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夜灯-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極夜灯-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被世界遗忘般的 [00:22.19]深い夜を歩いては
深夜中步行 [00:26.25]何を思えばいいんだろう だなんて
“该回忆什么比较好呢?” [00:31.35]浮かれた夢の色を 寂れた街の声を
浮现的梦的色彩,孤独的街的声音 [00:39.23]当たり前に覚えてる
当然都还铭记于心 [00:47.31] [01:16.27]世界から 取り残された場所
在被世界遗留下来的地方 [01:22.19]誰もいない場所
空无一人的地方 [01:25.26]ここで何を始めようか なんて
“从现在开始该怎么办呢?” [01:31.53]意味もなく笑えてくるんだ
毫无意义地笑着 [01:35.30]わけもなく泣けてくるんだ
毫无理由地哭泣着 [01:39.24]それでも嫌いになれないよ
即使这样也不会厌烦啊 [01:48.36] [02:20.25]あたしはいけるかな
我可以过去吗? [02:24.11]この夜、照らす灯りの方まで
在今夜,前往那有灯光的地方 [02:32.28]ひとりで
仅我一人 [02:36.27]あたしはいけるかな
我可以过去吗? [02:40.14]あなたが照らす道の向こうまで
前往那照射着你的小路 [02:48.14]ああ
啊啊 [02:52.67] [03:36.14]世界から 忘れられてしまうほど
在被世界遗忘般的 [03:42.13]深い夜を歩いては
深夜中步行 [03:46.15]何を思えばいいんだろう だなんて
“该回忆什么比较好呢?” [03:51.31]浮かれた夢の色も 寂れた街の声も
浮现的梦的色彩,孤独的街的声音 [03:59.27]いつだって思い出せるの
不管何时都能回忆起来呢 //翻译:钟齐啪
極夜灯-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搜自己的ID发现的_(:з」∠)_还真是写出了我的心声呢 听到wowaka才知道 原来日语唱起来是这么温柔的啊
给你浓烈的,已沉淀的孤独。
极夜与灯,极夜又称永夜,是无尽的黑暗吧,灯为光亮,是希望吧?所以我理解的极夜灯是唯一的希望。
今天一天都感觉恍若梦境,仿佛所有的新闻都是假的一样,我这样欺骗着自己。毕竟,去年10月6日在成都见到的wowaka还在我的记忆里鲜活的活着,我甚至还记得和他握手时他手的那种粗糙和厚重感,以及看人时有些害羞但却无比真诚的眼神,还有我在应援旗上写下的”またね”。没有想到该是“さよなら,wowaka桑。”
极夜灯很适合深夜听,不管你是在干什么,都在努力活下去的感觉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得到慰藉,再努力一下吧
我好希望wowaka只是隐退了,他还是在他喜欢的地方写着他喜欢的音乐
我不是爱哭鬼,别人的幸福太美好了,我有点嫉妒而已
我以为我的极夜灯已经熄灭了,但其实那灯光一直在引导我啊
这首的one two three杀了我千万遍 我没了
淹没在夜 wo好会写(拭泪
换个耳机才听到原来这首跟where一样也有one two three four!00:58那里
ひとりで ヒトリエ 发音好像阿
真的是绝了 绝了 这个音墙 就像整个人在深夜被无尽的寂静压在地面上 只能仰望着天空几颗微弱的星光 但星光却逐渐变大 包裹住你 让你沉溺于这片微弱又温柔得耀眼的星光中 忘却一切
整张专最喜欢的一首了,像是敲打在空气上的力道,有星星也有水花。
是iki里最爱的曲子了……
2:51左右开始的吉他颤音像在抽泣……这首live更是绝美超神 听wowaka的慢歌总能感受到他刻到骨子里的令人心碎的温柔,快歌则是肆意宣泄所有情感想法这样的……无论经历什么遇到什么都在歌唱生命生活和希望的一个人呢
我可以过去吗? 在今夜,前往那有灯光的地方
我太喜欢这首歌了…!太喜欢了!19年冬天我复学失败再次开始休学,以每周三次的频率去进行心理咨询。路上要耗费两个小时,先是地铁,接着一个半小时的公交。摇摇晃晃的,我又严重嗜睡。戴着耳机单曲循环这首歌。这是我那年冬天的记忆
这首的贝斯真的编得太美了
片尾,你的背影消失在淅淅沥沥的夜里。 然后字幕从黑暗里漫上来。 再然后你的故事结束了。
孤獨的街的聲音,你的聲音,我的聲音。聽到的你的我的聲音。未發出的聲音,無法到達的聲音,不屬於你的我的聲音。
“毫无意义地笑着,毫无理由地哭泣着,即使这样也不会厌烦啊,我可以过去吗?”“在今夜,前往那有灯光的地方,仅我一人,我可以过去吗”
大晚上随机到这首歌,半梦半醒间以为wowaka从天堂打电话过来和我哭诉,我想回应,但是等他说完,这一曲已经结束了,我也再不可能见到他了[多多大哭]
最近听到这首前奏就会一边小声惊呼一边起鸡皮疙瘩。 然后就会想起live上一束白光洒在ga身上的时候,贝斯的声音像镜子一样空灵。 IKI这张专真的太好、太好了...
在知道wowaka之前先知道的是他的死讯,原来是这么厉害的能写出这种歌的人。
他到底在想什么啊,他的感情肯定远不止如此吧
BV1i24y1o7gv 请一定要看看这首的live
本因是再见,不曾想竟是永别
渐渐沉迷,真的喜欢上了这支乐队
ヒトリエ最喜欢的一首,特别喜欢的几首都是冷门曲与现场无缘好痛(虽然如此才听了现场仍然有爽到 赞美所有人)
你永远是我的极夜灯,wowaka。你将永远于漆黑的夜空中照耀我
啊啊啊就是这种感觉!!!在学校不能听 回想起旋律就觉得又充满力量了呢x
你向着光走去 自己也成为了光
感觉喜欢hitorie和鱼韵的重合度绝对很高
你是永远照亮我灵魂黑暗的那盏灯
我说啊为什么hitorie的歌永远也听不腻
这首歌真的好温柔哎,好像一人在热闹的街道上闲逛,吹来温柔的晚风,远处灯火阑珊
我可以过去吗? 我可以过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