嘲笑 满身瘀青 [01:29.846] [01:30.165]閉塞感にユラユラ
因憋屈感而摇摇摆摆的 [01:32.007]劣等感にクラクラ
因自卑感而头晕眩目 [01:34.084]息詰まってカラカラなの
透不过气般的空虚吗 [01:36.918] [01:37.346]わたしって失敗作だってな
我就是所谓的失败作吧 [01:39.787]っていらない子なんだって…
我是不被人需要的孩子吧... [01:41.965]何やったって 頑張ったって
不论做什么 即使再怎努力 [01:43.986]無駄みたいだ
亦只是徒劳而已 [01:45.965]生まれてきた意味が欲しくて
想要得到诞生世上的意义 [01:50.117]もっともっと自然に
只要更加更加自然地 [01:51.757]笑えばいいかな
笑出来就可以了吗 [01:53.897] [02:19.613] [02:21.334]神様 もしも生まれ変わることが出来たら
神啊 如果能让我重生的话 [02:26.084]愛される子になれますように
我想要成为被人所爱的孩子 [02:30.084]泣き止んだ鼓動を子守歌に
不再哭泣的心跳化作摇篮曲 [02:33.985]きっときっと明日は 笑えるよね
明天一定一定 能由心欢笑的吧 [02:38.066]間違いだらけにオヤスミナサイ
伴随无数过错 「晚安了」 [02:42.324] [03:05.573]終わり [03:13.914]
失敗作少女-かいりきベア/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点进来看到了冒昧回复一下|・ω・`)迷失真实自我的话不如大声宣泄或放纵自己几天再重新出发吧(ง •̀_•́)ง
好想知道每一个已注销账号背后的故事啊。
回复楼下,这歌主伤感,并不是太复杂,这歌不和连弟弟的小黄曲一样复杂〒_〒
失败作少女,没人要的孩子,因为想要笑出来而笑出来,但是越笑越难过越麻木。于是某天少女怀疑自己没有存在的意义,于是某天之后少女不存在了。
失败作少女的反义词是:成功当男娘😧
最直观的一点 术曲不是给没有判断力的小孩子听的 请家长管好自己没有自制力并且没有判断力的小孩 第二 有多少这个年龄段的小孩能听懂日语?只要不刻意去看歌词就行了吧 第三 听个歌就能导致自杀?家长们还是自己反思反思平常是不是委屈小孩了 小孩在学校里是不是被欺负了 不要把自己管教不当的锅甩到歌
不被需要的孩子_(:_」∠)_听见这个突然好悲伤
在安静的凌晨不停的听这首负能感爆棚的歌,乱七八糟昏昏沉沉。果然还是vocaloid打动人心,果然是失败作,果然再怎么伪装都骗不过自己。别人眼中的好好先生也是会累的,想要找到真正的自己,想要宣泄却没有勇气,为什么呢?说到底太过偏执追求完美不过是因为自卑,自我厌恶的无限循环。
中间伴奏往下一沉我以为耳朵烂了
正常人形容雨:倾盆大雨 术术人形容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
认真学习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垃圾,我不会弹琴不会手工不会跳舞,如果学习好一点会不会就不会被人说成垃圾了呢
熊:我是失败作,我是不被人需要的孩子。 土:我就失败作,你管?(
怪力熊的曲风好棒_(:з」∠)_
为什么又考砸了,为什么考砸了也不努力,为什么不努力活着,为什么浑浑噩噩,浑浑噩噩地活着,不如死了。。。凭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幸福,凭什么我的童年一片黑暗,凭什么我要承受那么多,一个人生活的晚上好孤独啊,好黑啊,可是到了白天啊,要在学校幸福地笑出来啊,和同学出去要假装给家里打电话啊……
现在丧文化很流行,但请不要跟风,给真正的抑郁症患者留一点光。我们都要努力在这个无比真实的世界挣扎着活下去,不再想看见有人因此而轻生了😭
丧的时候看这个歌词我竟然感到了自虐般的快感??
