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这,背水一战 [00:35.74]I picked the fight against the time
我选择了对抗 [00:39.64]Free at last I go my own way
终于自由了,我走我自己的路 [00:43.51]I will resist them till the day I dieee!
我会反抗他们,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00:48.55] [00:52.79]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0:55.88] [01:00.46]My time has come
我的时代已到来 [01:03.28]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1:05.47]Take it or leave it
要么接受,要么离开 [01:08.15]A rebel at heart
内心的叛军 [01:10.54]NO GODS! NO MASTERS!
没有上帝,没有主! [01:14.94]My time has come
我的时代已到来 [01:18.23] [01:26.09]There is no second place
这没有第二个地方 [01:28.35]No perfect world
没有完美的世界 [01:30.12]Your head is whole [01:32.29]Freedom in your heart
你内心的自由 [01:34.03]BE STRONG! TAKE THIS CHANCE!
变得坚强,借此机会! [01:37.55]Make your way
用你的方式 [01:39.42]A better future comesss!
共创美好的未来! [01:42.34] [01:46.79]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1:50.28] [01:54.34]My time has come
我的时代已到来 [01:57.17]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1:59.68]Take it or leave it
要么接受,要么离开 [02:02.12]A rebel at heart
内心的叛军 [02:04.19]NO GODS! NO MASTERS!
没有上帝,没有主! [02:08.93]My time has come
我的时代已到来 [02:13.04] [02:14.69]NO GODS' NO MASTERS!
没有上帝没有主! [02:17.30] [02:22.43]NO GODS' NO MASTERS!
没有上帝没有主! [02:25.47] [02:35.94]What doesn't kill us make us stronger
不能杀死我们的使我们更强大 [02:39.72]Locked and loaded ready to strike
准备好了罢工 [02:43.60]You stand loud and proud
你的立场响亮而自豪 [02:47.17]United as one' United As One!!!
万众一心,团结如一人! [02:52.58] [02:58.59]ERUH! ERUH! ERUH!
(嘶吼3) [03:02.41] [03:28.44]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3:30.47]Take it or leave it
要么接受,要么离开 [03:33.21]A rebel at heart
内心的叛军 [03:34.21] [03:36.02]NO GODS! NO MASTERS!
没有上帝,没有主! [03:39.98]My time has come
我的时代已到来 [03:43.81]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03:46.14]Take it or leave it
要么接受,要么离开 [03:48.88]A rebel at heart
内心的叛军 [03:50.09] [03:51.59]NO GODS! NO MASTERS!
没有上帝,没有主! [03:55.59]My time has come
我的时代已到来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热门评论
苦学英语十二载 遇见金属全惘然[汗]
找个喜欢旋死的人结婚,必须的。毕竟我是重口味!!
就像你在中国生活了几十年,国产的死金你还是听不懂两句[生病]
“我就是我,内心的自由呼唤着我。抓住机遇,美好的明天等着你!” 瑞典人民听这歌就和我们听五月天是一个感受。。。
卧槽这歌词太特么小清新了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滚儿青,前些年在右臂纹了个no gods,现在我在考虑要不要再在左臂纹个no masters?毕竟装比要装全套[大哭]
已经找到了,感谢云音乐!
为什么一个女人的声音是这样的…
回到墙上是什么鬼,明明是背靠墙。背水一战的意思
昨晚在上海看了他们的演唱会 现在耳朵还没缓过来
15年我结婚了,现在准备离婚,男人和旋死我选选死
没事。 多听金属。 甩几下脑袋。 又是条好汉。 金属狗。 是个大家庭
蓝毛嗓音还像个女人,安杰拉给人感觉有三个蛋[Emm]
这首歌叫《从来就没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没有perfect world 因为他们服务器炸了!![怒][怒][怒]
很大一部分旋死,抛开主唱,器乐部分其实还是挺清新优美的,有时候反倒觉得一些激流的编曲凶得很[大哭]
“熬夜是女孩子的大敌啊” “什么?大敌?ArchEnemy!”
2010年10月,Arch Enemy在巴西巡演时,他们的巴士在一条山路上失控,撞上了一辆卡车,乐队成员也受到了惊吓。幸运的是,没有人丧生或者重伤,但是乐队不得不取消了剩下的演出,并返回瑞典休养。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用音乐来发泄他们对生命和命运的感悟和挑战,创作了No Gods, No Masters这首歌。
嗓子厚重沙哑但很有震慑性,如同面对野兽愤怒的低吼
可恶 这女人的声音该死的甜美
不敢说对重金属有多了解,只是个人而言,每次当我情绪特别不好,不好到快控制不住的时候,我就会听金属乐,越重越硬越好,很奇怪,当我听金属乐的时候,失控的情绪会渐渐趋于平静,内心所有的混乱狂躁不安会消失不见,于我而言,金属乐是仿佛能救赎自己一般的存在,不常听但会需要,谢谢
喜欢金属的人不需要结婚
济南站调音有点问题,不过依然爽翻。还有就是,感觉萨满比大敌人气还高。。。大敌还没上台就把我透支了
no gods,no masters:从来也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西西奸笑]
哦,她就是传说中的撒旦啊…
昨天上海现场,到no god no master的时候我他妈命都不要了,甩到无力
建议你纹: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我想找个喜欢死亡金属的女孩儿在一起
那你就流于形式了。如果是自己吃的是生血生肉,那么我还是能接受爱人,吃熟食的。自由的灵魂不怕被这些影响
Angela生日快乐!我心中最好的金属女主唱之一
残忍死金就真的别想听出词了
这首歌是全场蹦的最嗨的 因为alissa说希望看到我们jump up and down[发怒]
wow,作为一名书法练习者与死金爱好者,写隶书时循环这首歌,竟拔高的书写水平。有一种奇特的情感体验。
你们听这首歌真的不会串戏到国际歌吗?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是啊,旋死的器乐旋律超级优美的
本来这首歌不在演出单里了 旋律响起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没了老命的甩 和Alissa一起吼被旁边的金毛老外夸了 真他妈 爽
相似的人,还是适合做朋友,这是某人告诉我的
听着死旋金写作业,听到这首歌,我把作业撕了。。。不要问我为什么,No God No Master
可能小时候抽了她爷爷的旱烟
对,天天喝点小酒就是摇,多巴胺分泌天天都在高潮中度过。啊。舒服
好奇怪啊,讲道理金属党男生多,可是为什么男生不急女生急呢[奸笑]
听说这是今年迷笛的压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