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 (Deluxe Version)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

SQ
歌手: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热门评论

喜欢这首歌的不是女神就是男神[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我在想GTA5带火了多少古往今来的歌曲[亲亲]

我只能说,哥们儿,别让你们的青春只剩下迷茫,而迷茫的出口… …又只剩下性和暴力。对女人们亦然,人生诸多坎坷诸多不顺,迷茫更是家常便饭,但是别只剩下你那唧唧歪歪的几段破旧的爱情故事和几张穷游的泛黄照片就好… …[强]

怀恋这种土土的电音[憨笑][憨笑]

不管steam库里多少游戏 吃鸡打了多少小时 gta永远是我心中第一!

高中单曲循环呀。。都多少年过去了

从gta5来的都是新人吧?都以为是gta5带火了,这歌火的时候不知道这个gta5是不是还没破壳

是gta5让多少火的老歌又火了一遍

如果没有gta5,我很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欣赏到这首歌

换一种说法吧,不是带火,而是把经典重新带回众人的视线

这歌火的时候也没有gta5啊[西西疑问]

你也别想太多了,我只是个玩游戏的丑肥宅而已

GTA的影响力真的不低 各位兄弟 没办法我就是从GTA才知道的

但是如果没有gtav,我真的这辈子都没机会碰到这歌,这是很棒的歌

土你个星星星,15年你怕是在听7妹

虽然现在已经工作了,但还会时不时地打开GTA5,在凌晨两点半的时候,独自一人开着T20,听着这首歌来到海边,看着凌晨5点半洛圣都的日出,都是感慨...

我靠!!!我我我我找这首歌好多年了!!!高一的时候听到的当时一直不知道叫什么!刚刚点开一个歌单播放了跟别人说话把耳机摘了下来,一戴上耳机就是副歌那一句才发现这就是我找了7年的歌!!!!感动得要哭了!!!

GTA属于那种玩久了会腻,不玩久会想的游戏

我玩侠盗猎车的时候这首歌的歌手还没出生呢

旋律有一种经济上行的美

我抢了一辆车 音乐就是这个 果断来搜的

刚说玩,战局的挂逼把你打飞,然后:与战局失去连接

弟弟,谁说是gta带火的?有没gta抱歉我们从没听过这歌

有没有感觉taylor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里面有段节奏跟这个好像

在听这首歌的麻烦拍我一下,我怕收藏之后落灰

凌晨2点 我在洛圣都塞诺拉沙漠 电台放着这首歌 码表显示车速260 漫无目的的狂飙 车很少 路很暗 身后一群警察,听着越来越模糊警笛声,我笑了

这首歌真的有种 一边摇摆一边非常拽 却也同时含带对感情的无力感 以及不断波动的思维

没有Grand Theft Auto V我甚至连这首歌都不知道。

玩到崔佛哭着送帕特丽夏回家那段,电台正好是这首歌。伴着崔佛的哭声,顿时感慨万千。。哎

昨晚,我上了国人老哥开的带枪台的车。一路哒哒哒哒哒到五星。伴我们的是洛城的日落,橙色的天空,橙色的柏油路。我什么都没想,沉醉在这一切,老哥撞警车 漂移,我对着直升机哒哒哒。他车的电台一首歌放完了,老哥停车了。与此同时我后知后觉,打字“刚那首歌真好听”,老哥说“我也觉得”

抱歉,在gta5之前,我还真没听过,好多音乐都是在gta5电台上发现的。

呵呵90年代全盛时期的枪花都不敢在中国说这话,轮到你一个黑眼豆豆?一个问十个人九个人没听说过的乐队?火?国外火有鸟用,gta5给他们带来了多少中国粉丝?你确定你不是在秀优越?听个大象放克来优越感了?听二胡的老大爷都没出声轮得到你bb?

我觉得这是黑眼豆豆最耐听的一首

下着雪洛圣都郊区公路,夕阳把皑皑白雪映照成火红色,越野车马达声轰鸣,驶向遥远的极光。

不收藏了,踢我一次就回来听一次.

多年后你也可以一个人旅行,没有想象中孤寂,你一样可以放心吃喝,和陌生人结缘,嬉笑打闹,看风景辽阔,山还是山,水也还是水,没有因为你的悲伤溃不成军,更没有因为你的放不下就失去意义。你终会明白,失望是一副有色眼镜,那些年让你迷途的,不过是你自己不切实际的期盼罢了。艰苦独行的战士

GTA5 刚买了赌场的空中别墅,骑着最快的摩托白鸽,这首歌真配此时的心情!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同专辑其他歌曲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相似歌曲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推荐歌曲

Meet Me Halfway-Black Eyed Pea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