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年——国风南京站主题曲

不记年-妖言君

HQ
歌手:

不记年-妖言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记年-妖言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记年-妖言君热门评论

[大哭][大哭][大哭]不好意思。歌是 我传的。从自己5sing复制过来的。歌词打错了。。。。

怎么也没有想到啊。写的歌第一首破了一千评论的。竟然是这首熬了大半个晚上赶工搞出来的无心之作......只是可惜了,提琴boy唱的原版应该再也没有见天日的时候了。

我见青山多妩媚 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前奏响起,凉亭外石桥上,一位戏子挥舞长袖,翩翩起舞,此时一阵清风袭来,花瓣散落空中,凉亭里的人定定看着这一幕,如此如醉。

所以,我想整理个xxx音乐的《评论选》,那将是中国第一部音乐评论选集。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在xx倾诉内心。因为有些话,那些内心的挣扎,我们都没有立场再去对对方倾诉,或者我们还想保留那么一丝丝已近乎透明的尊严。不想让家人和朋友知道我们不好,所以说给陌生人听,因为忍着太痛,安慰,同情,共鸣,什么都好,我们只是对着所有不认识你的人说着想对你说的话而已。

你们别光夸唱的好和歌词好咩。也顺便夸夸我的作曲编曲啥的好么~~~咳,好吧。编曲可以不用夸。。我心机的把夸我的评论全赞了一遍,没夸的我就当没看到

啊啊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这位是这首歌的演唱本尊。本尊终于出现了!大家赞我上去~~~哈哈哈。赶快关注这个声音超好听超好听的歌手~~~《解语花》也是她唱的哦

写一笔汉字,接一句飞花。品得了烈酒,做的了王侯将相。着的了汉服,记得了伦理纲常。穿梭于秦汉大唐,伴诗人云游四方。席溪而作,月下挥剑,直问明月几时有。而今中华蒸蒸日上,庇佑必将浩浩荡荡长存!——姚姚姚

有人问我做中国人是什么体验。我告诉他,认得汉字,识得诗词,赏的风月,不知是多少辈子修来的福分。

还记得很久前我传纸条与后排的他,上书“我见青山多妩媚”。那时候啊,觉得他那样不苟言笑的面瘫,大概会翻我一个白眼吧。一会儿他碰碰我的后背,我想偷偷把手伸到后背去拿,突然就被握住了,等我狐疑的转过去的时候,他慢慢把纸条在我手心摊开,上面写着“青山见你亦如是”。随即笑言“不许反悔了”

很喜欢这种婉转漂亮的调子,柔而不软,美而不艳,悲而不伤。清丽微凉,单曲循环也不会腻,听罢有曲声在心中回响,缭绕不绝

中午刚从南京回来,一个人去南京游玩,从四月走到五月,拜访博物院,游学金陵苑,朝拜古鸡鸣寺,登古城墙,登顶栖霞山,细看彩虹明镜,误入中山陵,遍访大观园,巧迷美龄宫,看书独立先锋,夜泊秦淮,那晚明月如盘,照我独自流。

每次一听这首歌,就有一种回到了和奶奶一起住在老房子里的感觉,那时候岁月静好,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有时候躺在床上还能看见窗外的丝瓜藤慢悠悠的生长,下雨的时候可以站在门前看着院子里的树和月季在雨中摇摆,真正闻到雨后泥土混着树叶的清香,下雪后可以捧着雪玩很久……

远望青山多寂寞,幸而有好友在侧。 觉得这句歌词特别温暖,特别想和某个人一起体会这种感觉,远眺山峦连绵而相视一笑。

风不停留何苦绕来摇晃灯火

“公子怎晓,青山未老?” “守其已三百余载矣。” “还望公子明示。” “以百世半载寿求得那一世残忆罢了。” “却是为何?” “为故人” “那,故人何在?” “不知,但,我必须来。” “公子,可还等?” “还等” “我与公子一起等。” “为何?” “我等一人,等他百世轮回之后,记得青山,记起我。”

从小到大 我听到最多的就是“你要懂事” “你要有出息” “你要出人头地” 可却很少听到“你要高兴 你要幸福” 我也只是姑娘而已 我不想那么要强的 我也希望有个人能把我宠的像个小女生一样 我也想找个人撒撒娇 找个肩膀靠一下 难道这点要求都这么难 我已经很不抱怨生活了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而

"我偷偷喜欢着一个男孩子,邻家哥哥。我上高二的那个暑假,他拿到了北大的录取通知书,走前摸摸我的头,要努力啊。就是这句话,支持着我物理竞赛,支持着我点灯直至深夜支持着我,怀着只属于我的一腔孤勇,每一步都向着他在的方向,拼命前进。离竞赛复赛还有14天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歌很温暖谢谢。"

