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BLADE-水樹奈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yond the BLADE-水樹奈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罪…灭…狂…狱…绝…刀 [00:09.85]悪…行…即…瞬…殺
恶…行…即…瞬…杀 [00:30.00] [00:30.77]邪鬼の遠吠えの残音が月下に呻き狂う
恶鬼远吠空留残音 于月下狂乱呻吟 [00:37.01]今宵の我が牙の切れ味に同情する
怜吾今宵獠牙锋锐 [00:43.00] [00:43.22]其方の戒名に記す字をどう掘るか? 明示せよ
汝之法名是为何字? 即予明示 [00:49.78]断末魔の辞世の句は 嗚呼…是非もなし
弥留辞世之句 呜呼…无关是非 [00:55.00] [00:55.39]所詮はケモノと変わらぬのか? 錆に折れゆくのか?
终与兽类殊途同归? 将愈锈蚀折损? [01:02.33]迷い惑い尽きぬ日々よ されど今は
茫然无尽之日 然如今 [01:07.23]外道に哀の一閃を
即予邪魔外道哀愁一闪 [01:12.00]「悪、行、即、瞬、殺」
「恶、行、即、瞬、杀」 [01:14.00] [01:14.70]餓狼の光る牙は自らをも 壊し滅す諸刃のよう
饿狼獠牙熠熠 似毁敌灭己之双刃 [01:21.28]歯軋りながら血を噴く事も知りえて尚も喰う
固知血染齿间 然不忘磨刃噬敌 [01:27.89]剣は剣としか呼べぬのか? 違う、友は翼と呼ぶ
此剑只应被唤为剑? 否 吾友唤吾名为翼 [01:34.00] [01:34.01]…我が名は「夢を羽撃く者」也
…吾乃“有志翱翔之人”是也 [01:51.00] [01:51.88]静かに瞳閉じ粛-しゅく-也て鞘に刃-いのち-を仕舞う
静阖双目 还刃入鞘 [01:58.11]極意の真打ちに死も知らず眠りなさい
真髓一击无惧生死 归于沉眠 [02:04.00] [02:04.46]鬼子と呼ばれても仕方ない残虐なる斬-ざん-でも
见斥为鬼之子亦莫能助 挥出残虐一闪 [02:10.82]千切れやしない 運命-さだめ-の鉄鎖また…背負って
难碎 仍身负天命之锁 [02:16.00] [02:16.50]過去は今を生む想い出と 信じられずにいた
无从坚信 过去乃是滋生今日之回忆 [02:23.38]背を押す声強く伝う 聞きたかった
此声助吾决断 愿侧耳倾听 [02:28.55]温もりが嗚呼…涙を
暖意 呜呼…任涕泗流淌 [02:32.95]「…弱さを今だけは」
「…软弱只现在」 [02:35.00] [02:35.70]今日に折れて死んでも明日にこそ 人と在りて歌うために
纵使今日断刃绝命 只为明朝与人并肩而歌 [02:42.29]我が歌う場所は戦場(いくさば)の地だけじゃないと知れ
且知吾放歌之所 并非仅此战场之地 [02:48.00] [02:48.96]一番聴いて欲しかった声 届け響け天地を越え
惟愿君倾听此声 响彻天地 [02:55.11]…我が命-めい-は「夢を防人(さきも)る事」也
…吾命为“守护有志之事”是也 [03:01.00] [03:01.82]罪…滅…狂…獄…絶…刀
罪…灭…狂…狱…绝…刀 [03:08.16]悪…行…即…瞬…殺
恶…行…即…瞬…杀 [03:20.00] [03:20.98]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今の我に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但如今 [03:25.48]何も斬れぬものはない
无我斩不尽之物 [03:30.26]「悪、行、即、瞬、殺」
「恶、行、即、瞬、杀」 [03:33.00] [03:33.01]餓狼の光る牙は自らをも 壊し減す諸刃のよう
饿狼獠牙熠熠 似毁敌灭己之双刃 [03:39.52]ただ生きとし生けるものならば 過去だって飛び立てる
若是存命众生 连过去亦可飞跃 [03:46.12]剣は剣としか呼べぬのか? 違う、友は翼と呼ぶ
此剑只应被唤为剑? 否 吾友唤吾名为翼 [03:52.61]…我が名は「夢を羽撃く者」也
…吾乃“有志翱翔之人”是也
Beyond the BLADE-水樹奈々热门评论
剑只能被称做剑吗?非也,朋友们称呼我为:翼。我的名字是「带着梦想飞翔的人」。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现在的我,没有什么是砍不下来的。 -- 歌词里最中二的地方,但又是最霸气的地方,奈奈,翼姐我爱你。[亲亲]
奏走了以后,再也没人能管的住防人越来越中二
上松:你看得懂我写的歌吗?
蓝发女子手持30米战舰刀追杀另一名女子。
翼:克莉丝,我允许你先跑39米
声音真的是越来越低了 翼小姐 第五季是不是要变男声了2333
身非绝刀,心非铁石;月煌剑歌,不仅战场;余有片翼,为梦振之;天间落羽,伊人奏否?(日常听绝刀,月煌,btb,致天空发病。。。
翼:“我不是剑,我朋友叫我翼” 玛利亚:“真是把不可爱的「剑」呢”
你看看响爷,刚开始还是个软萌妹子,现在呢,姑奶奶都出来了,
77:我的歌的歌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空气阻力的缘故,跑了39米的雪音克利斯不仅可以避开这一击,还占据了远程优势,反手就是一枪(滑稽保命)
第一季第一集刚听到翼的声音,哇萌我一脸,奏死了后哼哼声音就越来越低了
战姬绝唱的歌之所以好听,不只因为歌曲本身好听,还因为和剧情紧紧联系着,让人有很强的代入感和临场感。这首Beyond the BLADE,在动画里初登场(第2集末尾)时初听时还不觉惊艳。但就在第9集的后半段,风鸣翼面对使用哲学之刃sword breaker的自动人偶时的一战,唱起第二段时,那是真心非常惊艳。
今日に折れて死んでも 明日にこそ 人と在りて歌うために 纵使今日断刃绝命 只为明朝与人并肩而歌 我が歌う場所は戦場(いくさば)の地だけじゃないと知れ 且知吾放歌之所 并非仅此战场之地 这是翼在第一季快结尾炸塔之前说给菲尼听的话啊,虽然不是一模一样,但就是这个意思
姑奶奶揍人靠飙歌[大哭][大哭]
这哪里是翼姐?明明是翼哥好吧?(°Д°)
笑死,太中二了吧!其他奏者个个都有了对象,只有翼小姐越走越远(不愧是你.jpg)
然后被玛利亚一拳修正2333
哈哈哈哈77铁粉表示其实77本人也特别中二,很多方面简直和翼少如出一辙哈哈哈哈
只要把这首歌看懂,文言文就不愁看不懂了
日本文化里面,鬼是力量的象征,所以他们很多人第一次看见鬼子这个词的时候,以为是赞美他们[大哭]
发现战姬绝唱里装者们的歌每季就数翼少的最难翻译[汗]
下次战姬搞live的时候给水彩cp备个操场吧 两位满场跑 唱BC时感觉场子太小啦2333333333333
翼口胡:“我这是翅膀,不是剑。”大破哲学兵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