如果不被需要,如果自认失败,如果觉得这个世界都厌恶于你,那么要不要考虑自己为自己加冕。就算只是自我陶醉,那似乎也好过连自己都要踩上一脚的自暴自弃。
单曲循环了一晚上,竟然发现我出不去了QwQ
自我厌弃又极度渴爱的少女…略感压抑的歌词与背景硬朗的电吉他声形成的鲜明对比非常吸引人 歌词真实到让人喘不过气 几乎所有听众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偏执 自卑 好强 无助……Miku听似无感情却又有些渴望的调教方式非常适配这首歌的感觉 主角自身不被任何人所爱的“失败作”感受也和如今社会大
熊原曲:我就是失败作⑧....... 土哥remix:👴就是失败作少女,现充都给我爪巴!
齐奥朗认为自杀的念头是自然的、健康的,对存在的强烈渴望才是一种严重的缺陷。他甚至将自杀视为能保证人活下去的唯一想法,因为“自杀让我明白,我可以在我愿意的时候离开这个世界,这令生命变得可以承受,而不是毁掉它。” 可是我还是好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地活着。
有些是不在这个世界了。。。不过你回复的这位还活着哦w他只是想换个环境啦我
这首莫名带感_(:з」∠)_
怪力熊:我是失败作少女… 马热土:劳资就是失败作少女!!!!!!!!!!!!!(疯狂打架子鼓
手机上的小,,,,黄,,,,歌被ta妈妈扫了。然后就注销并被没收了qwq
发现耳朵真的烂了,忍痛注销了账号[痛苦]
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一个善于学习、善于提问、会订计划、看书又快又深、能戒掉游戏的人。
熊:我是失败作 土:老子是失败作
怪力熊:我就是失败作少女吧。 土哥:老子是失败作少女噢噢噢噢噢!!
怪力熊的要VIP?那我去隔壁土哥了
我只是换手机号了然后不想让那个账号孤独的留在这里罢了
果然丧的歌什么时候听都合适啊……即使本人已经丧的无可救药了也需要经常补充丧能,告诉自己自己有多么不值一提,然后继续努力吧
我们老师上课时也是这么讲的[多多笑哭]
hhhhh我记得几年前听的时候,你在听歌报告上说这是我听过的小众曲,现在评论多了就开始收费了是吧
听多了土mix狂暴版本后听原版都有点真情实感的悲伤在里边了()
因为不想把负能量传递给别人所以不敢和别人发泄…… 就连社交也装作阳光 因为不想让别人担心所以要隐瞒 因为自己撑不住所以才要自残 因为父母很重视自己所以要瞒着父母 尽管如此我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要轻生 尽管如此还是被迫地“阳光”起来
怎么个个都在丧...没人觉得这个吉他真的很爽吗?虽然一开始是听土remix喜欢上的但是听了原曲发现好不同爽点也是 原曲全曲都好爽不过最喜欢第一段主歌00:32开始那段吉他好抓耳好戳到我爽点,而且雨声也搭配得好好,好适合表达这种情感(或者说意境?),总之全曲都好喜欢,是从这首真正感受到熊的魅力了
极恶熊无敌 拳打老匹 脚踹爹扣
看大家都在说这是熊的原版,但我这里播放出来的明显是土的remix…我这里有一个云盘标志不用VIP就能听全曲,不禁怀疑是不是xx给我放错了源
我们只是生病了而已……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生病……甚至已经忘记从前还没生病的时候的我是什么样了……
扎心哈哈哈,现在学习也不行了,我要hmrl啦~~~
被举报成功也会这样……
在吗?我开个会员你可不可以4⃣️个🐎?
熊:我是个失败作呢……。 土:老子是失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太好笑了讓我來和大家品品土哥和熊的曲風對比 熊:對不起..我就是個失敗作.. maretu:勞資tm就是失敗作少女咋地了
神创造人类时是用的泥巴。 而我是那个失败作,拿来充数的失败作。 讨厌世界,世界也讨厌我,即使我试着去喜欢世界,世界也仍然讨厌我。 真残酷,不过,我应得的。 本身明明是虚无,却有幸被流放到这个世界之中,我有做错过什么吗。 即使我现在一直在犯错,一直在失败,但我并没有祈求过任何人,任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