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いすぼくろ/So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ppy Halloween-いすぼくろ/So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呐 天已经快要黑了 [00:32.69]デちゃってもいいかしら?
已经可以出门了吧 [00:35.92]ちょっとね 魔法にかけられた
稍微啊 被施上一些魔法 [00:39.94]キミのお菓子から食べちゃうぞ
要开始吃你的点心了喔 [00:44.63] [00:51.92]きっと もう霧が濃くなるから
一定 雾也开始变浓了 [00:55.99]ミンナ 集まるかな?
大家 会聚集起来吗? [00:59.91]じっと待って アマイモノ我慢した
已经一动不动地 忍耐了好久不吃甜食了 [01:04.66]ご褒美を ほら
快点给我奖励吧 快点 [01:07.61]ひとつ ふたつ 鐘の音
一声 两声 时钟的声音 [01:11.59]騒ぎ出す 小さいオバケたち
开始骚动起来的 小小的怪物们 [01:16.70]今日は許してくれるの
今天会被允许的 [01:21.41]さあ 街に行こう
来吧 去街上吧 [01:23.89]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1:25.57]悪戯しちゃうぞ ding-dong-dang
要做恶作剧了喔 ding-dong-dang [01:27.90]あっちもこっちも trick or treat
那边也这边也 trick or treat [01:29.62]キャンディーはくれないの?
不给我糖果吗? [01:31.85]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1:33.55]幼気(いたいけ)なランタンパンプキン
可爱的南瓜灯 [01:35.87]疲れたジャックも踊るよ 朝まで
疲惫的杰克南瓜也在起舞喔 直到天明 [01:39.96]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1:41.59]オバケのカブだってラララ
怪物也唱着啦啦啦 [01:43.94]今日は街中 trick or treat チョコも頂戴よ
今天在街上 trick or treat也请给我巧克力吧 [01:47.88]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1:49.60]不思議な世界へようこそ
欢迎来到不可思议的世界 [01:51.88]疲れたジャックも歌うよ Let's trick or treat
疲惫的杰克南瓜也在欢唱喔 Let's trick or treat [01:55.80] [02:35.96]もっと もっと ほしい 欲張りゴースト
还想要 更多 更多 贪婪的幽灵 [02:43.91]もう ない? それなら 悪戯の餌食ね
已经没了? 那样的话 就要成为恶作剧的牺牲品了呢 [02:52.53] [03:03.92]くれない家なんて 庭木に
不给糖果的家 就把庭院里的树 [03:07.94]トイレットペーパーぐるぐるしちゃえ
全部用卫生纸咕鲁咕鲁卷起来 [03:11.91]今夜はランタン灯してるなら 甘いの頂戴
今晚点亮起灯笼的话 就请给我甜食 [03:17.72]さぁ Let's Party Night
来吧 Let's Party Night [03:19.55]ほら 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来吧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3:21.52]時計も回る tick-tack
时钟也在旋转着 tick-tack [03:23.86]あっちもこっちも trick or treat
那边也这边也 trick or treat [03:25.65]目もくらむパンプキンパイ
头晕眼花的南瓜派 [03:27.86]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3:29.56]だから夜更かししちゃうじゃない
所以说并不是想要熬夜 [03:31.86]疲れたジャックも寝ないわ 朝まで
疲惫的杰克南瓜也睡不着啊 直到天明 [03:35.89]だって Happy Halloween...
因为 Happy Halloween・・・ [03:47.93]今日は Happy Halloween
今天是 Happy Halloween [03:49.49]さぁ Let's trick or treat
来吧 Let's trick or treat [03:51.57]赤いキャンディー コロがして
红色的糖果 滚动着 [03:53.56]朝まで寝たくない
直到天明都不想入睡
Happy Halloween-いすぼくろ/Sou热门评论
最开始sou那几句听起来像在撒娇一样[流泪][流泪]实在是太可爱了[流泪][流泪]
救命(;д;)对英语好的日本男孩子毫无抵抗力
两个人的咬字还是挺好分的,而且sou困的声音要更软一点[憨笑]
讲真,听这个少年音加上耽美小说我能激动一晚上不睡[大哭]