朋友今天查身体,说可能是癌症,他前两天刚过22岁生日,过两天出结果,希望他还能在人间祸害几年[爱心]

“你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 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爱的人超完美”

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用了七首歌的时间 花了2%的电量 往下翻过了大约两千条评论终于找到你这条原版的 幸好没有走神 没有手快 没有找二茬 执念不过如此 甚幸 今天圆满了

听了想去南京看看“此间多热闹 旖旎风光满城绕”到底是什么样子(´・ω・)

哇[多多大笑]好感动,小哥哥回复我了哦回复了,最爱的是《山河勿念》《折兰知交》《殿书》《不记年》,真的好美的曲子!有温柔似水、有轻快欢乐,有缠绵悱恻,真的搭配好好听。最近单曲循环《山河》!真的好美的歌!

有句话说得好 无心插柳柳成荫

“一直说能见你一面就此生无憾了。其实哪里会无憾呢?我一定还想要你看向我的目光,想要你对着我的笑,想要你的拥抱和亲吻,想要你的呢喃和疲惫。” ​​

越长大越不会说话,也越不会写作文了。小学时写作文基本扣两分意思意思,中学时高分就变成了(43/50)(48/60) 可是啊,小学时的作文全是学习作文选的格式语气开头结尾写出来的,中学时的反倒是一字一句都由自己琢磨,随心而作。

我步步都回头,山是故人眸,柳是纤纤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难走

忘世而不记年,不是涉世未深,不谙风尘;而是历经了无数凄风苦雨潮起潮落,悲欢离合如光影掠过,最终与己命的和解。所谓大隐隐于乐,乐于寄情世间万物,望青山,交好友;怀着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的温热之心,纵使寄蜉蝣于天地,亦能活出溢彩流光的人生。 一点小感,感慨于这首听了上百遍也不腻的歌

啊啊啊,发现了一位大哥哥!!好厉害,突然发现自己歌单好多编曲作曲都是贺大大!厉害,点赞!

两年前,我到武大考研复试,樱花树下觉得这首歌好美好美

夸你夸你!我超喜欢你编曲的殿书!每次听都超爱啊啊啊啊

喜欢妖言的声音很久了,不似男子的粗犷豪迈,也不似女子的娇柔怜弱,是一方客栈的女主人,看透尘世轻唱一曲

"My girlfriend is like Google." "Because she knows everything?" "No,she has everything I'm searching for." -我女朋友就像谷歌一样 -因为她知道所有事情? -不是,因为我想要找的,在她身上都有。 ——苏锡常镇二模英语听力第五题

真的吗[憨笑][憨笑]你歌单有我什么歌呀

年少不知曲中意, 再听已是曲中人。 曲终人散梦已醒, 梦中之人何处寻。 回首已是曲中人, 何须在意曲中意。 莫非在等梦初醒, 再去寻那梦中人。 不愿再做曲中人, 奈何越听越沉沦。 既然已成曲中人, 何必在听曲中曲。 曲中人唱曲中曲 ,曲中人非曲中人。

不枉青春了,我就没有大胆一些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正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懒惰不丑,愿你深情不被辜负,余生有人陪。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长林飞雪,只念安。这句话,有你我的字,不知道你当初看出来了没有……如今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只希望你我安好。

最想去的三个地方,西安,领略大唐盛世;南京,金陵向往已久;江南,看看淡妆浓抹,迷住万千文人的妩媚。

每条评论都要认真的写,因为你不会知道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有人会认真的逐条翻阅,他可能不会评论甚至也不会点赞,他只是在你熟睡的时候把你的悲欢喜乐都当成自己的,就像一只松鼠,在月光下的雪地里小心翼翼地捡起,散落在树下的一枚枚松子。

老子是来听音乐的。老子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兄弟死去,也不放羊,腿也没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不哭小姐,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老子就是单纯来听音乐的,我就是评论区的一股清流。

油纸伞,惹情浓,青石板,烟雨零,是谁在帘弹古筝?宣墨砚,润笔尖,诉哀怨,怜孤影,是谁在卷中心疼?残叶萧,吹西风,晓梦寒,映青灯,是谁幽梦太痴情?飞絮飘,冷琴弦,竹露滴,沐雾蒙,是谁窗下挑夜灯?忆往昔,知几许,情缘深,年岁同,是谁月下许誓盟?

终是相顾亦无言,只记花开不记年。

从小到大成绩一直都不错,也一直很听话。父母说的最多的是“不要骄傲,还不够好”,我很想听听他们真心夸我,真心实意地觉得我是他们的骄傲。

不恨古人吾不见,恨古人不见吾狂耳

不记年-妖言君同专辑其他歌曲

不记年-妖言君相似歌曲

不记年-妖言君推荐歌曲

不记年-妖言君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