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い党所信表明-nog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可愛い党所信表明-nog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nogi
[00:00.636] 作曲 : nogi
[00:01.273]それはちょっとシャバくない?
那样是不是有点太土了? [00:02.617]ゆーて、全部ヤバくない?
不如说这全部都挺要命的吧? [00:03.903]ボカロ(?)キャラが踊るMVとか旬が過ぎてない?
那些术力口(?)角色跳舞的MV 早就已经过气了吧? [00:06.604]ティックトックでイイじゃん!
发到TikTok不就行了嘛! [00:07.948]倍速でイイじゃん!
开倍速看不就行了嘛! [00:09.269]ったって、年末には皆が踊る党なんです♪
反正、我们属于年末全员狂欢党♪ [00:11.931] [00:11.998]⋯なんで
…为什么要讲 [00:12.311]Qかわいいとか
什么“Q级可爱” [00:13.608]ミューかわいいとか
“μ级可爱” [00:14.988]ニューかわいいとか
“ν级可爱” [00:16.254]言ってんのん
之类的啊 [00:17.310]⋯そんで
…还有 [00:17.677]Qかわいいとか
什么“Q级可爱” [00:18.959]ミューかわいいとか
什么“μ级可爱” [00:20.288]「ニューかわ」入荷は
“ν可爱”的进货 [00:21.555] [00:21.629]こーやって♡
要像这样来哦♡ [00:22.529] [00:22.612]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可爱死了!可爱死了! [00:23.943]はっちゃめっちゃかわいい!
超级无敌爆炸可爱! [00:25.481]猫も猫子もきゃんわいー!
大猫小猫全宇宙最可爱! [00:27.947](=^・・^=)
(=^・・^=) [00:28.287]めっっかわいい!かわ!
巨可爱!可爱! [00:29.624]いっつかわいい!
真的超级可爱! [00:30.864]だけでいいの〜
这样就足够啦~ [00:32.583] [00:32.694]わかんないよ、わかんないよ、
搞不懂啦、搞不懂啦 [00:35.456]わかんないけどわかっちゃう←総理
虽然搞不懂但还是搞懂了!←总理 [00:38.978]けーき(?)アガるし、
蛋糕(?)会做大的 [00:39.970]仲良くなれるし、
还能融洽相处、 [00:41.105] [00:41.217]可愛い党所信表明です!!!
这就是可爱党的施政方针发表!!! [00:43.732] [00:43.783]・可愛いが減ったから増やします
· 因为可爱变少了 所以要继续加码! [00:46.585]・てかパンダ減ったから増やします
· 话说熊猫变少了 所以要继续加码! [00:49.232]・可愛いが増えたけど増やします
· 虽然可爱变多了 但还是要继续加码! [00:51.931]・「可愛い助成金(仮)」がベーシックインカムです
· “可爱补助金(暂定)”就是我们的基本收入保障 [00:55.313] [00:55.442]かわいいものが集まっています⋯
各种可爱的东西在这里扎堆… [00:58.087]かわいいとこある、
变成了 [00:59.275]になっています
哪儿哪儿都可爱 [01:00.758]ちいさくてかわいいなんかに
今天也在为小可爱疯狂纳税呢 [01:02.965]今日も納税チェックしてま〜す!
随时都在密切关注哦~! [01:05.393] [01:05.662]じゃーん!
锵—! [01:06.155]キラキラかわいいxxxでーす!
是闪闪发光可可爱爱的xxx哦! [01:08.011] [01:16.607]ABCなんです!
ABC基础入门! [01:18.001] [01:28.239]顔はいい!顔はいい!
颜值超高!颜值超高! [01:29.628]やっぱめっちゃ顔がいい
颜值真的超级高 [01:33.804]えっ、Kaiwai近いわ
诶、已经很有圈内味了 [01:35.233]ネタバラシ
身份披露 [01:36.794] [01:37.880]こうやって♡
要像这样来哦♡ [01:38.777] [01:38.894]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可爱死了!可爱死了! [01:40.288]はっちゃめっちゃかわいい!
