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оловей-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Соловей-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莺啊 我的夜莺 [00:33.00]Голосистый соловей!
歌声嘹亮的夜莺啊! [00:41.80]Ты куда, куда летишь,
你要飞向何方 [00:50.60]Где всю ночку пропоёшь?
你在哪整晚歌唱? [01:01.70]Соловей мой, соловей
夜莺啊 我的夜莺 [01:07.56]Голосистый соловей!
歌声嘹亮的夜莺啊! [01:12.15]Соловей, мой Соловей
夜莺啊 小夜莺 [01:16.63]Голосистый соловей!
歌声嘹亮的夜莺! [01:32.80]Соловей мой, соловей
夜莺 我的夜莺 [01:46.50]Голосистый соловей!
歌声嘹亮的夜莺! [02:00.66]Ты куда, куда летишь,
你往哪儿飞 [02:12.50]Где всю ночку пропоёшь?
你在哪歌唱? [02:31.58]Соловей мой, соловей
夜莺 我的夜莺 [02:37.00]Голосистый соловей!
歌声嘹亮的小莺 [02:41.33]Соловей мой, соловей
我的夜莺啊夜莺 [02:48.21]Где всю ночку пропоёшь?
你在哪儿歌唱?
Соловей-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热门评论
[流泪]刚刚得到的消息啊 载有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的飞机坠毁了
“小孩,你知道游击队在哪吗?”[怒] “游击队?[呆]你说的是蘑菇吗?我们这有花蘑菇,白蘑菇,就是没有游击队”[奸笑]
世界失去了这些艺术家,可能是上帝想听歌了吧,
第一次感受到女高音的魅力 [钟情]
布尔什维克的世界里没有上帝,同志
夜莺是俄罗斯作曲家Alyabyev(1787-1851)1825年在流放期间创作的。其创作灵感来自于诗人Anton Delvig的一首诗歌,随后的很长时间被误解为俄罗斯民谣。罗西尼、格林卡、巴拉基列夫和李斯特的作品中均运用过它的旋律。柴可夫斯基曾经提到这是他童年最喜欢的歌曲,因为他母亲经常唱给他。
俄国浪漫曲作曲家Алябьёв
俄式女高音是世界上音色最美的女高音
以前我们音乐学院经常举办晚会,我还记得当时一个学姐用花腔女高音唱这首夜莺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是真正的在花园里,呼唤着夜莺一般,风格和一般的苏联歌曲不太一样,倒是有点意大利民歌的感觉,感谢xx讯的收录,又让我听到了这首歌
夜莺:“行吧……您唱成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了。”
驾驶着Po-2夜间袭扰死纳粹的“夜莺”们
对没有享受九年义务教育的同学们来说,八佰这种歪曲历史的电影真的是害人不浅
从来没有什么神仙皇帝——国际歌
如果有什么上帝,苏联的同志将喝着伏特加用核弹埋葬他。
小孩没死…夜莺叫声代表德军数量,布谷鸟叫声代表支援火力,原文我记得是“32个鬼子,2挺机枪”。然后被游击队伏击歼灭
只有俄罗斯才配的上浪漫这个词,法国不配!
😅收起自我标榜的偏见,多读书多看报
苏联游击队,小男孩最后身亡了
别担心同志,他们去天堂为千千万万无产者演唱去了
那个乐到休克让我笑死,毛子卫国战争打输了不会亡国灭种????东方总计划一号二号文件了解一下。估计把我当钢筋,把我屏蔽了,现在都没法反驳它
实不相瞒,在高音部分,我的耳机出现了疑似电流声。
八佰中租界白俄歌女唱的是这首歌吗
看完《八佰》之后到处找,朋友说是这首,点开一听就知道找到了!!花腔太美妙了[流感]
看看美帝历史课本怎么评价猪队友的:常凯申的军队事实上极少对日军作战。相反,国民党军队保存实力,为了将来与毛红军的对战。Jiang’s army actually fought few battles against the Japanese. Instead, the Nationalist army saved its strength for the coming battle against Mao’s Red Army.
“从孩子的嘴里飞出婉转的夜莺的歌声。这歌声,即使是听惯了鸟叫的人也觉察不出跟真夜莺的有什么两样。”
在考研政治大纲里,谢晋元四行仓库八百壮士都有提到,不是所有人只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不,他们只是去了最需要他们的地方,这是一架从俄联邦飞往苏维埃的航班
屁,说的和您在四行仓库打过仗似的
同志,这个世界没有神。红旗歌舞团只是坐着那架飞机回他们的祖国了......
去年冬天,我在哈尔滨的松花江边闲逛,天很冷,一个八九十岁的老爷爷在斯大林公园散步,佝偻着背,带着鸭舌帽,手里拿着一个老人专用收音机,就放着这首《夜莺》,老爷爷慢慢踱步,低着头一个人慢慢走着...
是怎样的自以为是傲慢短浅让你复制黏贴这种评论的?
这里有麻雀、乌鸦、鹧鸪,多着呢。夜莺倒是只有一个!
我记得课本里是没牺牲吧
大革命 巴黎公社 自由法国 工人马赛曲 国际歌
?马列主义教我们平等看人
如果学历史请好好读书,不要看电影,电影不是为了讲历史才诞生的
厉害的东西可能传播度上比不过流行作品,不是说它们太高雅了现在的人没办法接受,而是它们很久以前流行过了。但它们永远不会被人们遗忘。就像之前看到有个京剧的评论说“不是老人就爱听京剧,而是听京剧的那些人已经老了。”
如果哪个学花腔的小姐姐能唱《夜莺》给我听,我一定娶她回家。
永远悼念,无以言表……
俄罗斯的艺术真的很强……音乐、绘画、舞蹈,太灿烂了……
首先,不要叫我上帝,你应该称呼我同志! 其次,宇宙间根本就没有上帝! 最后,我没工夫回答你的问题,我要赶着去开党委会!
😅这和性别有关系吗?这是你的刻板印象好吧
打倒沙皇——工人马赛曲
一个月前 在学校宿舍区听到有个男同学在楼上唱夜莺 真的强啊
《八佰》《我和我的家乡》[可爱]
我的耳机带不动这首歌....
感动着人民艺术家终于有一天能回到他们的国家去了吗?
“南取百越之地,以为桂林、象郡;百越之君,俯首系颈,委命下吏。”––––《过秦论》(贾谊) “边庭流血成海水,武皇开边意未已。”––––《兵车行》(杜甫) 你高中没读过这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