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平沢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金星-平沢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平沢進
[00:01.000] 作曲 : 平沢進
[00:10.044]编曲:平沢進
[00:13.568]
[01:09.350]朝が来る前に
引向那晨曦降临前 [01:11.957]消えた星までの地図を
便消迹难寻之星的地图 [01:14.676]キミへの歌に変え
将其化作致你之歌 [01:17.264]地の果ての民に預けた
交至地平尽头的居民保管 [01:20.090]舟よ急げよ
小船哟 快快划 [01:22.738]西はまだ無窮のさなか
西方仍浸在无穷夜色中 [01:25.506]眠りから見晴らせば
从沉眠极目远眺 [01:27.617]宇宙はキミを夢見て
宇宙正梦着你的梦 [01:30.968] [01:44.407]ボクらの間に
细数着我们之间 [01:46.765]変わらないものを数え
永存不变之物 [01:49.734]約束にくらみ
因约定而忘我 [01:52.181]いくつもの橋を渡った
跨过不可计数的桥 [01:55.185]あの日から消えた
从那天便不可见之星 [01:57.756]星が今川面に映る
现正映在江面闪烁 [02:00.477]水かさよ増せ 溢れ
水啊 增多吧 溢出吧 [02:02.604]キミへとボクを埋めて
将我冲推至你所在之处吧 [02:05.808] [02:16.922]いつか陽を仰いで
若某日仰望红日之时 [02:22.185]消えた星が見えた日は
能见到那消迹难寻之星 [02:27.504]地の果てに預けたあの
就唱起那交至地平尽头的 [02:32.947]地図の歌をうたおう
地图之歌吧 [02:38.124]ボクはキミだからと
唱着“因我即为你” [02:43.444]ボクはキミだからと
唱着“因我即为你” [02:48.919] [03:13.296]朝が来る前に
引向那晨曦降临前 [03:15.861]消えた星までの地図を
便消迹难寻之星的地图 [03:18.632]キミへの歌に変え
将其化作致你之歌 [03:21.209]地の果ての民に預けた
交至地平尽头的居民保管 [03:24.057]舟よ急げよ
小船哟 快快划 [03:26.756]西はまだ無窮のさなか
西方仍浸在无穷夜色中 [03:29.497]眠りから見晴らせば
从沉眠极目远眺 [03:31.662]宇宙はキミを夢見て
宇宙正梦着你的梦
引向那晨曦降临前 [01:11.957]消えた星までの地図を
便消迹难寻之星的地图 [01:14.676]キミへの歌に変え
将其化作致你之歌 [01:17.264]地の果ての民に預けた
交至地平尽头的居民保管 [01:20.090]舟よ急げよ
小船哟 快快划 [01:22.738]西はまだ無窮のさなか
西方仍浸在无穷夜色中 [01:25.506]眠りから見晴らせば
从沉眠极目远眺 [01:27.617]宇宙はキミを夢見て
宇宙正梦着你的梦 [01:30.968] [01:44.407]ボクらの間に
细数着我们之间 [01:46.765]変わらないものを数え
永存不变之物 [01:49.734]約束にくらみ
因约定而忘我 [01:52.181]いくつもの橋を渡った
跨过不可计数的桥 [01:55.185]あの日から消えた
从那天便不可见之星 [01:57.756]星が今川面に映る
现正映在江面闪烁 [02:00.477]水かさよ増せ 溢れ
水啊 增多吧 溢出吧 [02:02.604]キミへとボクを埋めて
将我冲推至你所在之处吧 [02:05.808] [02:16.922]いつか陽を仰いで
若某日仰望红日之时 [02:22.185]消えた星が見えた日は
能见到那消迹难寻之星 [02:27.504]地の果てに預けたあの
就唱起那交至地平尽头的 [02:32.947]地図の歌をうたおう
地图之歌吧 [02:38.124]ボクはキミだからと
唱着“因我即为你” [02:43.444]ボクはキミだからと
唱着“因我即为你” [02:48.919] [03:13.296]朝が来る前に
引向那晨曦降临前 [03:15.861]消えた星までの地図を
便消迹难寻之星的地图 [03:18.632]キミへの歌に変え
将其化作致你之歌 [03:21.209]地の果ての民に預けた
交至地平尽头的居民保管 [03:24.057]舟よ急げよ
小船哟 快快划 [03:26.756]西はまだ無窮のさなか
西方仍浸在无穷夜色中 [03:29.497]眠りから見晴らせば
从沉眠极目远眺 [03:31.662]宇宙はキミを夢見て
宇宙正梦着你的梦
金星-平沢進热门评论
金星和love song可以说是外表高冷实质呆萌的师匠对世界其实是温柔的极致体现了
维纳斯(金星), 是爱与美之神,是失去双臂的Amputee。 “自那天消失的那颗星,现在就浮在河面的倒影。 水面哟,高涨吧;水面哟,溢出吧。让我完全被浸入,让我伸手,把你接触。”
无论什么时候听都会觉得这世界还是温柔的,大概就是被师匠治愈了吧 :D
師匠:ギター嫌いです。 但其实师匠应该很喜欢吉他吧,只要别自己弹[大哭]
Q: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您最近对粉丝变温柔了呢(⁎˃ᴗ˂⁎) 师匠:是的,是你的错觉(`ε´) 莫名想到这个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