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Day-Jimin/Jung Koo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ristmas Day-Jimin/Jung Koo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年又再次看到 Christmas tree [00:06.140]기다렸던 나를 찾아온건지
是来找在期待着的我吗 [00:08.880]거리 곳곳을 환히 밝히고
街上到处都是明亮的街灯 [00:11.890]난 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
我的每天(原意:今天明天)也都是 Christmas day [00:14.930]아름다운 조명들로 환하게
美丽的灯饰都照耀得很明亮 [00:17.860]내 손엔 꽃 향기로 가득해
我的手里充满着满满的花香 [00:20.750]다시 볼 너의 예쁜 미소가
能再次看到你甜美的笑容 [00:23.790]벌써부터 나를 설레게 해
想到这里我已经激动不已 [00:26.70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0:29.33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0:32.440]With you,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美丽的圣诞节,我和你在一起 [00:38.020]지금도 너의 눈을 생각해
现在也在想着你的眼神 [00:41.470]가만히 날 올려다 볼 땐
静静地仰望着我的时候 [00:44.640]살며시 꼭 안아주고픈
想悄悄地紧紧地抱住你 [00:47.280]난 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
我的每天(原意:今天明天)也都是 Christmas day [00:50.360]아직 어려 사랑은 잘 모르지만
虽然我现在还小,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00:53.220]네가 가장 아름다운 건 알아
只知道你是最美的 [00:56.290]두근대는 마음 가득 안고
抱住充满怦然的心意 [00:59.300]난 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
我的每天(原意:今天明天)也都是 Christmas day [01:02.24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1:05.04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1:07.930]With you,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美丽的圣诞节,我和你在一起 [01:13.42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1:16.77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1:19.800]With you,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甜蜜的的圣诞节,我和你在一起 [01:25.060]Aye, love,
Aye,我的爱 [01:26.300]수많은 사람중에(수많은 사람중에)
在无数的人群中(在无数的人群中) [01:29.840]난 너만 보게 돼 Girl
我可以看到你,Girl [01:33.940]이건 내게 Miracle
这是我们的 Miracle [01:36.970]Aye, love,
Aye,我爱的人 [01:38.550]이젠 고백할게(이젠 고백할게)
现在我要向你告白(现在我要向你告白) [01:41.900]난 너 없이는 Nothing
我没有了你就是 Nothing [01:44.350]your lips on my lips
你的唇覆上了我的 [01:46.870]너와 merry merry christmas.
和你一起的 merry merry christmas [01:49.740]올해도 다시보는 Christmas tree
今年又再次看到 Christmas tree [01:52.670]기다렸던 나를 찾아온건지
是来找在期待着的我吗 [01:55.560]거리 곳곳을 환히 밝히고
街上到处都是明亮的街灯 [01:58.400]난 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
我的每天(原意:今天明天)也都是 Christmas day [02:01.730]아름다운 조명들로 환하게
美丽的灯饰都照耀得很明亮 [02:04.510]내손엔 꽃 향기로 가득해
我的手里充满着满满的花香 [02:07.340]다시 볼 너의 예쁜 미소가
能再次看到你甜美的笑容 [02:10.330]벌써부터 나를 설레게 해
想到这里我已经激动不已 [02:13.44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2:15.90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2:18.850]With you,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美丽的圣诞节,我和你在一起 [02:24.36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2:27.940]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02:30.750]With you,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美丽的圣诞节,我和你在一起 [02:36.760]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
今天也是,明天也是 Christmas day (今天也是,明天也是 Christmas day) [02:39.250]Kiss me so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02:48.440]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오늘도 내일도 Christmas day)
今天也是,明天也是 Christmas day (今天也是,明天也是 Christmas day) [02:51.150]Kiss me so beautiful christmas day
Christmas Day-Jimin/Jung Kook热门评论
果果声线好温柔 和鸡米的声音真的好搭也好像 真爱才能很快分辨出他俩的声音吧 我果果真的太温柔了TT 最后的笑声绝对是鸡米的!
鸡米妮这个弟控终于圆满了[大哭]
能找到这首歌的都是胖蛋真爱粉!!都是7只最爱的Army!!未来的胖蛋夫人[呲牙][呲牙][呲牙]
有生之年希望可以听到这首歌的现场。。。估计要甜死
jimin最后的笑声超有感染力啊。好像就能看见他那张傻笑的脸啊~~
劳资一想到鸡米以后会这样软软的和她女票讲话简直实力哭泣啊!