超级无敌爆炸可爱! [01:41.611]猫も猫子もきゃんわいー!
大猫小猫全宇宙最可爱! [01:44.253](=^・・^=)
(=^・・^=) [01:44.592]めっっかわいい!かわ!
巨可爱!可爱! [01:45.799]いっつかわいい!
真的超级可爱! [01:47.122]だけでいいの〜
这样就足够啦~ [01:48.961] [01:49.054]わかんないよ、わかんないよ、
搞不懂啦、搞不懂啦 [01:51.803]わかんないけどわかっちゃう←総理
虽然搞不懂但还是搞懂了!←总理 [01:55.333]けーき(!)アガるし、仲良くなれるし、
蛋糕(?)会做大的、还能融洽相处、 [01:57.436] [01:57.551]可愛い党所信表明です!!!
这就是可爱党的施政方针发表!!! [01:59.984] [02:00.133]「Kawaii」とアタシん共鳴です!!!
这就是“Kawaii”与我的共鸣啊!!!
那样是不是有点太土了? [00:02.617]ゆーて、全部ヤバくない?
不如说这全部都挺要命的吧? [00:03.903]ボカロ(?)キャラが踊るMVとか旬が過ぎてない?
那些术力口(?)角色跳舞的MV 早就已经过气了吧? [00:06.604]ティックトックでイイじゃん!
发到TikTok不就行了嘛! [00:07.948]倍速でイイじゃん!
开倍速看不就行了嘛! [00:09.269]ったって、年末には皆が踊る党なんです♪
反正、我们属于年末全员狂欢党♪ [00:11.931] [00:11.998]⋯なんで
…为什么要讲 [00:12.311]Qかわいいとか
什么“Q级可爱” [00:13.608]ミューかわいいとか
“μ级可爱” [00:14.988]ニューかわいいとか
“ν级可爱” [00:16.254]言ってんのん
之类的啊 [00:17.310]⋯そんで
…还有 [00:17.677]Qかわいいとか
什么“Q级可爱” [00:18.959]ミューかわいいとか
什么“μ级可爱” [00:20.288]「ニューかわ」入荷は
“ν可爱”的进货 [00:21.555] [00:21.629]こーやって♡
要像这样来哦♡ [00:22.529] [00:22.612]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可爱死了!可爱死了! [00:23.943]はっちゃめっちゃかわいい!
超级无敌爆炸可爱! [00:25.481]猫も猫子もきゃんわいー!
大猫小猫全宇宙最可爱! [00:27.947](=^・・^=)
(=^・・^=) [00:28.287]めっっかわいい!かわ!
巨可爱!可爱! [00:29.624]いっつかわいい!
真的超级可爱! [00:30.864]だけでいいの〜
这样就足够啦~ [00:32.583] [00:32.694]わかんないよ、わかんないよ、
搞不懂啦、搞不懂啦 [00:35.456]わかんないけどわかっちゃう←総理
虽然搞不懂但还是搞懂了!←总理 [00:38.978]けーき(?)アガるし、
蛋糕(?)会做大的 [00:39.970]仲良くなれるし、
还能融洽相处、 [00:41.105] [00:41.217]可愛い党所信表明です!!!
这就是可爱党的施政方针发表!!! [00:43.732] [00:43.783]・可愛いが減ったから増やします
· 因为可爱变少了 所以要继续加码! [00:46.585]・てかパンダ減ったから増やします
· 话说熊猫变少了 所以要继续加码! [00:49.232]・可愛いが増えたけど増やします
· 虽然可爱变多了 但还是要继续加码! [00:51.931]・「可愛い助成金(仮)」がベーシックインカムです
· “可爱补助金(暂定)”就是我们的基本收入保障 [00:55.313] [00:55.442]かわいいものが集まっています⋯
各种可爱的东西在这里扎堆… [00:58.087]かわいいとこある、
变成了 [00:59.275]になっています
哪儿哪儿都可爱 [01:00.758]ちいさくてかわいいなんかに
今天也在为小可爱疯狂纳税呢 [01:02.965]今日も納税チェックしてま〜す!
