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Heart - The 5th Album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

SQ
某个午后
歌手: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热门评论

这歌谁听出来了,有一句的调和中国一首歌一样,歌名不记得但是那句歌词大概是:在树林的深处住着一只聪明的小精灵,它们活泼又好奇,它们可爱有魔力...

帕尼一开头就毫无预警的闯进了我的心❤️

这次专辑的质量高的始料未及😍😍

我就知道少时的每张专里都要有一首本质抒情曲[爱心]

满满的偶像剧画风[呆]声音酥到心情要起飞❤️

某个午后 戴着耳机 听这首歌 旋律缓缓 阳光明媚 ……淡淡的悲伤和中间的乐器间奏配上姐姐们的声音 简直太美了[色][爱心]

有多少人因为等姐姐的歌而不睡觉,肯定不是我一个对吗?[爱心][爱心][爱心]

这首歌真的就像题目一样 马上就感受到了阳光一样 简单一些的背景音反而更衬出了姐姐们的唱功[爱心]钢琴真的太棒

有人觉得这个很像唱给西卡的吗[流泪]

仔细的看了歌词,认真的听了以后,感觉这首歌是唱给Jessica。这个感觉有点像唱给曾经的好友,Cómo estás?不管以前有过什么误会,我现在很想你们。

以前忙着刷主打,今天突发奇想一张张专看着歌词重新听过来,少时抒情歌质量之高始料未及,基本上首首精品,可惜了大部分人可能跟我一样只关注了最表面的东西,辜负了姐姐们的用心。

截了泰妍的两句当铃声。。从此不听完那段不接电话。。[亲]

这么觉得很久了,我的九人心,喜欢配着巨蛋重逢听

泰妍说最喜欢这首[亲亲]

其实我当初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是唱给卡卡的[皱眉][皱眉]请八只的孩子不要打我哦。。。[皱眉][皱眉][皱眉]

允儿说这首是她最喜欢的 我也是💖

如果jessi还在 唱这歌一定很好听

蓝精灵不是美国的动画片吗?

我似乎也听到西卡的声音

因为gee第一次听这个团队的歌没想到这么好听哦

又破碎了破碎了陈旧的记忆,又消失了消失了某个脸孔,想要修补那破碎的时间,在那支离破碎的时间里,有一定想要找到和想要看到的场面,真的很吃惊坐立不安不负责的,害怕又狠心那天的我们,想要改变那破碎的时间!

某个午后(舞后)[大哭]

某个舞后,叫孝渊[鬼脸][鬼脸][鬼脸]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为西卡写的。

不得不感叹韩国人的做的音乐还是很好听

这首太有氛围了,这张专辑最喜欢这首!感觉像是在温暖的午后,坐在街角的咖啡馆,静静的喝着咖啡。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同专辑其他歌曲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相似歌曲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推荐歌曲

某个午后-少女时代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