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氣志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氣志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我难过的时侯 你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 [00:11.03]抱きしめたくなるのは 君が傍にいるから
好想就这样拥抱着你正因为你仍然陪伴着我 [00:20.96]なぜに生まれて来たかなんて
自己出生的意义是什么 [00:26.03]考えても わからないんだ
完全不明白 [00:30.91]だから生きる
所以为了生存 [00:33.60]魂 燃やし 生き抜いて
不断燃烧着灵魂 [00:38.23]見つけ出す いつか
我总有一天会找到答案 [00:42.08]同じ時代に 今出逢えた仲間達よ
此时此刻 相遇的伙伴们啊 [00:47.87]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我们因为思念而存在 [00:52.17]新しい歴史に 漕ぎ出せ仲間達よ
创造全新历史的伙伴们啊 [00:58.12]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我们因为思念而存在 [01:02.50]人生は誰も皆 一度きりさ
既然人生谁也无法重来 [01:11.77]思いのままに
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01:18.39]心が震えるのは 君が強く見つめるから
心里为什么会恐惧 因为看到了你的强大 [01:28.32]命が輝き出す 漲るんだ 力が
这就是生命的光辉 我也有这样的力量吗? [01:38.02]人は死ぬよ 必ず死ぬ
人都会死 人 必定会死 [01:42.95]いつか君も 俺も死ぬんだ
总有一天你我都会死 [01:47.83]だからせめて
所以至少在 [01:50.50]生きてる間ぐらいは
活着的时候 [01:55.34]一緒にいてくれよ
让我们在一起吧 [01:59.66](俺が守っからよ)
我会保护你的 [02:03.05] [02:25.06]同じ時代に 今出逢えた仲間達よ
此时此刻相遇的伙伴们啊 [02:30.30]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我们因为思念而存在 [02:34.76]新しい歴史に 漕ぎ出せ仲間達よ
创造全新历史的伙伴们啊 [02:40.70]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我们因为思念而存在 [02:45.10]同じ時代に 今息する仲間達よ
在此时此刻相遇的伙伴们啊 [02:50.95]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我们因为思念而存在 [02:55.49]花よ 鳥よ 風よ 月よ 儚き命よ
如花鸟月岛般美丽的生命啊 [03:01.11]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我们因为思念而存在 [03:06.43]人生は誰も皆 一度きりさ
既然人生谁也无法重来 [03:14.90]思いのままに
那么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氣志團热门评论
这就是假面骑士的意义啊😊
假面骑士GHOST虽然剧情不怎么样,但是音效和音乐还是很不错的,里面的一些角色也很棒,并没有像一些说的那样很烂,烂的彻底,所以“燃烧生生命吧!”
我翻译歌词是选择那些意思一样又最好听的词 因为既然翻译一定要和原版一样 否则还不如不做 网上那些歌词我也看过 有点恶搞的心态 我是真的喜欢这个歌所以选择最好的近义词翻译
三年了 ghost烂尾 但是他的意义不会比任何一个骑士差 如果你能明白 人类的感情对于人类来说是多么重要你就能看懂这一个作品 商业化的今天 能看到纯粹的感情作品很难得
现在的人啊 已经忘记了感情的重要性 这也就是这个作品被黑的原因吧 顺便一提所谓的唯心主义 根本就不是这个剧的核心 主角可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努力的 是因为英雄们他才变成这样的 一开始就是个爆躁青年而已
当在时王中看到尊客串时,看到那熟悉的大天空寺,眼泪还是不觉流下。在看到一切恢复原样,尊的历史变了,他也没死了,一切正常了。可一想到英雄们陪他战斗,尊无助的低语,尊相信无限的可能性,还是伤心。。。时王卖的是情怀啊
别说老司机前遇神后遇鬼了,试想学医的永梦听到小尊说:宝生医生,是这样的,我死了,身体也没了,但最后还是活了((
