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弦の月 (双声道版)-KAITO/赤ティ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上弦の月 (双声道版)-KAITO/赤ティ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淡薄照亮花道】 [00:17.73]寄(よ)せ木细工(きざいく) 音(おと)を奏(かな)でた
【拼贴木纹 奏出音色】 [00:23.62]艶(あで)やかな上弦(じょうげん)の月(つき)
【艳丽的 上弦之月】 [00:29.50]雲(くも)に消(き)えた傘(かさ)もないのに
【消失於云中 明是手中也无伞】 [00:34.73]朝(あさ)がきてそれが春(はる)の霜解(しもどけ)の様(よう)に
【黎明到来那就如春日雪融般】 [00:40.83]凍(い)てついた恋(こい)がいつか 熱(あつ)く流(なが)れるならば
【冰冻的爱恋若将有日 炽热流淌】 [00:46.43]終(お)わらない雨(あめ)の中(なか)で抱(だ)きしめて
【就在不止的雨中紧紧拥抱吧】 [00:52.68]贵方(あなた)が答(こた)えを隱(かく)しているのなら
【若你藏起了解答】 [00:58.57]変(か)わらない声(こえ)でどうか囁(ささや)いて
【至少请用不变的声音呢喃】 [01:04.36]壊(こわ)れた心(こころ)をせめて包(つつ)んで
【包容那毁坏的心吧】 [01:16.39] [01:21.86]倾(かたむ)いた気持(きも)ちはやがて
【倾心之念终将】 [01:27.74]秘密(ひみつ)ばかり増(ふ)やしてたこと
【累积下种种秘密】 [01:33.70]また一(ひと)つ「変(か)わらないで」と
【又一句「请不要改变」】 [01:39.36]頬(ほほ)の紅(べに)を崩(くず)してたこと
【使得面颊嫣红为泪冲去】 [01:44.96]降(ふ)り続(つづ)く雨(あめ)がやがて洗(あら)い流(なが)した
【如终被不断落下的雨水洗去】 [01:51.25]鮮(あざ)やかな色(いろ)を付(つ)けた雪(ゆき)の椿(つばき)の様(よう)に
【沾染鲜明色彩的雪椿一般】 [01:56.57]仮初(かりそめ)の夢(ゆめ)がいつか覚(さ)めたなら
【若一瞬之梦终将醒来】 [02:02.87]贵方(あなた)を探(さが)して何処(どこ)へと進(すす)むだろう
【又该为了寻找你而前往何处】 [02:08.62]ささやかな願(ねが)い事(こと)をしたことも
【就连曾许下的微小愿望】 [02:14.52]見渡(みわた)す景色(けしき)も忘(わす)れてくだろう
【或者环视的景色我都将逐渐遗忘吧】 [02:20.90]遥(はる)か遠(とお)く離(はな)れてそれはとても儚(はかな)く
【遥遥远去 如此虚幻】 [02:29.71]过去(かこ)も现在(いま)も全(すべ)てを
【若於过去与现在间】 [02:33.79]托(たく)していくなら
【托付下一切】 [02:48.56] [03:01.67]終(お)わらない雨(あめ)の中(なか)で抱(だ)きしめて
【就在不止的雨中紧紧拥抱吧】 [03:07.25]贵方(あなた)が答(こた)えを探(さが)しているのなら
【若你在追寻著解答】 [03:13.17]雪椿(ゆきつばき) 紅(あか)く染(そ)まる花(はな)びらに
【在雪椿 沾染鲜红的花瓣上】 [03:18.95]今宵(こよい)を預(あず)けて迷(まよ)い続(つづ)けた
【留下今宵继续迷失】 [03:28.22]終わり
上弦の月 (双声道版)-KAITO/赤ティン热门评论
有没有人听这种立体声的时候会觉得右半边屁股痒的?⋯⋯
叫葛叔,什么葛炮[口罩]
听了许久双声道,觉得这首最中听,不算歌曲本身,两个歌手像心灵相通一样,听上去像是各唱各的,却有种默契的相和在里面。好听
给你跪了!KAITO,你知不知道翻唱你歌的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了[大哭][大哭]
我说第一句我以为右耳是葛炮kaito粉会不会打死我ಥ_ಥ[大哭]
💙KAITO哪怕那么多人都觉得大哥的声音不好,我也要坚定的支持大哥💙
耳机党必备,耳朵要怀孕了
看了评论我以为在听 上弦の腚
感觉自己夹在中间 是个小三
为什么这首歌下大家都在讨论屁股??????
