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ay Down-Gary Num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ng Way Down-Gary Num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窥视我自己的内心 [00:36.590]Darkness twisting me around
发现黑暗将我周身的一切扭曲变形 [00:42.440]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ne
而我无能为力 [00:55.340]This world doesn't spin
这个停止了旋转的世界 [01:01.250]It just turns itself around... and around
它只是把自己不停地颠倒 颠倒 [01:09.210]The night chokes tight
黑色的夜晚勒紧了我的脖颈 [01:13.130]In the nerves
在我颅内的神经网络里 [01:19.290]Can't breathe to scream
在窒息中无声地尖叫 [01:23.890]Long way down
这条看不见尽头的路 [01:31.230]Suffocating in this dream
让我在这个睡梦中再也无法呼吸 [01:35.930]Long way down
路太漫长 [01:41.530]Long way down
路太遥远 [01:48.060]Long way down
路太绝望 [01:57.640]Losing all I know
失去我所熟识的一切 [02:04.300]Hope is dreamt and lost
梦到我所渴望的 再将它毁灭 [02:09.770]Walking a tight rope bound to slip
我走在一条钢索上 打滑了脚 [02:21.030]Sound is a twisted lullaby
我听到了一首安眠曲 音节扭曲 [02:26.820]Touch is the slice before the blood
我抚摸那些血液 缄默不语 [02:32.730]Soon, something's got to give in
不用等上太久,它就要崩溃弃降 [02:44.920]Can't lose control
不要陷入无可名状的疯狂 [02:52.200]Remember to focus
千万别分心 [02:56.020](to focus)
(别分心) [02:58.450]So I can find
只有这样 [03:02.430]My way out
才能找到那条出去的路 [03:07.530]Can't breathe to scream
在窒息中无声地尖叫 [03:12.070]Long way down
这条看不见尽头的路 [03:18.540]Suffocating in this dream
让我在这个睡梦中再也无法呼吸 [03:23.580]Long way down
路太漫长 [03:29.650]Long way down
路太遥远 [03:35.370]Long way down
路太绝望 [03:48.870]Don't give up the life
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 [03:54.960]Using every last breath
即使用尽这最后一口气 [04:01.020]Escaping the long way down
也要从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逃离
Long Way Down-Gary Numan热门评论
恶灵附身的的ED,曲风富有神秘感,称托出恶灵附身的游戏感,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期待恶灵2。
果然,知道这首歌的人少之又少,都是恶灵附身来的_(:3」∠)_
刚玩完PC版的恶灵附身,非常喜欢这首歌。男主塞巴斯蒂安拼尽全力只换来在现实世界醒来几秒钟,然后再一次的睡去。回到了无尽的梦幻中,这一次男主角以为自己醒了。大批的特警包围了医院,但是当他走出来后。眼前的一幕让他心中的高兴消失了。
老味道是什么味道,绿胶味儿?
恶灵附身玩完后觉得很同情BOOS[流泪]
化身到莱斯利身上的卢伟克从他眼前凭空消失,紧接着传来了熟悉的头痛。男主恍然大悟,这又是一重梦境。他突然明白为什么基曼要杀掉莱斯利,他开始后悔。现在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一场永远醒不了的梦。男主只有在噩梦里继续挣扎。。。
Find myself within Darkness twisting me around 一打开这首歌感觉就又回到了恐怖压抑的故事里,永远不想进行二周目的游戏the evil within.
这首歌实在是给恐怖游戏的一个致敬与希冀,愿Horror第九艺术家们能将这漆黑之路无限延伸下去!
感觉恶灵附身还要出3,结尾的电脑代码亮了
沉迷于恐怖支线和开箱无心救女儿
引用熊哥的一句话:恶灵附身感觉就是,恶灵指的不是灵魂而是人性的贪念,鲁本想要复活他姐姐,医生想要名利,莫比乌斯想要控制人类,只要这种恶念一但出现,无论是否连入stem,整个人就是恶灵附身。
二代风格突变,还打破了一代里的各种脑洞,简直狗尾续貂[流泪],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把第二部独立成一个游戏也没什么问题的说。我觉得把第二部是当做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更合理。
我觉得在2代的时候每个boss都觉得自己强背后有很多力量但男主后有整个灯塔精神病院
邪能少年卢本伟和性感大叔塞巴斯蒂安的爱情故事
如果三代剧情是赛哥一开始就在机器里,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老婆也没有孩子,一代二代的剧情全是梦境,莫比乌斯已经统治世界就神了○| ̄|_
三上徒弟做的真没他师傅做的好。为什么一定要半沙盒,单走线性不好吗?而且一代好多坑没有填,接下去讲不好吗?非要搞个救女儿
恶灵附身2感觉游戏更像一个爆米花电影,操作更好了,而且把地图做成半开放世界,但是剧情有很大漏洞,(老鲁呢?)恐怖氛围也减少了,看来还要真上三司亲自来做[汗]
卢维克(鲁本·维多利亚诺)自孩童时期便体现些许病态爱好(回忆章中他解刨动物),而后家庭受当地野蛮农夫胁迫,庄园被放火;姐姐劳拉葬送火海,自己毁容。他的内心开始扭曲,之后放弃治疗皮肤再生,独自研究,这引起了医学界名人希梅内斯(医生)的兴趣,他(和莫比乌斯组织)提供他研究对象……
就是,不是三上亲自肝出来的!
可惜恶灵2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
其实stem确有其物,为了隐藏真实目的改名为steam。经某些专家证实,进去基本就出不来 了。。。。。。 更恐怖的是,那些知情者还隐隐听到一个人在绝望地低语:“我~嗞嗞~~卢本~~~伟~没有~~~~~开~~~~~~~挂~~~”(手动滑稽)
恶灵附身系列的boss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帅的boss(仅限于恐怖游戏中的)。我是视频通关,云玩家。感觉1的剧情就是现实与幻境(?)的区别有点懵,其他剧情都很清晰。但是2的风格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算差,但是跟1比起来很违和。没有1那种华丽虚假又寂静的感觉了,大概是因为三上没有参与吧。
很简单,基曼DLC大部分都是潜行,游戏框架也是架在原作的基础。两个小时的流程,问题不容易暴露。但直接开发让他开发新作,问题就暴露出来了。而且一代留下的伏笔基本上都没用上,赛哥自己失踪海报,完全就是大伏笔。居然没用上
2里面说主角确实出来了,但是我发的时候还没有出2。当时的感觉就是主角还没醒。
恶灵DLC彩蛋笑死我了,灯娘在跳舞,BGM就是这首曲子的广场舞版,小怪还在下面打call[大哭][大哭][大哭]
与其说期待二代不如说是期待对一代开放式结局的延续,期待塞巴斯汀与鲁维克之间的故事,三上估计也是一代挖的坑太大了填不上了直接开了一个新的主线,感觉一代确实无法超越
这从塞叔没有在鲁维客的精神世界中变疯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塞巴斯蒂安可是个普通人,但他面对stem这个扭曲癫狂的世界时,却仍然能保持清醒,一方面可能是他自制力强大,但另一方面,是不是也是因为塞叔其实也有这种疯狂的一面?
刚玩过一遍的表示 应该是you will suffer[呲牙]
这游戏的唯一反派可能就是背后的莫比乌斯这个组织了吧,鲁总也是工具人一样的角色心疼他
但是剧情还有欠缺,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没有解决
无论怎样,塞巴一定会归来的,相信他无敌的毅力,坚强,一定可以回归现实。期待第二部!
恶灵附身真的是一部很有质感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