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子の瞳-シ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硝子の瞳-シ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你心碎的声音 [00:24.26] [00:31.90]水面に映ってる 黒 澄んだ空の 深さは
水面倒影出那漆黑却明净的夜空,深邃渺远 [00:39.01] [00:42.01]僕らの向かうべき 場所を 濁すように 覆う
我们应当归还之所,却早已浑浊不清 [00:50.85] [00:53.06]戻れない日々 背負ったら 漕ぎ出そう この夜へ
回不到的过去、背负的罪恶,和那些甩不掉的泥泞,在这样的夜里 [01:03.10]抱きしめた 君の 華奢な未来は
紧紧相拥,和你那曼妙的未来 [01:09.10]儚く 壊れそうで 綺麗さ
那短暂的,仿佛破碎的华美幻想 [01:14.50]何もかも 投げ出したっていいから 守りたい
即使现在拥有的一切都将失去,也想要守护 [01:26.38] [01:33.00]君が 抱え込んだ 眠れない夜の 理由を
想要将你紧拥,在这无法入眠的夜的缘由 [01:40.12] [01:43.55]優しく 取り除くことは できないけど
若是不能称之为温柔,也将一无所有 [01:51.57] [01:54.20]怖くはないさ さあ手を繋いだなら 一緒に 堕ちてみよう
不要恐惧,请将我们的手握紧,让我们一同堕落沉沦 [02:07.18]抱きしめた 君の 華奢な未来は
紧紧相拥,和你那曼妙的未来 [02:13.00]儚く 壊れそうで 綺麗さ
那短暂的,仿佛破碎的华美幻想 [02:18.11]何もかも 投げ出したっていいから 守りたい
即使现在拥有的一切都将失去,也想要守护 [02:28.98] [02:47.43]遠くから 君が 壊れる音
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你心碎的声音 [02:53.04]微かに 聞こえた 気がしたんだ
那微弱的,轻声的呼唤 [02:58.42]鳴りやまない 答えのない 痛みは 終わらせよう
呼唤声没有停歇,却未曾得到回答的孤寂苦楚,现在就画上句点 [03:09.21] [03:10.00]抱きしめた 君の 華奢な未来は
紧紧相拥,和你那曼妙的未来 [03:15.94]儚く 壊れそうで 綺麗さ
那短暂的,仿佛破碎的华美幻想 [03:21.22]何もかも 投げ出したっていいから この手で 守るから
即使现在一切都将失去,也惟愿守护当下的拥有 [03:35.56]
硝子の瞳-シド热门评论
剧场版五大看点:一,首次披露啵酱驯化老恶魔的过程;二,老恶魔身负重伤,却在啵酱的傲娇鼓励下满血复活;三,伊丽莎白小姐首次展现自己为了保护爱人而坚强勇敢的一面,颠覆了以往的拖后腿形象;四,葬仪屋首次出任幕后大Boss,死人复生,又是为了谁?五,威廉×格雷尔夫妇官方撒糖♡
赛巴斯的走马灯真的非常有趣,看完以后知道了执事和伯爵之间并不是这么一开始就合作默契的,他们也经过了时间不短的磨合期(羞)最开始给恶魔赛巴斯只是因为是狗的名字,恶魔也管任性的少爷叫臭小鬼(*`▽´*) 哈哈哈真的有趣的不行 从当初的这种情形磨合到了现在真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
最喜欢的一篇,感觉游轮这篇颠覆了很多形象。赛巴斯也会受伤,也有狼狈不堪的时候,夏尔也有害怕赛巴斯做不到的时候,伊丽莎白也有强势的一面,葬仪屋也可以掀起刘海帅炸天。。。
当初少爷回归,所有人理所当然地就把他当哥哥夏尔,没有人一个人问一句弟弟怎么样了.......
