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zuqu (feat. ダズビー)-sasakure.UK/DAZBE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imizuqu (feat. ダズビー)-sasakure.UK/DAZBE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请吃掉吧 [00:02.43] 擦れたこの身体を
将已经磨损了的身体 [00:04.73] どうか どうか
拜托了 拜托了 [00:07.18] ―闇の方へ
—向着黑暗之处 [00:09.09] [00:09.38] “あなたは、誰?”
「你是谁?」 [00:11.32] 零れゆく意識は
逐渐散去的意识 [00:13.59] ああ ああ
啊啊 啊啊 [00:15.48] 月を、見ていた
凝视着,月亮 [00:17.74] [00:37.63] (食べておくれよ)
(请吃掉吧) [00:39.59] 言の葉に彷徨い
因这样的话语而彷徨 [00:41.91] 夜、傾く
夜晚,倾斜着 [00:44.32] ―傷も過去も
无论是一道伤痕还是过往之事 [00:46.28] [00:46.48] …側に、居させて。
…都请,留在身边吧。 [00:48.22] こたえはないけれど
就算不存在答案 [00:50.36] ああ ああ
啊啊 啊啊 [00:52.40] 月が、綺麗だ
月色,真美呢 [00:55.10] [00:55.27] 心灯し 獣のワルツ
点亮心灯 兽之华尔兹 [00:58.31] 景色を、裏切ってゆく世界の“負う”
「背负」逐渐将景色背叛了的世界 [01:04.13] ざわめきを 抱えきれず
无法尽数拥抱那嘈杂之声 [01:07.03] 違ってゆく、視界が…!
视线,出现偏差…! [01:16.63] [01:16.74] 赤く染まる
染上赤红 [01:18.55] 記憶の嵐を、攫う―
夺取,记忆的暴风雨— [01:22.17] (ヒビクズレルキズナクモリフカク)
(日渐崩溃的羁绊阴云密布) [01:25.34] [01:25.47] 闇を焦がす
焚毁黑暗 [01:27.35] 生命のクサリに、呑まれて―
被生命之锁,吞噬— [01:31.14] (ヒビクズレルキズナクモリフカク)
(日渐崩溃的羁绊阴云密布) [01:33.63] [01:33.74] 赤く染まる
染上赤红 [01:36.18] 涙は瓦礫ともがく―
泪水与瓦砾一同翻滚挣扎— [01:39.47] (ヒビクズレルキズナクモリフカク)
(日渐崩溃的羁绊阴云密布) [01:42.66] [01:42.78] 心焦がす
焦躁不安 [01:44.87] まるで、生きていたいみたい
简直就像,想要活下去一般 [01:48.52] (ヒビクズレルキズナクモリフカク)
(日渐崩溃的羁绊阴云密布) [01:51.54] 夜が明ける、音がする
拂晓之声,于耳畔响起 [01:54.71] [01:58.65] “…あなたは、誰?”
「你是谁?」 [02:00.59] 擦れたこの記憶も
这份磨损了的记忆也 [02:02.96] どうか 夢でないのならば
拜托了 若这不是一场梦境的话 [02:07.26] [02:07.39] 覚めておくれよ
请醒来吧 [02:09.24] 揺れるその額の
尽管那摇晃着的额头之上 [02:11.56] “こたえ”はないけれど
并不存在「答案」 [02:15.43] 月を、見ていた
依旧眺望着,一轮明月 [02:19.79] [02:19.94] 月が、見ていた
凝视着,月亮 [02:27.26]
mimizuqu (feat. ダズビー)-sasakure.UK/DAZBEE热门评论
原作是红玉伊月所著的轻小说《角鸮与夜之王》。歌名mimizuqu(ミミズク)是女主角“角鸮”的名字,封面上则是魔物之王“夜之王”。名为角鸮的奴隶少女,来到魔物徘徊的夜之森,乞求美丽的夜之王将她吃掉。“那是一段从绝望的尽头所展开的,稚嫩少女崩毁与重生的故事。(百度百科上的故事简介)”
sasa的作曲风格真的辨识度好高😢😢是怎么做到未来科技感和童话故事(我这什么比喻)结合的这么好的 副歌部分每次都好抓耳 属于按下播放键和单曲循环就停不下来的那种
花了半天看完了《角鸮与夜之王》😢“想被魔物吃掉的人类少女和厌恶人类的魔王”。对这个故事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去看看这部小说吧,虽然是作者高三那段时间写的,文笔略有一些稚嫩,但是真的是个相当温柔的故事。(个人认为)篇幅也不长,节奏刚好,米娜桑快吃我安利 (*꒦ິ⌓꒦ີ)
救,花三小时吧小说看了,我的灵魂得到了净化,我第一次从文字中体会到爱,充满整篇小说的爱,一把子爱住呜呜呜呜呜
众所周知,在日本写超过3分钟的曲子犯法
夜之王的原型动物好像是猫头鹰,也就是说曲子里有时候故意拉长的“呜~呜~”和“哦~~”是在模仿猫头鹰的叫声吗?
