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の虹-阿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千年の虹-阿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樱花 轻盈地飘摇在空中 [00:28.85]散りゆくように 真夜中の粉雪
散落的样子 如同深夜的细雪 [00:34.08]こころに積もる 人恋しさが
心中堆积的 倾慕的恋情 [00:39.08]雪のひとひら 青き蛍に変える 幻
就像一片雪花 化作青萤 [00:48.73]逢えぬ人のもとへ翔べ 翔べ
梦里 向遇不见的人身边 飞去 飞去 [00:58.99]声にならぬ想い焦がしながら
无声无息 尽管思念焦急 [01:08.57]愛しさは千年の虹 いにしえに美しい
爱恋是那 千年的彩虹 永远美丽 [01:14.88]目覚めても見る めくるめく夢
是睁眼醒来 却还见到的 (炫目)灿烂的梦 [01:19.89]たましいの火を つなぐ河のように
如同将灵魂之火 连接的江河 [01:25.07]流れゆくのは 気高き想い
而那流动着的 是高贵的思念 [01:30.40] [01:43.37]桐の葉 藤の紫
梧桐(桐壶)的紫色 藤萝(藤壶)的紫色 [01:48.52]人を愛する心の色 まごころの色
是对人爱慕的 心的颜色 真心之色 [01:58.02]その身焦がす蛍にも似て
好比那烧焦自身的萤火虫 [02:08.27]雪に咲いた月影の空蝉
月下的世人 披着向雪绽放的月光 [02:17.84]恋しさは千年の虹 いにしえに変わらぬ
爱恋是那 千年的彩虹 永恒不变 [02:24.14]漣の鎖の絵巻を解き
解开波浪般(连锁\连环)连绵的画卷 [02:29.25]彼の紫のゆかりの夢に酔う
沉醉于他的 紫色因缘的梦 [02:34.47]千年の虹 くぐるように
千年的彩虹 (潜入)穿越于其中 [02:39.86] [03:11.21]千年の虹 いにしえに美しい
爱恋是那 千年的彩虹 永远美丽 [03:16.31]目覚めても見る めくるめく夢
是睁眼醒来 却还见到的 (炫目)灿烂的梦 [03:21.42]たましいの火を つなぐ河のように
如同将灵魂之火 连接的江河 [03:26.55]流れゆくのは 気高き想い
而那流动着的 是高贵的思念 [03:33.27]恋しさは千年の虹 いにしえに変わらぬ
爱恋是那 千年的彩虹 永恒不变 [03:39.41]漣の鎖の絵巻を解き
解开波浪般(连锁\连环)连绵的画卷 [03:44.47]彼の紫のゆかりの夢に酔う
沉醉于他的 紫色因缘的梦 [03:49.68]千年の虹 くぐるように
千年的彩虹 (潜入)穿越于其中
千年の虹-阿兰热门评论
我就说一句,阿兰在日本发展的时候有日本全国巡演和亚洲巡演,后来回国了,连个大型的演唱会都没有~
阿兰发音准不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首歌好听[爱心]我觉得有点奇怪:外国人唱中文歌,就算发音不好,一些人也会觉得会唱中文歌,好厉害,甚至有点被惊艳到了!但是中国人唱外语歌的时候,个人感觉就是不在同一个标准上评价[呆]就是没有得到同等的包容[汗]
[爱心]这首歌要求很大的唱功,,兰兰这首真的很有水平
你们都觉得阿兰发音黏,奇怪,那是因为她是少数民族,而且她最早是唱藏腔的。你们听听她早期的歌就知道为啥了。日本那边比较喜欢她那个藏腔。
学日语专业的表示这只是一种唱风,风格很独特啊,并不是发音不标准.。。
