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ラのテーマ-Laura Shigiha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サラのテーマ-Laura Shigiha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风吹流动不息 [00:43.000]Lune luna turi qual de no
而黑暗终将停滞沉淤 [00:58.000]Ka laena mo terena
这个世界 [01:07.000]Turi sel no male luna
曾被认为亘古永远,恒久不变 [01:45.000]Tan serenai mo meretan
伫足于时光的水面 [01:53.000]Carya nel mo turi san sel no
我正视心中最深的意念 [02:09.000]De marenai no lueba
将希望 [02:17.000]Uri nel mo male luna
寄托在这一丝微薄的光明上 [03:07.000]Hal morenun dal quieremon
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03:15.000]Turba sendo Kal'ri nen deltor
那就是 [03:30.000]Cueste kitar yo dereba
取回你原有的那颗 [03:39.000]Noril mei no male luna
生而为人的心
サラのテーマ-Laura Shigihara热门评论
原曲:サラのテーマ(莎拉的主题曲) 游戏《Chrono Trigger》登场人物莎拉的主题曲 由于其母亲吉尔女王丧失了人性,莎拉公主成为了一位被命运无情玩弄的苦情角色。最终她和“永恒的吉尔文明”一同在大崩坏中消逝于时光长河中 这首改曲的歌词很明显地与这段剧情有所关联
听这个歌手Laura Shigihara的其他作品啊,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很多背景音乐就是她做的啊,真的很厉害了,声音也好听[呆][呆][呆]我去她主页把她的歌全收藏了……
[可爱]这么好的歌,一般人找不到
创作这游戏的音乐时,康田都累到住院了,自己阐述,时空之旅系列的音乐创作是他最难忘的。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泰戈尔
人是有极限的,一个人如果活的太久了,就会因为大脑存储量到达极限而删除掉一些记忆,当以前的记忆都没了,曾经的感动失望悸动开心伤心快乐孤独温暖都想不起来后,人和死了一次有什么区别,感情这种东西光靠写日记是记不住的,即使每天回忆相对重要的回忆也总有一天会到达上限。。。
超时空之轮吉尔王国公主的萨拉的曲子!!萨拉的弟弟贾基也是个悲情的角色,天生没有姐姐那么出色的魔力,也只有姐姐陪伴。在女王吉尔失去人类的心,和拉沃斯为伍的时候,贾基被吸入了未来的时空,独自承受孤独和磨炼成为了魔王,不忘随时空门回过去阻止吉尔王国的陨落,一心要找到萨拉……
补充: 2:30~3:05的原曲为《星を盗んだ少女》(盗取星辰的少女) 游戏《Chrono Cross》女主角基德的主题曲 (剧透)加入这一乐段,是因为基德的身份为莎拉在坠入时之暗前以自身为模板创造的孩子 尽管由于环境不同,一个是忧患的文静公主,一个是强势的乐天派假小子,但两人有着同样善良、平等、硬气的性格
这首歌,只属于,自这里发现了它的人,不用再多了,这样就好,人少,安静。
另外他是制作人的老婆[大哭]
去月球,undertale,寻找天堂这三个游戏的歌也是她唱的!
应该是自创语,发音大都是基于日语还有部分意大利语。我是日语专业的。听着就是日语,但就是听不懂。就好像你听别人说一段打乱字序的句子一样。听懂出来是汉语就是不知道讲的啥
萨拉,远古魔法文明的公主,中世纪的魔王其实就是她的同胞弟弟,她无力拯救被渴望力量的欲望侵蚀内心的母亲,能做的只有被命运所左右。
emm...我想知道这是什么语啊[大哭]
沙拉实力好像很强啊,典型美强惨,要是重制人气估计很高
?作曲的人难道不比唱歌的人对歌曲的影响更大么?
音乐听多了,哪怕不知道歌词也能理解所要表达的意思了,不知不觉中眼泪划下脸颊,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我的身边为什么就没有这样了解我或我了解的人呢?看着游戏里的主角,他/她们从来不从得知过自己的剧本,可是不一样努力着吗?哪怕最终是bad end。我们和他/她们又有什么区别呢?
