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Of Khaos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

SQ
歌手:
专辑: Dawn Of Khaos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热门评论

苦学英语十二载 遇见金属全惘然[汗]

找个喜欢旋死的人结婚,必须的。毕竟我是重口味!!

就像你在中国生活了几十年,国产的死金你还是听不懂两句[生病]

“我就是我,内心的自由呼唤着我。抓住机遇,美好的明天等着你!” 瑞典人民听这歌就和我们听五月天是一个感受。。。

卧槽这歌词太特么小清新了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滚儿青,前些年在右臂纹了个no gods,现在我在考虑要不要再在左臂纹个no masters?毕竟装比要装全套[大哭]

已经找到了,感谢云音乐!

为什么一个女人的声音是这样的…

回到墙上是什么鬼,明明是背靠墙。背水一战的意思

昨晚在上海看了他们的演唱会 现在耳朵还没缓过来

15年我结婚了,现在准备离婚,男人和旋死我选选死

没事。 多听金属。 甩几下脑袋。 又是条好汉。 金属狗。 是个大家庭

蓝毛嗓音还像个女人,安杰拉给人感觉有三个蛋[Emm]

这首歌叫《从来就没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没有perfect world 因为他们服务器炸了!![怒][怒][怒]

很大一部分旋死,抛开主唱,器乐部分其实还是挺清新优美的,有时候反倒觉得一些激流的编曲凶得很[大哭]

“熬夜是女孩子的大敌啊” “什么?大敌?ArchEnemy!”

2010年10月,Arch Enemy在巴西巡演时,他们的巴士在一条山路上失控,撞上了一辆卡车,乐队成员也受到了惊吓。幸运的是,没有人丧生或者重伤,但是乐队不得不取消了剩下的演出,并返回瑞典休养。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用音乐来发泄他们对生命和命运的感悟和挑战,创作了No Gods, No Masters这首歌。

嗓子厚重沙哑但很有震慑性,如同面对野兽愤怒的低吼

可恶 这女人的声音该死的甜美

不敢说对重金属有多了解,只是个人而言,每次当我情绪特别不好,不好到快控制不住的时候,我就会听金属乐,越重越硬越好,很奇怪,当我听金属乐的时候,失控的情绪会渐渐趋于平静,内心所有的混乱狂躁不安会消失不见,于我而言,金属乐是仿佛能救赎自己一般的存在,不常听但会需要,谢谢

喜欢金属的人不需要结婚

济南站调音有点问题,不过依然爽翻。还有就是,感觉萨满比大敌人气还高。。。大敌还没上台就把我透支了

no gods,no masters:从来也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西西奸笑]

哦,她就是传说中的撒旦啊…

昨天上海现场,到no god no master的时候我他妈命都不要了,甩到无力

建议你纹: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我想找个喜欢死亡金属的女孩儿在一起

那你就流于形式了。如果是自己吃的是生血生肉,那么我还是能接受爱人,吃熟食的。自由的灵魂不怕被这些影响

Angela生日快乐!我心中最好的金属女主唱之一

残忍死金就真的别想听出词了

这首歌是全场蹦的最嗨的 因为alissa说希望看到我们jump up and down[发怒]

wow,作为一名书法练习者与死金爱好者,写隶书时循环这首歌,竟拔高的书写水平。有一种奇特的情感体验。

你们听这首歌真的不会串戏到国际歌吗?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是啊,旋死的器乐旋律超级优美的

本来这首歌不在演出单里了 旋律响起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没了老命的甩 和Alissa一起吼被旁边的金毛老外夸了 真他妈 爽

相似的人,还是适合做朋友,这是某人告诉我的

听着死旋金写作业,听到这首歌,我把作业撕了。。。不要问我为什么,No God No Master

可能小时候抽了她爷爷的旱烟

对,天天喝点小酒就是摇,多巴胺分泌天天都在高潮中度过。啊。舒服

好奇怪啊,讲道理金属党男生多,可是为什么男生不急女生急呢[奸笑]

听说这是今年迷笛的压轴[晕]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同专辑其他歌曲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相似歌曲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推荐歌曲

No Gods, No Masters-Arch Enem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