最后的对话好像是这样 jm: merry christmas jk: hhhhhhh jm: 噢 好像又要重来了呢 (应该是因为jk笑了所以要重录) 嘻嘻嘻嘻嘻嘻嘻 jk: (慌张) 啊 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 jk: (立刻) merry christmas!
xx竟然有这首!!!!!!!!!!!!真是不能更感动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超级好听啊我天
竟然可以在这里看到这首歌,赞啊……2个人都唱得很好…!鸡米改写的词,词意也是棒棒的!💗
看名字我真是笑死,歌词贡献者:金泰亨
鸡米这个弟控录音时一定是满脸笑容的盯着果果[大哭][大哭]
朴智旻仅有的两首翻唱都给了田柾国
第一句抓耳,声音温柔、清新、温暖、愉快[可爱]
突然想到,泰泰好像有次直播时候说本来是他和智旻一起唱的,但是公司说歌词太像恋爱了,之后就变成我国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自动过滤:朴智旻……仅有的……都给了田柾国。太好哭了
米 住嘴 我要哭了!!!哇唔
我虽然是个爱丽,但抛开偏见,我好喜欢这首歌!!!
真的超喜欢鸡米的声音啊,很独特的声线,清纯中又带恰到好处的性感,给我感觉就像当年俊秀出道前几年时一样。一直觉得鸡米和俊秀是属性相近,不管是台上舞蹈霸气性感台下小可爱一撒娇就害羞,还是这样让我想单曲循环的歌声(也许多少年后jimin能成为下一个俊秀也说不定哈哈),快出SOLO啦!!!
泰泰说想和小旻一起唱的是另一首啦🤣
好喜欢鸡米的小奶音和果果的流氓音色,两个人的声音太配了,和音太梦幻了,我还很喜欢纸牌屋的两个人和音,总之就是爱胖蛋,最爱鸡米了[憨笑][憨笑]
我一定是幻听了……我好像听见团子在歌里唱了一句他suga哥的名字……糖旻真的甚得我心😂😂
很抱歉,你知道你的行为会让有些人不喜欢你的偶像吗,还是你根本不在意,那也无所谓,如果你喜欢我们去你偶像歌下评论唱的没有这个翻唱好
你这么一说 是的哦 目前是两首翻唱 一首合作!
糯fufu的肯定是鸡米妮嘛
阿米姐姐你闭嘴吧你[大哭]
鸡米十分有特色的小奶音和出色的舞蹈实力,各种团综综艺和队员评价中能看出来jimin是个暖心的小天使,时刻会想着队员的身体情况,了。总之是个越看越喜欢的boy。
2021.9.10 国旻种草莓啦 ~~ 柜门挡不住了
jimin到底是什么小甜豆能写出这么甜的词呀!
忙内大三角里最喜欢的就是国旻 95和正泰给人的感觉都是很好的亲故之间的打闹 而国旻给人一种真的在恋爱的感觉 果果说鸡米对他比亲哥哥对他还要好 鸡米也说过他的弱点就是果果 两个人都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阿米不可能认错的[多多调皮]
宝宝旻啊[流泪][流泪][流泪]大家都出过cover了啊 我………… 相信你 等你cover solo 小分队呜呜呜[流泪][流泪][流泪]
这歌唱成韩语竟然这么好听,我的妈!!!
一直都在等待朴智旻出cover的那天
路人冒昧问一句,开头唱得特别温柔的声音是谁的呀[色]粉丝求轻拍~[大哭]
鸡米歌词改的好[亲亲] 果果和鸡米也唱的好。哥哥们创作实力炸天,忙内line也不弱阿[憨笑]covers&unreleased songs里很多歌不放进专辑也是心疼,不过好东西就是这样,让懂得欣赏 善于发现的人去发现的[可爱]
姐妹眼神太好了 哈哈哈
智旻:是哥第一次写歌词不是吗? 柾国:啊,写的很好啊! 智旻:啊,唱的不是很好,总之... 柾国:我很喜欢啊! 圣诞节真的很温暖很治愈!我爱哥哥弟弟!
[大哭]看来掉坑是迟早的事。我去找综艺认人
原曲是比伯的mistletoe,可以拿那个对比一下~
超级喜欢jimin的声音,陷入这坑已经出不来了,好期待jimin的cover啊,最后的傻傻的笑声太招人了[色]
有现场的时候记得敲敲我。我也要甜甜
啊米小姐姐,住嘴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兄dei 你咋知道他女票不是你?😏
嗯 今天全韩国都在偶遇果果 泰宥街头跳和男子汉然后还被果果看到 阿米都和果果靠头拍照 握手 嗯 田柾国 今天分手两分钟
没人夸一下jimin填词吗好甜啊
这好像是鸡米目前为止唯一正式录的cover。
完全是路人粉 真的好喜欢这种酥酥的翻唱 之前的lost stars听了好多遍❤
这位姐妹你想多了哦,他俩只是翻唱,还有这首歌的原曲是2011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