没觉得她发音很差啊 只是唱的时候很多发音是包起唱的 杰伦发音我们光听不一样听不懂 照样成天王
RIN养活了半个中国古风圈。。。就像当年中岛美雪养活了整个港台音乐界一样。。
说白了她之所以回来就两个原因,第一日本音乐在走下坡路,第二她在日本在走下坡路,回国后中国的音乐类型更不适合她,没有民众喜欢听,她必须重新理解和发展中国音乐,否则就会像现在这样一落千丈,而在日本和慢性自杀没区别,不如回来慢慢重新来。
现已加入开口跪系列豪华午餐
2010年Alan东京演唱会,她和凛背对背合唱这首歌,一人吹尺八,一人歌唱,那种惊艳与感动让我记住这位歌手。而如今却再难寻回,很惋惜。
阿兰是歌手,歌姬,人家想做艺术家,华语歌坛几乎没有歌手能做到每首歌曲都达到一个比较高艺术水准,阿兰几乎什么歌都可以唱的很好听,无论哪国语言有词没词,她不当娱乐明星是各位的福气,可以专心听她专心做的音乐。如果她天天上各种节目,还哪有时间保证自己的艺术水准?知足吧各位。
中国国内的音乐榜单都是刷的 国内的歌真的很少听 想象以前的国内流行音乐歌手 现在都是什么玩意
阿兰出道十三年一直在不停发歌时不时上节目,被浪姐剪成一副打打哈欠躺赢到现在的样子真是郁闷死了。她说自己懒就是自谦一下,难道还能说市场审美不好嘛[大哭]别伤仲永了
下坡路的是中国音乐,你这话真的酸,你夸中国什么都可以,但是娱乐圈,你就是在洗地板,洗不干净。还慢性自杀?不了解日本音乐你bb可真不打草稿。外国人听的中文歌只有老歌(❀╹◡╹)还有为数不多的流行歌手,屈指可数。
我觉得以前那些乐队真的棒,什么she啊飞儿乐团啊五月天都很棒啊,现在家喻户晓的乐队反正我没见过
现在的是靠炒作和买粉丝 所以不是那么的深入身心了 小鲜肉当道的年代 就很听一些小众音乐了
这个真的说出了我的疑惑!!外国人说句超级蹩脚的中文也无数人夸夸,中国人发音稍微有点不准就各种被喷,同样都是外语啊[皱眉]
在曰本会火是因为曰本有良好的音乐环境和强力的作强家帮助,在中国没有,而且她还是中国人,在囯外有知名度了,中国人自然会各种吹各种捧。回囯后,没了良好的音乐氛围和好的曲子。实力一般的就会慢慢被遗忘了。
哇塞,想不到听歌的朋友中有那么多 语言专家,国学专家,古文学专家,历史学家,政治学家,中日关系研究学者。黑粉 忠粉大开辩论赛。听歌也能斗得像七国那么乱。
在日本发展那么好为什么要回国?
主要还是懒懒她懒 当年艾回给她的资源 砸下的钱不少 公司捧她做艾回九大歌姬 各种晚会活动各种综艺都上 公司一直贴钱让她的歌贴上电影主题曲 她的曝光度真的不低 0708年中日蜜月期 可惜懒懒和公司关系不好 日语听说困难 加上10年中日僵化 续约公司倒贴 懒懒又不勤奋 回国做富二代更好
这首歌太争气了,是阿兰歌中唯一冲到前五的日语歌,竟然把diamond都给干下去了[多多捂脸]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国人好,说她发音不准?人家可是在日本呆了好久的。语言环境下的熏陶还能发音不准,搞笑。
不是加段琵琶古筝就叫古风,不是歌词辞藻堆砌就叫古风。 真正的古风就该是这样,前奏一起,灵魂瞬间穿到一个时代。 文化的精髓不会固定属于哪一国,他只属于真正热爱真正去了解的人。
黏黏的发音很好听啊,也是一种特色
问题是阿兰究竟是为谁而唱呢?一个韩国人因为说话打扮够像日本人,所以得到日本年轻人的喜爱,这确实是商业上的成功。但是阿兰作为一个中国人,在保留浓重的藏族特色的情况下,能成为主流歌手,拥有自己的听众,我认为这是一种文化上的成功,说明我们的民族文化有超越语言种族的魅力。