Chrono Trigger,时空之轮,1995年在SFC上发行。虽然我没有玩过,但是我依然可以从这首歌中听到命运和使命的交集,在梦想和现实的泥泞中挣扎。或许故事的结局是悲伤的,或许主角们最后带着遗憾离开了人类的历史。但是从这首歌中,我依然可以听到哀伤与希望并在,灵魂与肉体碰撞,可歌可泣的命运之声。
父亲告诉我,一个男人的眼泪是他最宝贵的东西,不能随便给别人看到,只有夜深人静,四下无人的时候自己欣赏。
这曲子也不是劳拉做的,是光田康典,而且确实,听众就是比起作曲者更关注歌手,但是我觉得作曲者才会决定这首歌的走向哎,歌手的声音是乐器,所以是可替代的,换其他合适的人来唱这首歌也可以有差不多的效果哎
“世界趁我不在的时候,亏待了我的女孩。”
但是每一天也会有新的情感,人活着不只是为了记住过去
劳拉是一个作曲唱歌都能的音乐家,但是在常人眼里歌手比演奏者作曲更出名,我从来都只认为歌手是乐器的一种——人声
和公主一起的女王最后和黑之梦要塞同化了,公主和噬时者同化后在二的结尾被解放成佛了……
有抑郁症病史的我晚上经常胡思乱想睡不着觉。 但不知道为什么, 一听Laura的歌我就睡得着了。 哎,好歌少人听系列。
有种历史长河的感觉,很厚重,又很清澈
“俯身为你献上玫瑰 愿它从此永恒不枯萎 也曾抬头羡慕高飞 如今又为何在此长跪 谁在妄论种种是非 黑白中颠倒良与罪 为自己冠上敢发声的名讳 然后继续冷眼旁观不作为 他们千篇一律愚人虚伪 却偏称这是众人的智慧 孰不知心中有鬼 不及我半分无畏 让我来教你何为高贵 让我来送你真正智慧 凡愚才理会那些教
发现这种空灵充满神圣感的歌总是出自游戏….太神了
嘘,听,所有的故事都在风中。静心感受jrpg的辉煌吧
又在手机上玩了一遍,时空之轮确实是神作!
作为一个日常怀念过去的人我对于你的观点很有感触,但是事实上人的记忆是会根据你回忆时的感受变化的,很多美好回忆可能只是你无意识加工后的美好幻象
准确来说背景音乐基本上都是她做的
主旋律一出,心中顿时平静了下来,仿佛看见了一个平静祥和、没有纷纷扰扰的幻想乡。
看到评论这么少,好像是自己的私人物品一样好开心
没有歌手作曲人可以换个人唱,只是声音不同,但没有作曲人这个曲子都不会出现
好听,悠扬,似乎眼前展现出了一幅远古波澜壮阔的历史。顺便问,这是什么语?
现在知道植物大战僵尸的音乐有多牛皮了吧
“什么时候才能挣脱束缚,拾起那颗最开始的心?” 我不知道,但在那之前,我会一直让它停在我眼前
过去可以留给以后回忆,至少你现在还有当下,因为现在的经历都是以后的回忆,感情它是很神奇的,不过我们都还太年轻啊😊
听着这首歌入睡,梦里不管是我杀人,还是下暴雨,所有一切事物都好温柔一样
听着这首歌就仿佛被置身于一个遗世独立的孤独世界,夕阳余晖洒在身上,是我唯一的慰藉
很美的声音,随机到的时候,不知道歌词的意思,也也不知道来源的我,确实被这空灵的声音吸引了。
剧情里说贾基的魔力不输萨拉,只是没有显露
说错了,不是ut,是dr(deltarune)
永恒的时光啊,能否停下您伟大的脚步,聆听渺小人类的歌声,那其中必然包括永恒的命运,人类无止境的悲欢
查了一下好像是一种自制语言哦,据说有非常完整的语言体系,很流弊
但你不记住过去你是为什么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