暁ノ糸-和楽器バン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暁ノ糸-和楽器バン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明之弦 [00:06.72] [00:20.98] [00:29.19]花開けば 蝶枝に満つ
倘若花开 蝶满枝 [00:51.28] [01:28.10]我等謳う空の彼方へ
向着我等讴歌的天空彼处 [01:33.81]遥か流る雲の向こうへ
向着流向远处的云的对面 [01:39.56]海を越えて虹を渡って
跨越大海 穿越彩虹 [01:45.16]君に届く様に
如传达给你一般 [01:50.33] [01:50.79]堰を切って溢れる想い
决堤般溢出的念想 [01:56.36]いつか醒める夢の居場所で
何时在梦醒之处 [02:02.06]笑い合っていられる様に
恰似难以自禁相笑一般 [02:07.69]重ね紡いでゆく
错杂交织 [02:13.00] [02:13.41]我等謳う空の彼方へ
向着我等讴歌的天空彼处 [02:18.97]遥か流る雲の向こうへ
向着流向远处的云的对面 [02:24.59]海を越えて虹を渡って
跨越大海 穿越彩虹 [02:30.25]君に届く様に
如传达给你一般 [02:35.52] [02:36.00]堰を切って溢れる想い
决堤般溢出的念想 [02:41.52]いつか醒める夢の居場所で
何时在梦醒之处 [02:47.20]笑い合っていられる様に
恰似难以自禁相笑一般 [02:52.84]重ね紡いでゆく
错杂交织 [02:59.53] [03:26.73]
暁ノ糸-和楽器バンド热门评论
前面的诗吟出自晚唐诗人于濆的诗句【花开蝶满枝,花谢蝶还稀。惟有旧巢燕,主人贫亦归。】
MV看了太多遍,55秒的时候自动脑补神龙飞来飞去的声音[大哭]
大新年会上大家合唱的这首歌感动死我了,不顾爸妈在家,一个人大声唱出来了……
说真的,听到后面会哭。就是那种胸口很震撼的那种。
歌词挺短的,也没琢磨透什么情感倾向,就觉得mv铃华妹纸美哭,后半部分唱的部分气势恢宏
传说 于云天阁集上古八灵器奏之 即可唤苍龙 以器乐为媒 传许众生愿 苍龙佛晓走 愿成——河之逆旅三途
跟妖猫传莫名的搭23333333
啥都不说了,八奏絵巻 唱片已预订!!!!
大片的留白给乐器,歌词少而精,不像一般的流行乐,非得人声一直在那唱啊唱的
真绝了,吵个鬼的爱国不爱国了。别追溯什么以前的文化来源什么了,文化就是要交融的,8102年了还自闭的?听 歌 就 完 事 了。
和乐器的歌我都很喜欢,但是很可惜身边几乎没有同好,所以有时候很孤独。我觉得铃华姐姐的声音很美,就是那种能包容万象的美,很阔大也很凄婉,很难想象两种音色可以很好融为一体
我放给班里同学听,竟然一大片人说难听快换歌?WTF?[惶恐][惶恐]
主唱铃华之前在twitter上分享过于濆的这首诗,并且表示很喜欢
可能大部分人都因为前奏而走,这些人永远都享受不到一首美妙的曲
个人觉得更多的是化用的荒木田守武的俳句啦。。。。然后这句语意出自《八岛》,当然互相之间还是有借鉴的
这首居然不是人气最高的?[汗]
听这首曲子我总想到大唐!
总感觉他们这个组合很大气,很喜欢这种风格,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都说了是因为震撼了好吗?长点眼睛?
我的天呐这个mv真的是美炸了!对这种画风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仿佛山洪爆发一样太令人震撼了
强烈建议看一下武道馆观众合唱的拂晓之弦,感动到泪目
总觉得是铺垫好气氛之后直接高潮,积蓄好内力发大招一波带走的感觉……[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