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늘같은 늘같은-홍재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그늘같은 늘같은-홍재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像树荫的人 始终如一的人 [00:00.000] 作曲 : Lovelybut [00:07.70]너에게 난 그런 사람이었으면
对你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00:14.59]내게 기대면 너 편하고 편해져
依靠着我你会很舒服 [00:23.43]고단한 맘 쉴 수 있기를
希望能让你疲倦的心得到休息 [00:29.58]내게 허락된 사랑은
就算允许我爱你的时间 [00:36.09]여름 한낮 그뿐일 지라도
只有夏天一个白天的时间 [00:44.84]온전히 널 사랑할 수 있는
能完全爱你的 [00:50.72]그 시간 나 기다려
那时间 我会等 [01:00.39]나를 잊지 마 잊지 말아 줘
不要忘了我 请不要忘了我 [01:11.17]너를 위해 더 큰 그늘 되어
为了你我会成为更大的树荫 [01:17.37]널 기다릴게
等着你 [01:22.33]그늘 같은 사람 늘 같은 사람
像树荫的人 始终如一的人 [01:34.21]너에게 난 그런 사람이었으면
对你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01:40.32]내게 기대어 너 숨차게 달려온
依靠着我 使你忙碌不停奔波的生活 [01:49.54]고단한 삶 쉴 수 있기를
能得到休息 [01:54.63]내게 허락된 시간은
就算允许我爱你的时间 [02:02.35]여름 한낮 그뿐일 지라도
只有夏天一个白天的时间 [02:10.13]온전히 널 만날 수 있는
能完全爱你的 [02:17.07]그 시간 나 기다려
那时间 我会等 [02:27.01]나를 잊지 마 잊지 말아 줘
不要忘了我 请不要忘了我 [02:37.40]너를 위해 더 큰 그늘 되어
为了你我会成为更大的树荫 [02:43.89]널 기다릴게
等着你 [02:49.20]외로운 어둠 길고
孤独的黑暗慢长 [02:58.73]차가운 겨울 슬퍼
寒冷的冬天悲伤 [03:06.29]날 찾지 않는 너에게
怕你不需要我 [03:12.18]나 잊혀질까 두려워
而被你忘记 [03:18.24]날 잊지 말아줘 제발
请不要忘了我 拜托 [03:27.33]너를 사랑해 잊지 말아줘
我爱你 请不要忘 [03:37.55]너를 위해 더 큰 그늘 되어
为了你我会成为更大的树荫 [03:43.45]널 기다리는 나를
等你的我
그늘같은 늘같은-홍재목热门评论
一个温暖的人推的一首温暖的歌
大家不要带名字比较好,特别是说是观光团,会让一些爱这些歌的人有不好的感觉,感觉我们不是来听歌的而是来看看的,本来推歌的意义就是把好的音乐介绍给大家,让大家都知道这样好听的音乐。观光团总有点不礼貌的感觉,不是说不可以,但是为了避免一些麻烦,为其他听众着想一下吧,也为正国想想。
看了评论…,你们越不带名字我越想知道到底是谁家观光团的[大哭][大哭][大哭]……只想说无需在意太多,每个人对一首歌都有不同的回忆罢了
成年后第一首推歌,依旧小温柔[亲亲]
前几天在私人fm被推荐 一直单曲循环来着 今天果果就推荐了 大半夜的莫名有点感动
所谓的言论自由会被一些原因羁绊 果然 我们一辈子也做不了自由的人 于你于我与他 都是如此吧
果和我喜欢的歌风格真是出奇地一致 果然是处女座[强]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这种韩文歌呢,即使听不懂,可那种哀伤又柔软的调调愣是唱到心里去了。
你怎么样啊?我晚上做梦梦见你了 你顶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 穿着曾经给我看过的你的衣服 帅气的出现在我面前 你带我去参观你的家 带我去看你养的猫 然后跟我说了些什么 我们看起来很愉快 距离上次交谈已经过去了几个月 你的近况我不是很清楚 不过我还是偶尔有点挂念你 你呢 想我吗