回国是因为合约到期不续约,爸妈又退休要照顾。说实话内地大环境确实真心不行。
一句话概括源氏物语:长的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大哭]
中国音乐相比世界而言走下坡路是事实,太多的盗曲和抄袭,创作风格大部分都很单一套路化。并不是说中国音乐不好,我本人也喜欢很多中国曲子,但是就事论事整体上就是不如其他,但是其实我主观来说中国音乐也不算走下坡路,但肯定也算不上是蒸蒸日上
怕是你没去过日本 阿兰曲高和寡
你眼里也只有跟风这种东西,你说的这一套,韩流都比中国玩的明白,中国现在电音能说什么?现在基本上是民谣主流,小众一点就是古风了,你要硬说流行,自己国家什么主流都不知道,也好意思?现在歌曲基本上都是娱乐圈流量明星和影视带起来,阿兰回国也主要献声电视剧,娱乐圈是有间接影响的
这首歌是为纪念源氏物语诞辰一千年创作的歌,希望今后再没有人在这里提一些恶意篡改他人心血见不得光的东西
兰兰现在签回艾回了,期待你的新专辑,最好还能和菊叔合作[爱心]
倒贴个鬼,你是艾回的财务还是认识艾回的财务啊[汗]你懒现在跟艾回还有约,不信去艾回官网上artist里看,真倒贴还能继续签?[奸笑]
说唱和电音在我看来就像是音乐文化中的快餐文化,很新鲜吸引人,甚至洗脑,但是同时这种新鲜感也消退很快。受众面广并不等于大众音乐,同时大力发展所谓rap和电音并不能说是在正着走,这个本来就和国家本身自己的音乐风格相关,硬要说电音和rap向前发展算是正向发展的话,我觉得只能说是欧美了
她的日文歌都比中文歌好听。感觉她在华语乐坛一直没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以前唱中文歌好多掐着嗓子唱的,到日本进修以后嗓音放开了真的好听了许多
现在主流娱乐圈,有什么好听的歌吗?没有!有什么好看的偶像剧吗?没有,有也是没有亮点!全靠炒作、绯闻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靠流量炒作,你觉得有什么好?
动漫主题曲也并不只是靠摇滚才能撑起来啊,或者需要说唱去撑啊,你怕不是只看得jump的动漫吧
仙女早期难度系数炸裂作品,逼死翻唱和KTV粉丝,不同于常见的走心歌曲,这波是天域藏音从耳膜穿到脑膜,直逼颅内高潮,大概这就是国之珍宝吧[爱心]
而且我觉得他们说发音黏,可能是因为她很多浊音都发的鼻浊音吧。但是鼻浊音本身就是原本该有的啊,现代人简化了才发了很少鼻浊音的
不是演歌,是视觉系唱法。和乐器之类的也是这种唱法
[汗]麻烦你去听一波刘亦菲王力宏五月天的日语专辑,纯流行那就是直接扑街,文工团唱法就算混不开也是现在还能回东京开演唱会的好嘛[大哭]
真的,最早听到三千世界填词版,注意到这个乐团,后来听了她们的飞鸟被惊艳到了,发现也被填词了一堆,GENJI也是,前一阵子研究冒学听了江南今何在,一搜原曲我天啊居然还是Rin[大哭]
idol不是歌手也不是演员,idol就是一种独立的职业,他们只是兼职唱歌演戏。“这个时代,人们需要偶像来填补内心世界,需要重塑自己的梦想。”而年轻小男孩的形象所代表的阳光和活力正好是梦想最好的代言人,社会有这样的心理需求,然后被商家捕捉到了并做成商品,也就有了tf
看了各位的评论 我只想说句实话、阿兰唱的日语歌比华语歌好听多了[口罩]
告诉你吧!真要说阿兰自己的问题,那也仅仅是她自己太低调罢了。不管怎么说,她绝对不可能不努力。所谓的懒懒,只是某些黑粉凭空乱叫逼她自己承认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