前几天看完鬼仔,感觉剧情非常好,这部剧啊,无论是歌词,还是意义,都非常好。尊也不像其他骑士一样追求崇高的理想只是希望和朋友们一起吃饭,一起活下去。现在的社会啊,很多人都把一些东西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甚至有人都不把身边的人当一回事。这剧就表达了活着比一切都好,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只想吃口飯啊,和大家一起! 雖然沒看過鬼仔,但看到這句話還是差點忍不住
有些人表面是假面骑士,背地里却是不良[奸笑][奸笑]
那永梦有可能会觉得他是个bugstar
其实不光是孩子们 只要是还记得感情的人都会喜欢 其实想想ghost说的是纯粹的感情 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完没感觉烂尾,后来看评论一堆说烂尾的 ̄  ̄)σ。唯心主义骑士我感觉没啥毛病。歌词什么的还有里面有几集角度特别不错
我感觉剧情也不算太烂除了烂尾以外
至少孩子们喜欢,他也是我们的骑士
我之前听别人说ghost剧情很差,但是在我看ghost之前被那个ghost的腰带待机音洗脑了,后面就索性去看看了,发现越看越好看,特别是到文婆那一段,我一个大老爷们半夜躲在被子里哭了,因为我家里也有一个和文婆特别像的奶奶。到后期剧情也只是一般般的水平,但是ghost的感情表达是真的不错,瞬间路转粉
哔了狗一些造型人设也有kiva的影子
然而就是情怀都没卖好,时王里很多前辈回归都没触到我的情怀点上,巧爷和草加回归就给个表,连句henxin都不喊。本来我看时王就是冲着情怀去的,结果……我只是单纯的想看前辈回归,喊句henxin,说几句中二的台词,跟后辈一起打自己的boss,跟后辈互动啊啊啊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不觉得鬼仔差到哪里去了,鬼仔的教育意义不错,在人人都崇尚利己主义的今天,仍要有燃烧生命,为他人和社会奉献的精神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你就是bugsta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假面骑士就是大量的模仿kiva的
后期没有紧张感 靠感情托起剧情 看懂的绝对是神作 这部就是感情
这部剧的主角是一个橘黄色头发的少年,使用大剑作为武器,战斗方式比较唯心;主角在第一集就变成了灵体;主角的导师是一个搞发明研究的,平时像个逗比,但在另一个世界曾经是个大人物;
正剧最后尊不是复活了吗?好像放弃了伟大之眼的力量成为普通人复活了
人 都 会 死,人 必 定 都 会 死,我 和 你 总 有 一 天 都 会 死 人 生 哲 理(确信)
真的很喜欢ghost我学到了要不忘初心
英雄们和他的父亲,朋友,小尊靠着他们不断成长。。。 觉得尊的正义,貌似是最纯粹的骑士精神
其实我觉得TV写成这样还算是可以 只不过大部分人接受不了 这部其目的就是人类的感情 由于ghost的设定所以 要反反复复召魂 虽然看不懂的会很烦就是了 其实所谓的反复死亡并不存在 只是聚魂而已 一次次的因为友情亲情 重新站起来继续战斗
2025年,鬼仔十周年快乐
巧爷回归这段真的可惜了……除了送表和自我介绍的那一句台词都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剧情……
我哥快不行了 希望ghost能够救他一命
我四叔,因癌症去世。想让ghost让他转世,让我看看他
我要是说是 魔法师和ghost让我活到现在你怎么想
有的人表面就是不良少年加假面骑士(指四仔)
被洗脑的永远被洗脑 跟风骂永远跟风骂
主角团里有一个冷面帅哥,是个妹控,剧情前期妹妹曾被主角救过一命;最后的大boss是全知全能的存在;很多人觉得后期剧情欠佳,甚至说他烂尾。这部剧就是BLEACH
所有骑士风格歌曲里面唯一一首有一种乐观积极向上以及坚强觉悟活下去的觉悟歌曲
当翔太郎戴上帽子,老司机系上领带,天道举起右手,巧爷甩起手,四仔理了头发,法爷成为希望,网瘾医生头发被吹起,Ankh给映司硬币,龙骑拿出卡匣,空我为笑容战斗,傻橙拿出大将军锁种,王小明正说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你还能活多久?
最终形态新十年最帅,设定也很有新意。但是说真的,剧情真不行,和儿科医生比,剧情真的差一大截。我也很喜欢小尊,但是我还是要承认这点
我可是被骑士救回来的 当然跟其他的普通迷不一样
路过的骑士锤了新挂壁一顿,然后锤了新挂壁老婆3顿[大哭]
知道为啥ghost的音乐这么好么?响鬼2005拍的,大眼仔2015拍的!一个鬼,一个魂!正是响鬼十周年纪念啊!音乐不好怎么行!
永梦:emmmm。。那我听到战兔要分析我成分时是不应该平静一点。。 战兔:那可不,我在听到那个学渣跟我说他要做个善良魔王的时候人都傻了
我被眼魔sha死 然后有机会复活选择复活发小妹妹 然后又要没了 被我爸复活(重置)了 然后又要没了。。然后护魔者又让我活。。永梦:这这这这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