随时都在密切关注哦~! [01:05.393] [01:05.662]じゃーん!
锵—! [01:06.155]キラキラかわいいxxxでーす!
是闪闪发光可可爱爱的xxx哦! [01:08.011] [01:16.607]ABCなんです!
ABC基础入门! [01:18.001] [01:28.239]顔はいい!顔はいい!
颜值超高!颜值超高! [01:29.628]やっぱめっちゃ顔がいい
颜值真的超级高 [01:33.804]えっ、Kaiwai近いわ
诶、已经很有圈内味了 [01:35.233]ネタバラシ
身份披露 [01:36.794] [01:37.880]こうやって♡
要像这样来哦♡ [01:38.777] [01:38.894]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可爱死了!可爱死了! [01:40.288]はっちゃめっちゃかわいい!
超级无敌爆炸可爱! [01:41.611]猫も猫子もきゃんわいー!
大猫小猫全宇宙最可爱! [01:44.253](=^・・^=)
(=^・・^=) [01:44.592]めっっかわいい!かわ!
巨可爱!可爱! [01:45.799]いっつかわいい!
真的超级可爱! [01:47.122]だけでいいの〜
这样就足够啦~ [01:48.961] [01:49.054]わかんないよ、わかんないよ、
搞不懂啦、搞不懂啦 [01:51.803]わかんないけどわかっちゃう←総理
虽然搞不懂但还是搞懂了!←总理 [01:55.333]けーき(!)アガるし、仲良くなれるし、
蛋糕(?)会做大的、还能融洽相处、 [01:57.436] [01:57.551]可愛い党所信表明です!!!
这就是可爱党的施政方针发表!!! [01:59.984] [02:00.133]「Kawaii」とアタシん共鳴です!!!
这就是“Kawaii”与我的共鸣啊!!!
可愛い党所信表明-nogi热门评论
大家们这首歌不是花生p制作的!是nogi!大家不要认错了 只不过这两位p主都请的是白口作画的而已!大家点点赞把我冲到榜一好不好我不想再让别人认错了!
算我求你了,咋那么多人说这个睫毛太长了,雷霆睫毛之类的,这是人家画师画风好吧[哭哭][哭哭][哭哭]
很难想象佐藤发的新歌的雨衣和这个雨衣是一个东西
不知道评论区一堆刷“萌”“可爱”的是何意味……歌曲讽剌的就是拿眼睛听歌无脑刷可爱的风气……
为什么会认成花生呢……只是长期合作关系啦… 花生p入驻B站之前是我最喜欢的p主,他的早期作品我也爱听 但自从入驻之后大火,新入坑术圈的入大部分应该都最爱花生吧 火了之后我就一直感到奇怪,感觉自己最喜欢的p主原来现在大家都喜欢 ky致歉!!!!!仅个人观点 建个楼讨论一下
依旧用眼睛听歌,这首歌明明很卡哇伊啊!觉得MV不好看的可以直接划走
有没有可能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歌的意思,只是单纯觉得画师画的很可爱啊,而且这首歌旋律也比较欢快,不知道意思的情况下,夸可爱很正常吧🤔
在nogi投搞底下发那个何意味
我特意下载的wyy来声明。。😭
一来就充了个VIP,看出来你是非常喜欢听歌了[蛋仔坏笑]
竟然发不了图片吗[汗]nogi有在b站说过的“不要在评论里发那种面目狰狞的雨衣的图片”虽然这位朋友只是同时提到了这两首歌,但是也会让p主难受的吧[惶恐]请尊重一下两位p主。况且nogi说了他心脏不太好
我也是,我真的就特别喜欢这种看着很突兀的睫毛
说萌的一般都是指mv画的萌吧🤔画师确实画得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