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雨-乐正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三月雨-乐正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三月雨-乐正绫热门评论
阿绫的三月雨TAT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唱着唱着把自己唱没了系列23333
本以为评论里会纷纷表示被南北闪瞎了眼,结尾太萌之类的。结果竟然撕得热火朝天😂😂
我好像听到了:我靠真高?
绫:我靠真高 依:现在你们能够理解我当年的感受了吧 绫:真是的
最后居然还有小彩蛋 在我沉醉在阿绫把自己唱死了之中 突然冒出句 我靠真高233
当年提起南北组我泪流满面,虐心虐的死去活来累感无爱[流泪]如今提起南北组我还是虐的死去活来累感无爱!太虐狗了![流泪]可怜媳妇儿难产的言和小天使…[流泪]话说要么山新大大把你女儿嫁给我,要么祈太太让你女儿娶了我,要么就赶紧让南北结婚吧…不要耽误我的青春了[拜]都弯成盘香蚊香了…[撇嘴]
现在你能够理解我当年的感受了吧,真是的hh
三月雨是真虐…唱着唱着把自己唱没了[大哭]之后动点P发出来听到这版的时候差点听哭了…不过结尾彩蛋是什么鬼!把我的感动还回来![大哭][大哭][大哭]高音狂魔也会嫌这曲子音高?!!
正沉浸在最后的高音不能自拔只是突然冒出来一句“woc这音真高”……于是我收藏了。还有阿绫你这个高音狂魔哪里用得着如此惊叹啊你不是唱上去了吗?
我就说信仰云和bilibili有JQ[奸笑]
我补上了歌词,您可以看一下哦。
其实最后听着听着快哭了……尼玛那什么我靠真高,现在你们理解当年的感受了吧,真是的,瞬间出戏!!![大哭]我只想说一句:别闹(๑˙ー˙๑)
感觉阿绫的声线好像比天依更适合唱这首歌,就是对阿绫来说,太高了![大哭]
为什么阿绫迟迟不升V4?因为太接近人声不知道要怎么升了~( ̄▽ ̄~)(~ ̄▽ ̄)~
绫姐老是对把自己唱死有着莫名的执着,请让我来采访一下绫姐…… 我:您好,请问您为什么老是把自己唱死呢? 绫:难道你想让我把言和天依唱死吗?
我的妈呀。。。这是南北组的鼻祖曲,最早一批南北组cp的曲子,这么经典南北组曲下面竟然会撕?天依唱过阿绫翻唱就说南北py?妈呀笑死我了。不了解就不要说出来笑掉大牙,忆红莲也是南北组洛天依独唱,也不能刷南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啊绫:我靠真高 洛天依:现在你们能理解我当年的感受了吧
b站上有一条评论是这么说的:结尾可能有两种含义,一个是两人都觉得这首歌太高了,最后的对话就是在卖萌,第二种是两人转世后再唱这首歌,阿绫感叹后天依问她现在能否体会她当年的相思之苦
你很讨厌诶,只说对一半,要么让天依和阿绫结婚,要不然让阿绫 天依和我结婚
被南北闪瞎了眼,结尾太萌!
就因为阿绫,现在脑部三月雨,不管哪个版本都不自觉加一句我靠真高
有没有...结尾正常的阿绫的版本啊[大哭]
高音狂魔无所畏惧[大哭][大哭]
不用说,肯定是点妹儿加上去的
念往昔,我急旋慢转你父亲低吟[大哭]
不是⋯⋯问题是,这样让我怎么循环呢?一哭一笑一哭一笑,我可能会精神分裂。
外人听红昭愿,入门听世末歌者,新人听荆轲,老人听三月雨,调教师听闲云志/烈火灼冰
这对阿绫毫无压力好吗。
吹爆我南北!结尾太萌啦!
在?宁该醒了⑧,睡这么久了🐶
动点绫经典之作 现在提动点绫都感觉是时代的眼泪了hhh
南北啊[流泪][流泪]虽然现在再也不是狂热的v粉了,v曲听的也不多了,一想起当年南北狂热真是泪上涌啊,b站的cp上榜,贴吧东方舰娘v家御三家同人互相串门,感谢南北,我弯成曲别针[流泪]
南北赛高,结尾萌出血!
这一段对话我听了三遍hhh[多多笑哭]
v5出来了,吹爆~\(≧▽≦)/~
[怒]拿一把臭袜子塞你们嘴里
半夜被窝里听歌调得很小声快要睡着了,突然听到一句“我靠真高”立马调大声倒放一遍…睡意消散[捂脸]
呀,陈年老评就不要较真了嘛( •̀∀•́ )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也听到了(*^▽^)/★*☆
冷知识:洛天依设计音域A2~D4,乐正绫是G2-C5
来回顾,已经退坑了一段时间了,三月雨成为我永远的回忆😥每次听都想起最初那种感觉
其实高音狂魔完全不在意,小意思
这首歌是回忆 也是我的入坑曲,我是指虚拟歌姬,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了初中 三年疯狂的迷恋洛天依和阿绫,现在的我 大概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没有了那份疯狂的热爱,有的时候,还是想回来天天,-.-感觉自己好像多愁善感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