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f Iron-Sabat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arts of Iron-Sabat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帝国已堕入战火 [00:02.67]Try to save Berlin in vain
柏林已无法可救 [00:05.70]It's a road through death and pain
这是一条布满死亡和痛苦的道路 [00:08.42]On the other shore, there's the end of the war
河的对岸,就是战争的结束 [00:15.68]Who could ever have believed,
有谁会曾想到 [00:18.66]Seems like nothing's been achieved
就这样一事无成 [00:20.92]Just to walk a day, go all the way
只是每天来回赶路 [00:24.17]The fronts are closing in
前线越来越近 [00:26.69]As the end is drawing near,
末日将要降临之时 [00:29.19]The 12th Army interfere
第十二军来了 [00:31.93]Open up a route, get people out,
打开一条通路,让人们撤离 [00:34.68]It's forces spread out thin
但军队展开,十分脆弱 [00:37.92]It's the end of the war
战争要结束了 [00:41.69](Hold the corridor!)
(保卫走廊!) [00:43.17]Reach for Elbe's shore!
向易北河河岸前进! [00:48.92]It's the end, the war has been lost
都结束了,战争已经输了 [00:50.93]Keeping them safe 'til the river's been crossed
确保人们安全,让他们成功渡河 [00:54.18]Nicht ein Schlacht, ein Rettungsaktion
这不是战斗,是营救 [00:56.97]Holding their ground 'til the final platoon
坚守阵地,直到最后一个排撤出 [00:59.69]„Hurry up, we're waiting for you“
快,我们在等你们 [01:01.94]Men of the 9th and civilians too!
第九军的战友和平民! [01:04.74]Dispossesed, surrendering to the West
无家可归,向西方投降吧 [01:14.71]Who'll survive and who will die?
谁会幸存,谁会死亡? [01:17.45]Up to Kriegslück to decide
让命运决定吧 [01:19.95]Those who made it cross withou a loss
安全渡河的人们 [01:22.94]Have reason to reflect
都会沉思 [01:25.36]It is not about Berlin, it is not about the Reich
不在乎柏林,不在乎帝国 [01:30.61]It's about the men, who fought for them,
在乎的是战士,保护他们的战士 [01:33.61]What peace can they expect?
没了战士,他们又能期盼什么和平呢? [01:36.70]It's the end of the war
战争要结束了 [01:39.91](Hold the corridor!)
(保卫走廊!) [01:41.66]Reach for Elbe's shore!
向易北河河岸前进! [01:47.68]It's the end, the war has been lost
都结束了,战争已经输了 [01:49.93]Keeping them safe 'til the river's been crossed
确保人们安全,让他们成功渡河 [01:52.65]Nicht ein Schlacht, ein Rettungsaktion
这不是战斗,是营救 [01:55.15]Holding their ground 'til the final platoon
坚守阵地,直到最后一个排撤出 [01:58.16]„Hurry up, we're waiting for you“
快,我们在等你们 [02:00.41]Men of the 9th and civilians too!
第九军的战友和平民! [02:03.67]Dispossesed, surrendering to the West
无家可归,向西方投降吧 [02:13.76]See the city burn on the other side
看着河岸边的城市在燃烧 [02:16.52]Going down in flames as two worlds collide
被大火吞噬,就像两个世界在碰撞 [02:19.02]Who can now look back with a sense of pride?
谁敢怀着哪怕一丝的尊严回过头去看! [02:22.03]On the other shore, there's the end of the war...
河的对岸,就是战争的结束 [02:27.27]See the city burn on the other side
看着河岸边的城市在燃烧 [02:30.01]Going down in flames as two worlds collide
被大火吞噬,就像两个世界在碰撞 [02:32.29]Who can now look back with a sense of pride?
谁敢怀着哪怕一丝的尊严回过头去看! [02:35.27]On the other shore, there's the end of the war...
