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h heaven-Kalafi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venth heaven-Kalafi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想歌唱】 [00:29.630]静かな愛の言葉
【那寂静的爱语】 [00:38.900]泣いていたのは
【我哭泣着】 [00:46.600]貴方のせいじゃなくて
【并不是因为你】 [00:55.790]夜の中に消(き)えて行った
【而是向那消逝于夜色中的雪花】 [01:11.350]淡雪に別れを告げたの
【道出告别】 [01:30.260] [01:43.320]闇の中から聞こえた胸の鼓動が
【从黑暗中听见的心跳】 [01:58.040]やっと痛みを私に教えてくれた
【终于告诉我何谓痛楚】 [02:12.760]この傷に口づけて
【亲吻这伤口吧】 [02:19.630]儚く触れ合う指を
【让这恍然间相扣的十指】 [02:26.150]離さないでいて
【不再分开】 [02:38.480]ずっと
【永远】 [02:48.330] [02:49.380]こんなに明るい世界へ
【是你带我来到】 [02:56.660]君が私を連れて来た
【这个明朗的世界】 [03:04.160]眩しくて眩しくて
【在这份过于耀眼的】 [03:09.660]何も見えない
【光芒之中】 [03:14.830]光の中
【我什么也看不见】 [03:18.930]強く抱きしめていて
【却与你紧紧相拥】 [03:25.510]凍えた吐息を分け合い
【分享着彼此冰凉的呼吸】 [03:33.560]貴方と私の
【你与我依恋的】 [03:40.890]名残の雪が溶けて
【积雪正在融化】 [03:46.340]それは夢のような
【那些如梦般的】 [03:55.300]日々の中
【时光之中】 [04:01.630]貴方が笑ってる
【你在微笑】 [04:05.920]それだけでいい
【这就足够了】 [04:09.690]ただ傍にいるから
【就这样在你身边】 [04:20.910]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我就不再孤独】 [04:23.620]ずっと
【永远】 [04:28.410]二人で行く
【两人一同前往】 [04:30.390]まほろば
【梦中的天堂】 [04:52.660]歌って欲しい
【我想歌唱】 [05:09.670]君の 僕の
【属于你的 属于我的】 [05:18.090]夜の 朝の
【属于夜晚的 属于清晨的】 [05:26.730]海の
【属于大海的】 [05:34.960]空の調べ
【属于天空的 旋律】 [05:53.010]undefined
seventh heaven-Kalafina热门评论
看过空之境界的,都被其中蕴含的美丽所深深震撼,没有看过的人,则无法真正体会啊!
wakana确实是改了唱法,比起以前的空灵稍微厚实了一些[?]不过女神她也冲破了唱法的瓶颈,好好发挥也不错的,小光感冒了也算一个原因。而且现在k团处在一个新发展时期,现在她们的唱法,大概除了二爷,都基本驾驭不了最初空之境界的曲子了吧[我对女神以前空灵的高音简直怨念x]
超级喜欢这首歌,五年前第一次听,然而我现在已经是三十多岁的大叔了[大笑]
五年前在工地实习,晚上自己一遍遍查着词典听,默下了歌词。有些地方尤其是多声部重合交接的地方总也听不出来,意义不通,一直倒也没去查证。今天才看到原歌词,原来是这样。
真的没想到去年夏天香港场竟成了国内的绝唱……有生之年又少了一个[流泪]真的以后追星有一场就得看一场[流泪]说不定哪天就再也没机会了[流泪]
初中的时候看的空境,因为学习很忙差不多一周左右看一集,看完杀人考察后脑子整个都空掉了,躺在床上一边听这首ed一边哭,希望式和黑桐一直幸福下去,却又想象不出他们的未来,那种幸福又空虚的感觉一直都忘不了,那时候就觉得人生中恐怕很难遇到第二部让人这样动容的动漫,也很难见到这样美好的爱情了
这首曲子的旋律第一次出现是在第一章的开头,就是那首惊艳了大半空境观众的M01,之后贯穿整个故事都有它的身影。在故事的结尾,第七章的片尾曲,这首歌被完整地呈现出来,真的令人深受感动。
式需要的不是🔪 是黑桐干也的手~
不管过了多少年,再重新听这首歌。还是如此的好听。可惜了。再也没机会去现场听她们演唱了。
到了看不进去新番的年纪,听到这首歌,又回想起当时为什么沉醉在那些虚幻的世界了[多多大哭]
空境给人感觉就是一件艺术品
不敢苟同,虽然我看过[鬼脸]。我觉得空之境界的配乐从不管哪方面来讲都是很震撼的,从织体到和声。但愿我没会错您的意[大哭]
虽然空镜的画面给人一种冷峻残酷的感觉,本质上确实热爱生命拥抱美好和希望的,好像蘑菇也说过这其实是个童话故事。听着梶浦大神的音乐,心灵被净化了一样。
我始终相信空境传达的是正能量,哀而不伤!
这个系列的动画收藏了高清版的 一集有几十个G,害我换了块机械硬盘 还有一个大额固态 甚至连笔记本都换成thinkpad了 就为了拿高清屏看空境 真的太美了 追的上空境的作品 我是真的没看到 或许有,但它在我心里,是不可逾越的顶峰。
当这首曲子在第七章结尾响起的时候,有一丝惊艳,也有一丝释然。
这歌第一次的时候听哭了,是在高中吧,那会儿对两仪式抱着特别多的感情,对空之境界怀着无比的热爱。现在已经读研了,时过境迁,再想起,再听到,还是鼻酸。
你和你周围的世界都要幸福啊 式
只要是有生命的东西,即使是神我也杀给你看。这是两仪式说过的话。但我最爱的却不是这句,而是“愿你和你所处的世界能够永远幸福”
仔细一听,发现是in the garden of sinners的调子, 似乎是俯瞰风景的开头
wa酱声音之前有胸腔共鸣,没有这么圆润但特别有人性感染力,后期唱法完全是为了音高稳定和更狭窄的穿透用技巧在头部飘,这样唱确实更省力护嗓,反而没那么动人心弦了。唉,k团散了说什么也没用了,只能一遍遍循环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