两个可爱又黑暗的恶魔少年👿在跳舞,肆意展露迷人微笑,明知他们是危险的,但还是想把小心心给他们[呆]
手机外放,听了开头几句,发现我爸妈在旁边,假装不合口味地切歌。我在心虚什么😂我就是喜欢这种色气满满的声线,简直激起我的战斗欲
最近好多人都喜欢椅子了....感觉.....自己珍藏的宝贝被发现了。[哀伤]
刚刚点了一下红心 右上角蹦出来一个什么东西 “喜欢就要多分享哦~” 我才不要! !!老公只能是自己一个人的<( ̄3 ̄)>
对着手机露出迷之笑容 感觉自己好像怪阿姨…(捂脸)
救命!我是男的啊!我在想什么![痛苦][痛苦]
一个是高冷性冷淡攻 一个是虽然懒散但是却很软乎乎(受) 虽然他们有点相性 但是却给我一种互补的感觉....啊啊啊啊啊这两个人一起唱歌的感觉我能上天 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下什么叫反复跳楼。
穿着羞耻女仆装的猫耳少年,绑着缎带的猫尾,张着嘴想要什么。。。
Sou和椅子真的是太甜啦 椅子在推特各种表白Sou自称和Sou在恋爱中 Sou会说无路赛(烦死啦)椅子也一点都不会生气 两人真的是关系超好啦 当sou那么软的声音遇到超帅气的椅总真的超像撒娇 啊哈哈两人相性超好 椅总专业给sou mix 一百年 我站椅sou哇 真的是希望这两个天使永远在一起
“小朋友才要Trick or trick,成年人都要Kiss and sex的。”
sou的声音是真的软受,椅子是那种既软但又冷冷淡淡超攻的感觉(我在说什么(*/ω\*))总之两个人声音一起听要我老命了已经
刚认识sou时觉得他是那种软萌萌的少年音,后来发现sou跟luz一样,随时随地都能施展变色气魔法[大哭]好像发现的有点晚了呢[大哭]
之前刚入唱见圈时候认不清这两个人www现在练就了即使是大合唱也能一下找出sou困的声音(笑) 这首里面sou困是相对椅子要更软一点,尾音微微上扬,像撒娇的小奶猫~真的是可爱到想让人狠狠抱在怀里疼爱呢(你) 椅子咬字用力一点,像是一个顽劣的少年不经意间在你耳边吹一口气后露出恶作剧的笑容。
神tm他想要受精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冷淡少年椅总和软萌小天使sou 困的合唱,啊哈哈,听的不能自拔
恕我直言,应该是“ Trick or treat ”。强迫症见谅
请问太阳sou判几年(ㅍ_ㅍ)
这二位的少年音的双倍加成真是忒完美了 如果问怎么区分的话…… sou:你……你要是不给我糖的话……我就赖在你这里不走了!(◦`~´◦) 椅子:你tmd要是不给糖话你家后院的树也就别想要了,我说真的,真的是真的(ㅍ_ㅍ)
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色气的少年音啊
我看了你的评论,准备写一篇耽美[奸笑]
天啦我被英语发音戳到了!!(*ノωノ)
我原来一直以为是sou独唱[手动再见]
我以前在niconico上看过sou困的游戏直播,他英语真的特好,说话也很可爱,就是,就是太吵了(玩恐怖游戏时哇哇大叫个不停)(´▽`ʃƪ)
对日语好,唱歌好听的男孩子就已经够没有抵抗力了🙊❤️
我有一个男性朋友,在日推里发现这首歌,觉得好听,于是收藏了,点进来发现清一色的女性化评论,满脸懵逼(我真的没有在说自己啊(๑ʘ̅ д ʘ̅๑)!!!
小朋友也要kiss and…警察叔叔听我解释
总感觉切歌才是有鬼😂
以前是完全分不清这两孩子的,因为感觉声线太像了。。但是。现在我能分清了。嗯。。因为椅总比较攻!!快,椅sou教团欢迎您。(你
我为啥不是男的我想搞基
脱氧核糖核苷酸,简称脱氧核苷酸
啊不对,真是我记错了,抱歉抱歉,脱氧核糖是脱氧核糖核苷酸的组成部分,我也对不起生物老师
救命!听什么都一脸痴汉笑
并没有奥 他们只是好基友啦…请理性磕cp,圈地自萌。但是我还是太吃他们这一对啦!而且椅总推特这么多很少上线的,我枯了。
2分37那个ほしぃ真的,我的妈呀反复听反复去世,绝了,又像撒娇一样软乎乎的又像带点颜色的想要哔——
两个人的声音还是很好分辨的,虽然都是少年音,但是椅总声音更硬气外加标志性的性冷淡,sou困声音更软像小奶猫一样
从开始分不清椅总和sou小天使的声音,到现在能清楚地分清楚他们两个的声音。我用了半年,也许很久我喜欢他们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坚持的喜欢他们。像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居然第一次坚持了这么久呢,。或许,直到有一天我老了,不再听歌,不再中二了,我就不喜欢你们了吧但我会记得。
然而椅总的英语是标准的日式英语😂😂😂 magic city他唱成马吉克西提hhhhh(笑得像个假的椅Sou双厨)
椅子和sou声音相性简直不能更棒......想起来椅子和社长提起合唱时“怎么都唱不到一个key上”[大哭]
英语老师让我们做万圣节的PPT,于是就带有私心的把这首当做背景乐加到了全是英语的PPT里,最绝的是发给老师后老师还问我这是什么歌,她家宝宝很喜欢听[可爱]
核苷酸是脱氧核糖核酸的组成部分……你吓的我又去翻了百科,还以为自己记错了呢
警车,狗,手铐,兔子jpg .
加油,别忘了给我看看(*/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