河的对岸,就是战争的结束 [03:13.21]It's the end, the war has been lost
都结束了,战争已经输了 [03:15.20]Keeping them safe 'til the river's been crossed
确保人们安全,让他们成功渡河 [03:18.43]Nicht ein Schlacht, ein Rettungsaktion
这不是战斗,是营救 [03:20.70]Holding their ground 'til the final platoon
坚守阵地,直到最后一个排撤出 [03:23.71]„Hurry up, we're waiting for you“
快,我们在等你们 [03:25.93]Men of the 9th and civilians too!
第九军的战友和平民! [03:28.93]Dispossesed, surrendering to the West
无家可归,向西方投降吧 [03:32.09]See the city burn on the other side
看着河岸边的城市在燃烧 [03:34.10]Going down in flames as two worlds collide
被大火吞噬,就像两个世界在碰撞 [03:36.36]Who can now look back with a sense of pride?
谁敢怀着哪怕一丝的尊严回过头去看! [03:39.34]On the other shore, there's the end of the war..
河的对岸,就是战争的结束 [03:44.51]See the city burn on the other side
看着河岸边的城市在燃烧 [03:46.99]Going down in flames as two worlds collide
被大火吞噬,就像两个世界在碰撞 [03:50.03]Who can now look back with a sense of pride?
谁敢怀着哪怕一丝的尊严回过头去看! [03:52.49]On the other shore, there's the end of the war
河的对岸,就是战争的结束 [03:57.92]See the Reich in flames
帝国已堕入战火 [04:00.42]Try to save Berlin in vain
柏林已无法可救 [04:02.67]It's a road through death and pain
这是一条布满死亡和痛苦的道路 [04:05.42]On the other shore, there's the end of the war
河的对岸,就是战争的结束
Hearts of Iron-Sabaton热门评论
这几个摇滚dlc单独拿出来不错 但放游戏就莫名其妙出戏 你说我一个瑞典在丹麦海峡被10几个德国师摁着揍 我上哪拯救德军/_>\
1945年4月24日纳粹德国崩溃之际,德国第12军为了拯救被围困的第9军,没有按照希特勒的命令救援柏林,而是插入到德国第9军和苏联第1乌克兰方面军的中间,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使得25000名德军和数千平民得以越过易北河向美军投降
我军战线被撕开一条口子,正在焦头烂额的时候,你竟然给我放这个[怒]
什么是伟大?保护着一个丧心病狂的犯罪团体,让它们得以再多作恶一秒,那不是伟大。 不惜违背那荒唐的,已无用处的命令,也要将同伴,将幸存的人从敌人手中救出来,这才是伟大。
我的装甲师都打到基辅了,你叫我投降?
看到一个评论;与此同时,柏林地堡里正在上演着万恶之源
每次阵线被突破了就放这个,我越看前线士兵越感觉不对劲,你们是不是通敌,给我从实招来!
想多了,美国对德军战俘就比苏联好一点,但也没少杀,莱茵大营死了多少万。奈何美国掌握着世界级的宣传力量,对这种事极度淡化,反而扩大苏联对战俘的残忍,相比较,嘤军对德军还行
听别人说,在己方劣势的时候,游戏会高几率放这个歌。
向苏联投降=古拉格农家乐+NKVD临终关怀,等......真不怪我说,斯大林格勒投降的那些德军在西伯利亚折腾了这么些年下来活着的不过寥寥几千人,就连德国空军王牌哈特曼也一度在里面呆了些日子,还是被后来的德国总理亲自写信给救了出来
投降美军虽然惨,投降苏联更惨,毕竟苏联被干掉了2000w人,美军对德军仇视更小
那时候苏联对德国只有仇恨了,英美不一样
已经提交了翻译了,希望很快审核成功~
柏林的公民们!钢铁之环已经包围了你们堕落的城市,红军将碾碎一切违背他意志的人,放下武器!放下武器!乌拉!