黑执事游轮篇在1月21日全国首播。“全国”指的是日本全国,大陆并不会上映。
特别欣慰……终于……幸好是游轮篇动画化了,让更多人开始了解到利兹其实真的是很坚强的女孩子。为了爱而示弱,为了守护而变强。利兹真的很好,夏伊也真的非常好……他真的,也是非常在乎她的吧。起码在游轮篇,这是看得出的。
官方说格子对塞巴斯蒂安是迷妹对偶像的心情♡枢娘在手绘图里说过,《死神威廉物语》里,格子输给实战成绩不如自己的威廉,是因为“先爱上的人先输”。
不论你是夏尔·凡多姆海恩,还是一个我们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但是我喜欢了你九年是真。不论你是谁,我喜欢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名。你是哥哥也好是弟弟也好,你永远是你,也永远是我们喜欢的啵酱。[可爱][可爱]
被莉兹掰弯,又被葬仪屋掰直,人生真是大起大落
知道夏尔是双生子我当时的心情是崩溃的
其实枢娘双生子伏笔在这里就已经很明显了啊!葬葬在这里复活没有灵魂的活死人就是为了复活哥哥做的实验啊[大哭]弟弟:眼前之人真是哥哥?抑或是不应存在的邪恶之物? 384:?我的饭已经被我吃掉了啊我吃的难道是假的饭?不行我得好好保护我未来的饭!
坐等资源,要看葬葬掀刘海。最好还是电影院能看啊,想想看onod、maaya、诹少junjun、nori…声音在耳边………no more me!!!
你口口声声说要拿回这一切,你可曾知道我为了这一切,连自己的灵魂都出卖了! ——啵酱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你的,父母的爱,未婚妻伊丽莎白,红夫人的爱,就连名字也不是你的的[流泪],这算。 什么! 我们只有一个啵酱! 只要塞巴斯酱是你的是可以了,是的!对么? yes,my lord
听说大陆不会上映的时候第一时间跟同学说了这件事 我说我宁愿花几十的电影票也不愿意全网求资源 她说你不想求那你就去日本看啊。我一想这事对啊!我之所以努力不就是想活这样无拘无束的生活?瞬间干劲满满。谢谢我还没看却给了我启发的黑执事。
突然想到,葬仪屋总是让啵酱讲笑话,啵酱是不是说他是夏尔·凡多姆海恩,所以葬仪屋觉得很讽刺才会大笑不止…………………暴风哭泣
所以真正属于少爷的名字就只有smile.....
很多人都说384对啵酱只是恶魔对待食物的感情 但看完384的走马灯总感觉不仅仅 啵酱给了384太多的惊讶和未曾有过的感受
“是上任执事的名字吗?”“不,是狗的名字。”[大哭]
真心不喜欢哥哥和葬仪屋,说回来就回来。夺走了少爷三年来创建的一切,还把无耻的罪名压在了少爷身上。但万幸的是刘,佣人们和塞巴斯蒂安还在少爷的身边。
葬仪屋也算是最厉害的反派了,两次让塞傲天吃瘪
而且真正夏尔的回来了也没有人考虑过啵酱的感受(´;︵;`)
我一直觉得 他暗恋塞巴斯酱 就没威廉啥事了
就伊丽莎白最近这十几话的表现,认不出啵酱不是哥哥,还背叛啵酱拿他的血去救哥哥,最后指认啵酱不是哥哥让他被警察带走。啵酱真的是费心费力支起个家还被夺了,给伊丽莎白掏心掏肺被狗吃了…
其实有没有可能是少爷回来时就撒谎说自己就是夏尔,其实没必要想那么悲观的
哭了,我现在还不知道少爷名字!!!连喊什么都不知道,枢娘太狠了( ´•̥̥̥ω•̥̥̥` )
看游轮篇最大的感触就是,利兹的头发终于好看了[大哭]漫画里枢娘画的头发真的超好看,可是当初A1的第二季里利兹头发真的超简陋啊,甚至感觉是和利兹有仇似的
说真的……漫画党不要再大肆宣传双生论多么多么虐了好吗?虽然我也是漫画党,我也被深深虐到了。但请替人家刚入坑的萌新想想。人家刚喜欢上那个名为“夏尔”的少年,就有人不停的叨叨“夏尔不是少爷”之类的,不但剧透,而且影响观看。大家都是一步步来的,互相体谅一下啊……
不是bl哦,只是作者是腐女而已,有点卖腐
给你的老夫老妻点赞😂😂
最后一幕赛巴斯和少爷在船上的时候拉远景感觉两人的羁绊更深了呢!所以不管什么双生子,赛巴斯也一定要继续陪着少爷啊!