上弦 月妖 樱落于心。 每次听到好听的和风歌曲就会有“我的杀父仇人有一个沉鱼落雁的女儿”的感觉 如果不是中日的历史梁子结的太重,就歌曲来说,挺喜欢日本的。 最关键的是,这歌手的声音也太温柔了吧?差点被掰弯了
这么有意境的曲子你们说什么屁股啊哈哈哈哈
日本人有着“只要不影响别人,随你怎么变态”的包容态度,和“无论自己怎么变态,都不能影响到别人”的社会责任感。圈地自萌的快乐是真实存在的[可爱]
替ky道歉,另外请停止给鬼灭招黑,别cue这部漫画,这首歌跟鬼灭毫无关系!☹ky只会体现你低龄的事实。(如有需要会删评论)
感觉kaito的声音,单听感觉机械音很重,不太自然,但是要是和别人或者其他虚拟歌姬合唱的话就感觉特别他的声音真实……[大哭]
这样是对该曲的不尊重,就好像a和b明明考了一样的分,喜欢b的人却当着a的面说b考的很好,其实考的一样,也没有贬低a的意思,但如果这样的话,喜欢a的人就会觉得喜欢b的人很讨厌,更有甚者进而讨厌b
兄弟,刚刚一分钟前,我看到你的评论。现在我在给我的手机屏幕和书擦水。
在我们那边的方言里,说一个人屁股痒是指他欠抽的意思
历史是先辈的事了。我们不能替先辈原谅他们,也不能制裁。现在主张和平,中日建交。以前的侵略,是法西斯主义挑起的
这首大哥的声音好像人声
我不喜欢盗墓,我觉得看盗墓的都是憨憨,我觉得翻唱的哪首歌非常乐色,完全是糟蹋大哥,我要当着盗墓粉的面说这句话,这不是ky,因为我作为听众有表达权(确信)
你们两个都逗比吧,屁胡痒
谈,我们打开大门; 打,我们奉陪到底。 顺便,你的最后一句???
那您不用走流程,直接给爷速度爪巴出评论区就行了嗷。自己ky完光速撇清关系自立清高的操作爷也没法评价啥了嗷。
我觉得你过于粉圈思维了,一首歌被翻唱说明它质量好,如果有人仅仅因为我说它被翻唱过就心生厌恶,只能说明这人很狭隘。
其实我觉得kaito声音还好听啊…特别是v3 温柔到爆炸 苏死了 只是v3音源的比较少…
本来想看看你们富有哲学的评论,结果都是讨论屁股痒不痒[大哭]
这么温柔呢怎么会不好???
大哥的声音一直是v家最温柔的
你也不看看这歌是哪年的[汗]你鳄鱼还在做助手吧
感觉两人站在左右互相深情对望唱着歌[大哭]
看了热评我想说,右边的不是婷婷么,左边才是kaito吧
以礼相待和兵戈以待不矛盾的,敢失礼就揍他丫的,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是坏人,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是好人,小可爱不必纠结 再敢过来讨打东北人奉陪到底!
他好像是在讽刺楼主叭。
你不喜欢是你的事儿,但是你说看盗墓的都是憨憨,这和表达权是两码事儿,是你没礼貌没教养(嘿!吃我一拳👊)
摘掉一只耳机我就能听到vip的歌了(小机智!
时隔多年再听这首歌,依稀记得初听到时的那种心情。虽然什么都没变,可总觉得心里失去了什么。 也许就像这上弦月吧。周而复始,却始终不是之前的那一弯了。
咳咳 感觉tin的歌声很有弹性,拉橡皮筋似的,恰到好处就收,起承转合很有粘性(连贯性),蜂蜜味的。
看完热评,我以为你说的是【我喜欢你的屁股】´_>`
左边的耳机坏了不知道你们的感受,18元的廉价手机果然不行[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