我有一次玩瑞典十九个师被德国两个师全歼了看得我一脸懵逼
完全不一样,好好看看历史
那要看是哪个盟军,英国绅士还好,美国佬就自认为自己天命昭昭,搞你个战俘不是理所应当,其他盟军和苏联没多大区别,都是被德三欺负了的
所以说美帝宣传的好,对于自身不利的一面模糊化。还有,苏联的德军战俘死亡率其实没有传说的那么夸张,记得是百分之三十几(六集是个悲剧),肯定没有50,比德国苏军战俘低多了。主要还是战后苏联大饥荒,造成很多人死亡(战争苏联损失了太多人口,急需人力重建,所以需要德军战俘的劳动力)
这首歌纪念德军,温克将军,苏军烧杀抢奸,为了让同胞去美英占领区,在德国投降后,仍然与苏军交战,他说的一段话,不为帝国,不为某个人,只为同胞开战
假期已堕入战火,假期已无法可救,这是一条布满死亡和痛苦的道路,家的对岸,就是假期的结束,有谁会曾想到,就这样一事无成,只是每天狂补作业,开学越来越近,末日将要降临之时,作业答案来了,打开一条通路,让我们写完,但一人展开,十分脆弱,假期要结束了,(快补作业!)
巴巴罗萨计划也打下基辅了(ಡωಡ)
莱茵草地营死亡人数存疑,提到的两本书都不靠谱,但是苏联的农家乐……
苏联是座破房子,我们上去踢一脚....里面的人就会冲出来打死我们
毕竟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对面的好人在斯大林格勒跟自己人拼光了,这也算是明智之举。
“我是德国装甲兵总监古德里安,我向你们投降。我希望我和我的下属不会落到苏联人手中”,回首5年前他说“我没有时间俘虏你们,你们应该放下武器离开道路,免得当道”是多么意气风发,可惜,唉。
你的观点也是错误的,胜利的人不一定是正确的,战争有对错,没有输赢。
莱茵大营欢迎你,逼迫战俘徒手排雷的丹麦人欢迎你。还是找有米字旗的地方投降,还发回家车票的。
“关于我在苏联干的事太缺德以至于必须向盟军投降这件事”
士兵的天職是服從命令,但這些人敢抗命去救平民和戰士,對於德國他們就是英雄
毕竟3500万苏联英魂,复仇之火不可熄灭
那个网上?莱茵大营是确实存在的,这个西方都有记载,区别就是死的人数有多个版本。那些说没有莱茵大营的人怕不是自我脑补
我认为在屠杀这件事上必须分清楚主次,在第三帝国的兴亡一本书中,连德国人自己都看不下去在东线的暴行,那么满怀着血仇的苏军,就没有一个称之为英魂的吗?
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大哭]
我的装甲师都都在美国登陆了,你叫我投降?
19个师打不赢2个师,瑞典军队也太垃圾了,10比1的战损比也应该打赢了。
美国人把德国人放的放轻判的轻判,但苏联军民阵亡牺牲了2700万让,这债他们必须得要回来,所以他们拼命都要跑去找美国人投降!
娘希匹!北平,绥远前线告急,拥有6级堡垒的北平城马上要在日军的夹击下陷落,却放出来这个!把这首歌放电台里的统统送南京军法处[流泪]
我德国打苏联都放,要推平直接放出来了
殖民战争,干涉战争会因为赢了就是正义的?确实有狗咬狗的那种,但不会所以的都是
礼物(大嘘)新自由主义害人不浅啊
可惜之后的莱茵大营更惨。
伟大的钢铁洪流已踏入柏林,你们没有选择
德国人当然不敢向苏联人投降。在东线干了多少坏事,没人比他们自己心里更清楚了(笑)
不知道歌词感觉挺燃的,然而
想想德三在苏联境内干的事这算好的了 唉 重要的是苏联已经死了 像莱茵大营这种酒没啥人提
你到莱茵河附近看看吧,你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挖一锹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