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山下達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ristmas Eve-山下達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独自看着这安静的雨 [00:37.440]Wonder if it's gonna snow again
在想是不是又要下雪了 [00:42.100]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圣善夜 [00:49.830]I was praying you'd be here with me
我曾祈祷你可以在我身边 [00:53.580]But Christmas Eve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但物是人非,你不会来了 [00:58.430]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圣善夜 [01:06.480]If you were beside me
如果你在我身边 [01:10.540]Then I could hear angels
我就可以听见天使的声音 [01:14.520]And I'd give you rainbows, for Christmas
我会把彩虹作为圣诞礼物送你 [01:22.420]Somewhere far away the sleighbells ring
从远处传来雪橇铃的声音 [01:26.490]I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ing
记得我们以前总是唱歌 [01:31.070]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圣善夜 [02:13.740]I keep you inside me
我把你放在心里 [02:17.460]Oh the truth is unspoken
可是难以言表的真心啊 [02:21.570]So my heart won't be broken, on Christmas
这样的话,在圣诞节我也不会伤心了 [02:29.600]They lit the trees along the avenue
街道两旁的树被点亮 [02:34.040]Twinkling silver with a touch of blue
闪烁的银光带着一点忧伤 [02:38.300]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圣善夜 [02:46.150]All alone I watch the quiet rain
独自看着这安静的雨 [02:50.060]Wonder if it's gonna snow again
在想是不是又要下雪了 [02:54.670]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圣善夜 [03:02.490]I was praying you'd be here with me
我曾祈祷你可以在我身边 [03:06.350]But Christmas Eve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但物是人非,你不会来了 [03:10.980]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圣善夜
Christmas Eve-山下達郎热门评论
山下达郎先生的神曲,每年冬天必听的旋律,太美太温暖了。当初JR公司用它做广告配乐,也是靠这个广告认识了牧赖理绘和深津绘理2位大美女演员。当年一个18,一个才14啊[流泪]多年后这个广告被翻拍,依然是请她们2个回来演绎,JR公司的这首歌和这个情怀可见是影响了脚盆国的一代人啊~
龙tory那个视频实在是走不出来了
特别喜欢这歌 一股浓浓的90年代初的味道
❤️爱的不可自拔.从96版的一吻定情插曲听到,又从aiba的戴维克罗听到.浓浓的怀旧感.好歌不论何时都那么触动.还有四个月就又是一年圣诞了呢...
这口音都有人挑。。。你肯定是曼哈顿土生土长。
听X博士推荐进来的,虽然外面很冷,但听着歌的我心里是热的。
独听雨静孤待雪至夜寄平安心怀祈祷 回忆往昔物是人非天堂之梦怅然若失 挥画彩虹远传铃音陪左伴右欢歌笑语 渐行渐远余温未息奈何残夜吞噬殆尽 寸滴真心难以言表隐痛阵作黯然神伤 邻树堂堂相映成辉银光烁烁互诉衷情 雨仍纷纷湿润双眸雪欲飘飘寒侵十指 倾耳祝愿凝止唇边唯留叹息弥漫心间
过的不是洋节,要的是一种气氛
爱拔指挥大家唱的也好听呀❤
好久没有一段歌这么摄人心魄!
90年代初收到叔叔从日本带回的有声贺卡,就是这首曲子,到现在还有电量~哈🙂
以前只是觉得很好听,在东京地铁线上听觉得很感动,山下达郎的音乐像敦敦的大熊,可以抱住自己,回来后第一次看了当年JR的广告,妈呀一整个在图书馆爆哭!无论如何,无论会变成怎样,精心准备礼物,心里想着对方,等待期待着见面的时候,真的好好啊!
山下达郎和他老婆竹内都是优秀音乐人。
说的没错,日本朋友说每年圣诞节电视台必播曲目
今年圣诞就放这个吧,就算一个人也要开心啊
JR东海线的广告真好,和这首歌相映成辉,绝配,虽然文化有差异,但意境是相融的。
山下達郎先生,我的煩惱該對誰傾訴?
昨天是独自一人过的圣诞节,借这首充满希望的歌给自己打气,但愿下一个圣诞有人作伴
回不去的COVID-19前的那个世界
旋律结构并不复杂,也好像没有什么高潮。可氛围一起来,就上头了。非常适合单曲循环。
然而这首歌却是80年代的[狗]
一直以为放不下某个人,其实发现自己只是太偏执了,突然发现这样的自己很可笑。我想要去做更有意义的事,一件自己都会佩服感动的事,不要再被拘束承认自己敬仰自己,where you start do not define who you are。
今年的圣诞让牛姐失宠一回
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对我说 他很喜欢山下达郎 每次听citypop的时候都会想起和我恋爱的感觉[流泪][流泪]他为我建了个歌单叫做《我爱你》 里面都是citypop[流泪][流泪]而我 在他生病了不能联系我的时候才认认真真地听这个歌单 这首歌 像他一样温柔[流泪][流泪]疫情快快结束吧 我想抱抱他
听歌不要告诉别人你从何而来
怎么说呢,埃及研过来的,希望别太ky到,祝愿大家圣诞快乐,歌很好听
其实挺痛的这首歌我觉得
讲道理达郎的口音在霓虹人里已经算很好的了……再者,21世纪,在这个多元化多极化的世界,语言只要能流利的交流,抒发自己的想法,就足够了。歧视所谓的不纯正的口音,本身就是一种文化不自信的行为。同样是有口音,为什么亚洲口音就是老土,法语腔英语就是性感?那也就只有RV是你所谓的“纯正”。
今天郑容和在solo con上唱了这首歌,真是非常棒的一首歌,感觉是错过了这么久的好音乐啊
从很久以前(大概2016?)年复一年,我总是在这里,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