我觉得电影里有一段最虐的,就是塞巴斯在被葬葬透心凉之前,想拉住少爷却没够到时,那可是塞巴斯啊…近乎万能的塞巴斯蒂安…
哇,真的好讽刺💔💔💔
少爷的名字不属于自己的,红夫人的爱不属于,未婚妻伊丽莎白不属于自己,一切的一切都不属于少爷,这些都是属于少爷的哥哥的,属于少爷的只有塞巴斯蒂安,少爷只是表面坚强内心其实很脆弱只有不停的伪装自己才能不让人发觉出自己的脆弱。
看完游轮篇这么久还是记得最后塞巴斯伤痕累累,杀了一夜的凶尸,冷冷的说了一句:人类就是这样,踩着别人的尸首也不会罢休的生物。
刚回看了一遍黑执事第一季,有一集红夫人看到啵酱回来,以为是夏尔却发现是啵酱那失望的眼神,为啵酱感到心酸
“我必将为您献上胜利之冠,在您戴上以绝望点缀的皇冠时,您的灵魂,必然美味的令人垂涎欲滴。” 看到这里的时候难受的要哭了,赛巴斯对夏尔这么好的原因完全是想要吃到美味的灵魂,赛巴斯可以拥有很多主人,但真正的夏尔只有塞巴斯蒂安是属于他的,也只有塞巴斯蒂安。
作者不是说了不是BL的吗。。。
很喜欢,很喜欢,虽然很不想承认他过气,我一直没有把他当一部bl番看,只是会因为一些执事与主人的互动感动激动和感慨,他很特别,风格也很好,内容就更不用提了,现在一直在复刷,出了漫画,真的很喜欢谁懂,感觉他比任何主仆番都可以让我兴奋[大笑]
这个剧场版的经典动作——不死鸟!
利兹其实是受到了“我最爱的人是假的,是他弟弟假扮的”这种世界观颠覆的巨大冲击啊。从利兹的角度其实是啵酱在欺骗她。所以啵酱当时活下来以后在父母坟前说的“谎言说一千遍就会成为真实”也显得很讽刺,事实证明谎言说一千遍也会留下漏洞。
《我们仍未知道那个少爷的名字》《未闻爷名》[大哭][大哭][大哭]漫画评论区真是精彩
少爷对伊丽莎白更多的是亲人的信任,归属感以及责任,毕竟他当时是以夏尔的身份回来的,不能表现太冷淡。对于丽兹,她很好的啊,但是平心而论,她内心里是喜欢夏尔的。在和啵酱相处的三年她肯定疑惑过,但是内心里还是以为是真的夏尔回来了,所以到了后面,哎。说真的啵酱对她更多是不得不有的责任
不是,漫画特别黑,可以自己YY找糖但原作完全不是基腐。恶魔就是恶魔,没有情感
在他遍体鳞伤任性的不要384给他洗澡的时候 在他捧着加了蜂蜜的牛奶露出一丝满足的表情的时候 在他做了噩梦小心翼翼地裹着被子孩子气的要求384陪着他睡着再走的时候 在他背对光明走向地狱的时候 甚至在他傲娇地说凡多姆海伍家的执事不能再因为受伤而这么狼狈让384回府邸好好休息的时候
他们不是认为回来的是夏尔,他们需要回来的是夏尔
看到后面伊丽莎白也毫不犹豫的背叛了啵酱站在了夏尔那边真的气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