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ιοζ-δ (双声道版)-云之泣/小林未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βιοζ-δ (双声道版)-云之泣/小林未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还记得吗 [00:04.88]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in Wort Das du mir
你记得的当初对我说的话 [00:13.40]gegeben hast?
还有哪些? [00:16.06]erinnerst du dich noch?
你还记得吗 [00:19.56]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 Andem du mir
还记得那一天的你 [00:30.96]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ön
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 [00:38.39]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
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 [00:47.56]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
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 [00:58.67]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änen
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 [01:05.62]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ählung
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 [01:13.80]Zweige und Blätter sind meine Hände
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 [01:20.22]denn mein Kö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
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 [01:27.52]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
当季节更替之时融解 [01:35.02]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
我醒而歌唱 [01:43.19]das Vergissmeinnicht,das du mir gegeben
你所给我的那朵勿忘我 [01:51.58]hast ist hier
就在这儿
βιοζ-δ (双声道版)-云之泣/小林未郁热门评论
xxx的推荐简直变态(▼皿▼#) 手机储存空间都不够了
容我吐个槽:所以别人觉得神作关你什么事
拔剑神曲bios是最热血也是最温柔的一首歌
这首歌是为了让人知道日式德语与中式德语的区别[奸笑][奸笑][奸笑]
戴上耳机之后我的耳机生了二胎
去食堂的路上听见边上一个女生在唱这首歌,瞬间觉得她好帅,然而吃货室友直接把我拉走[大哭]
第一章·生命βios第二章·谎言aLIEz第三章·悲恸Hill Of Sorrow第四章·英雄The Reluctant Heroes 第五章·进击ətæk 0N tάtn / attack on titan第六章·愤怒铜锣Gong4N(第七章.信念ALETTER(粘贴的)
耳机让空气弥漫而交织复杂的过去现在,和纯真
来吧来吧~袭我的胸~虽然木有祈妹那么美~~~~好歹也是个46的胸围虽然只有A-的杯!你也不能要求老爷们太多不是~~
卧槽,看了评论之后带了耳机,理解了……[惊恐]
哈哈哈 翻唱的发音比原唱标准系列…
耳机福利٩̋꒰๑˃́ꇴ˂̀๑꒱ఇ˳!!!!
医生,我需要医生,血条已空
樱花满地集于我心,楪舞纷飞祈愿相随
xxx跟其他播放器的区别就好像一个餐厅:别的播放器是,我这有别人吃的最多的菜,有最流行的菜,还有最新推出的菜品…什么?!你最喜欢吃的?我怎么知道!自己找去!……而xxx…大哥您又来了?还是吃七分熟不加辣椒多加放盐多放孜然的牛大腿上半部分中间那一块牛排?好嘞!想换口味了?好嘞!
那些温柔交织残酷,美好缠绕着痛苦,王啊,注定是这不幸世界背负着一切的存在,他伟大而又卑微,有过胆怯,也有自私,但是啊,他不曾辜负那个她,高傲如神明的王,却始终脚踩尘土,终而化为尘土。
其实是专业德语和业余德语的区别。 虽然我很喜欢小林但是小林德语是真的业余
所以你粉转路人关我屁事
这首歌很难搜只能等xxx推给你,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有品位的人。
如何发挥这首歌最大的魅力(头戴式耳机亲测):均衡器民谣,低音8,高音5,环绕深度拉满,环绕强度8,环境音效夜店
我知道银临是南京大学英语系,云呆竟然是武汉大学德语系??[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评论翻车现场
“[色]好听呢 这首歌!”“什么歌??”“[呆]嗯?? 你等一下先 我画给你看”“…………”
小林会很习惯的吞掉一些音…比如很多单词最后的发音就没了233
听外语,除了日语韩语(方言不算),其他归类英语
我觉得你说的完全没毛病
泪水在往下流,不原接受她离开的事实。他心疼的说不出话,眼睛睁大着往前走,大口的哽咽,最后倒在了废墟中,躺着,眼前浮现的是曾经的画面,他举起手,又放下,他放下了怒火,抱住了自己,他再也看不见她了。一天晚上,他听见楼下传来歌声,起身拉开窗帘,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
中国人学英语德语法语这些基本没什么口音,绝大部分日韩人等就会带有口音。
人平均活到68岁,一共24820天,19w小时,3500w分钟,21亿秒左右,这10秒你在读这段话,这10秒你属于我,你好陌生人,我爱你❤️
火车上邻座的女孩儿靠在我肩上睡着了,像只小猫一样蜷成一团,任长发铺在我的肩上。很奇妙的感觉,我静静坐着,一动不动,感受着这一切。谢谢你,让我假装有了两个小时的女朋友。
然而路人表示听不出来业余2333
也不能这么说,标不标准是个人看法,这种事情当然是德国自己人才能评价的啊
你讲的汉语也不一定是最标准的吧,得看国际发音(比如新闻联播主持人),德语应该也是如此
难道大家说神作的时候不都是说自己心中的神作吗?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没有神作了呀!!!一个作品永远不可能被所有人承认。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吐舌]
诸君放过他吧,毕竟脸滚键盘并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
古风圈的每一个人都很牛逼[多多捂脸]我记得有人是清华大学毕业的
气死偶嘞?[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问题是这就是事实好吗?本来翻唱的德语就标准多了,难不成所有学二外的都白学了?连评价标准不标准都做不到??
原谅我喝多了,点了个举报,不是真心的,纯属不小心
你是来这里听歌的吧,人家希望的是你能从歌曲中听到什么,说出你的感受,不是让你在这里讨论封什么神作,更不是看别人在那里吵,真可笑,心态的问题,就不要在这里贬低歌。
我真的拿给我的德语外教听了原版,她说只能听懂几个词。
可是这个作者专业就是德语诶
所以我们凭什么来讨论德语的标准啊,就像是随便一个中国人也不能妄断中国话标不标准的,那一个中国人评论德语标不标准不是更不严谨嘛
这骨科医生该考虑改行去耳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