今天辛苦了 我的爱人 我还没找到你呢 再等我一小会儿就来啦
昨天上社会学系的一门课,学生问老师如何看待社会强加给女性的温柔的特质,老师回答,温柔,是无论男女都要具备的好品质吧
我有经历过语文选择题总共13道错11道的绝望。我有数学分数越考越低的心痛,理综总分都还不到两百的伤心。但是都没关系!因为我有世间最强大的力量:坚持和自信。
听着这首歌,是刚看完步步惊心·丽,感觉这首歌好像旭王子对解树的感情一样
你怎么样呢?听说你那晚做梦梦到我了 我现在还是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 依旧穿着那件你能看过的那件衣服 不算帅气吧 我想带你参观我的家来着 带你看我的猫 也想跟你一起说说话 那一定很愉悦 距离上次交谈貌似很久了 你的近况还好么 我也偶尔会想起你 看到你在想我了 我也想你~
我要是再漂亮一点 悄悄看你时 目光就不会闪躲了。
你那么温柔 走两步 风都会更甜些
“今天是周一 夜色很好 你应该喜欢我一下”
“我想去拥抱你 即使山河阻拦 风雨交加 路遥马远 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 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 唯独你不喜欢我 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
“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和风景,还是最感谢当初陪在身边的人。”
第一声开口我就按了♡ 歌曲里每个间隔的呼吸声真的好舒服好喜欢 他是宝藏吗怎么唱歌像是在耳边说悄悄话一样
我有一次很认真的问同桌,心动什么感觉? 她当时惊了,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说没有。她一直以为我有,不然为什么那么努力。 我说我努力学习,不为任何人,我只为我自己。 我开始收敛性格,渐渐温柔。
如果可以 我只要 一杯清水 一片面包 一枝花 如果再奢侈些 我希望 水是你倒的 面包是你切的 花是你送的
“你是这世间一切美好事情的前提,你是人间这不毛之地的高楼林立,你是海风渐暖吹过月亮的欢喜,你是春风得意”
我看了半天评论终于解读了[大哭]是防弹田怔囯家
不知名的果子啪嗒一声落入车窗,一面是日光,一面是果香。
我想嫁给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听韩文歌的男孩子[多多可怜][多多大笑]
听着 突然想到了IU的夜信 好像也是这种感觉
你说我说韩文的时候很温柔 并不是我释放的温柔 是韩文本来就很温暖啊 不然怎么一下下的轻拂过你的心啊 韩文真的是一门让人沦陷的语言啊
请不要忘了我啊,就算今后再也不能相见
刚给宝宝结束夜奶,看着这个睡得香甜的小人儿,心里默默地说,“宝贝,为了你,我愿意成为更大的树荫,为你遮风避雨,给你依靠,妈妈好爱你”
今天看到了一句话,是罗家英写给汪明荃的, 对我来讲,晚一点没关系,只要能有一个好的结尾,最后跟你在一起。
好孤独啊,但是因为这首歌感到稍微暖和一点了。
明天就过生日了...可是我真的开始害怕过生日。 也许是怕生日没有期待中快乐,我对生日总是有莫名的期待... 也许是怕生日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好像每一年过生日那一天总是不顺利.. 恐生日症?
“想要他记住我” “他可以忘掉圣诞节的雪,平安夜我给的祝福,新年的烟火”'你比他们美好
“这可坏了,现在连你哭都觉得你漂亮了”
想要拿冰冰冷的脚丫子轻轻踹踹你的脚丫子。 想要在你睡眼朦胧时,钻被窝里偷偷亲你的脸颊。 想要摸摸你刚刚长出来的小胡茬,骂你是个坏小子。 想要拿着我的手掌和你比大小,听你笑我手怎么那么小。 想了很多想要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