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

極夜灯-ヒトリエ

SQ
歌手:
专辑: IKI

極夜灯-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極夜灯-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極夜灯-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搜自己的ID发现的_(:з」∠)_还真是写出了我的心声呢 听到wowaka才知道 原来日语唱起来是这么温柔的啊

给你浓烈的,已沉淀的孤独。

极夜与灯,极夜又称永夜,是无尽的黑暗吧,灯为光亮,是希望吧?所以我理解的极夜灯是唯一的希望。

今天一天都感觉恍若梦境,仿佛所有的新闻都是假的一样,我这样欺骗着自己。毕竟,去年10月6日在成都见到的wowaka还在我的记忆里鲜活的活着,我甚至还记得和他握手时他手的那种粗糙和厚重感,以及看人时有些害羞但却无比真诚的眼神,还有我在应援旗上写下的”またね”。没有想到该是“さよなら,wowaka桑。”

极夜灯很适合深夜听,不管你是在干什么,都在努力活下去的感觉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得到慰藉,再努力一下吧

我好希望wowaka只是隐退了,他还是在他喜欢的地方写着他喜欢的音乐

我不是爱哭鬼,别人的幸福太美好了,我有点嫉妒而已

我以为我的极夜灯已经熄灭了,但其实那灯光一直在引导我啊

这首的one two three杀了我千万遍 我没了

淹没在夜 wo好会写(拭泪

换个耳机才听到原来这首跟where一样也有one two three four!00:58那里

ひとりで ヒトリエ 发音好像阿

真的是绝了 绝了 这个音墙 就像整个人在深夜被无尽的寂静压在地面上 只能仰望着天空几颗微弱的星光 但星光却逐渐变大 包裹住你 让你沉溺于这片微弱又温柔得耀眼的星光中 忘却一切

整张专最喜欢的一首了,像是敲打在空气上的力道,有星星也有水花。

是iki里最爱的曲子了……

2:51左右开始的吉他颤音像在抽泣……这首live更是绝美超神 听wowaka的慢歌总能感受到他刻到骨子里的令人心碎的温柔,快歌则是肆意宣泄所有情感想法这样的……无论经历什么遇到什么都在歌唱生命生活和希望的一个人呢

我可以过去吗? 在今夜,前往那有灯光的地方

我太喜欢这首歌了…!太喜欢了!19年冬天我复学失败再次开始休学,以每周三次的频率去进行心理咨询。路上要耗费两个小时,先是地铁,接着一个半小时的公交。摇摇晃晃的,我又严重嗜睡。戴着耳机单曲循环这首歌。这是我那年冬天的记忆

这首的贝斯真的编得太美了

片尾,你的背影消失在淅淅沥沥的夜里。 然后字幕从黑暗里漫上来。 再然后你的故事结束了。

孤獨的街的聲音,你的聲音,我的聲音。聽到的你的我的聲音。未發出的聲音,無法到達的聲音,不屬於你的我的聲音。

“毫无意义地笑着,毫无理由地哭泣着,即使这样也不会厌烦啊,我可以过去吗?”“在今夜,前往那有灯光的地方,仅我一人,我可以过去吗”

大晚上随机到这首歌,半梦半醒间以为wowaka从天堂打电话过来和我哭诉,我想回应,但是等他说完,这一曲已经结束了,我也再不可能见到他了[多多大哭]

最近听到这首前奏就会一边小声惊呼一边起鸡皮疙瘩。 然后就会想起live上一束白光洒在ga身上的时候,贝斯的声音像镜子一样空灵。 IKI这张专真的太好、太好了...

在知道wowaka之前先知道的是他的死讯,原来是这么厉害的能写出这种歌的人。

他到底在想什么啊,他的感情肯定远不止如此吧

BV1i24y1o7gv 请一定要看看这首的live

本因是再见,不曾想竟是永别

渐渐沉迷,真的喜欢上了这支乐队

ヒトリエ最喜欢的一首,特别喜欢的几首都是冷门曲与现场无缘好痛(虽然如此才听了现场仍然有爽到 赞美所有人)

你永远是我的极夜灯,wowaka。你将永远于漆黑的夜空中照耀我

啊啊啊就是这种感觉!!!在学校不能听 回想起旋律就觉得又充满力量了呢x

你向着光走去 自己也成为了光

感觉喜欢hitorie和鱼韵的重合度绝对很高

你是永远照亮我灵魂黑暗的那盏灯

我说啊为什么hitorie的歌永远也听不腻

这首歌真的好温柔哎,好像一人在热闹的街道上闲逛,吹来温柔的晚风,远处灯火阑珊

我可以过去吗? 我可以过去吗?

極夜灯-ヒトリエ同专辑其他歌曲

極夜灯-ヒトリエ相似歌曲

極夜灯-ヒトリエ推荐歌曲

極夜灯-ヒトリ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