真的好好听...无论听几遍都想哭 前面的铁链声就是角鸮的手铐和脚镣,小小的奴隶女孩戴着这样沉重的东西,在夜之森里寻找美丽的夜之王...😭😭😭😭
天啊…中间那段真的是宏伟凄美又幽静又孤独…[流泪][流泪][流泪]夜色的孤寂,月的宁静美丽…和声和钢琴还有忽隐忽现的铃铛声…真的美到沦陷….等有时间一定去补一下原作!呜呜呜sasa真的永远的kami[流泪]太好听了(语无伦次)
角鸮心中想道:那是白昼月亮的颜色啊。和记忆中夜之王的眼睛不一样。但是,角鸮不认为另有别物;她确信在那里的是小小的月亮,是同样的光辉。 「好漂亮哦。」角鸮小声地喃喃说道。
感觉看到了角鸮眼中夜之王那双无比美丽的月之瞳……谢谢你飒飒酷雷…………😭
sasa是怕写长了剧透吗😢太贴心了
她光着脚奔跑了起来,那娇小的背影和布满伤痕的手脚,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坚韧,因为那是朝着猫头鹰的方向————
“所以我给蚯蚓(mimizu)这个词后面加了一个ku,可爱一点会比较幸福呀。”“角鸮我要把花交给他,只有这个我绝不会放手。猫头鹰会不会开心呢?”“角鸮我不想变成那样,‘如果被你吃掉,一定会很美吧’我这么想着——”“猫头鹰你听我说,我现在啊,已经非常幸福了——”
超级好看,有汉化而且是国内天闻角川出的,非常推荐入手
我就说为什么感觉很熟悉,原来是写蜘蛛丝的那位p主。轻灵而神圣,感觉像是西幻世界观里的精灵一样。
他或许是一种玩梗(狗头)
这么好听人这么少???我都循环一晚上了
听的过程中脑子里只有一句话一一“那天梦里的月亮降下山头,落进泥土里长出了有关你的记忆。”
于夜里潜去身形,至月下曳动"链条"。 你的同类侵噬你的身,你的异类认清你的心。 直到寂夜助你隐去身形?直到月鉴"锁链"被牵起? 不要再一往情深,一头栽进"炼狱"。连自己生命都认不清的家伙,不许谈论为别人奉献。 "月亮"如是讥笑道。
因为是听到歌,对这个小说名字有点感兴趣去了解了一下小说,不过看的是漫画(小说字多容易犯困hh),这本小说给我的感触很大也是我接触的第一本轻小说,人物们都充满了爱,角鸮和猫头鹰,安迪夫妇,迪亚和国王,结局是he,我看最后两话一直落小珍珠,这个印象曲也超好听,很有那种感觉(疯狂单曲循环中…)
「如果我死了,我会回到这座森林的泥土里。我会成为泥土,变成花朵,在你身旁绽放……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旁。」
这个小说我记得天闻角川有引进,不过比较老了,大概快十年了,旧书网可能能买到。。
绝版了,特别难收,前两天才碰到有人出
我喜欢这本书到什么地步呢,是已经过去十多年了但如果有人问我最推荐的轻小说是哪一本我仍然会脱口而出是《角鸮和夜之王》的地步,《角鸮与夜之王》,我永远的轻小说白月光。
这波是双厨狂喜。角鸮与夜之王虽然不是红玉的食人魔三部曲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个人最喜欢MAMA),但是红玉的风格很明显,都是用最简单的笔触,写最浪漫的幻想故事。
我喜欢的p主和我喜欢的唱见,加在一起是双份的快乐!!dazbee姐姐的声音特别适合这次的曲风,顺便真的好久没有听到sasa写这种风格的曲子了
没关系,我们专门欺负老实人(
*注:关于歌词里的「ヒビクズレルキズナクモリフカク」为片假名因此无法确定具体含义,个人理解是「日々崩れる絆曇り深く」,姑且这样译了。
这个小说居然要动画化了吗 初中的时候还买了实体书的!到现在还记得里面的炭烤糖渍水果哈哈哈
本来在做语文阅读,被震撼到了,虽然根本没看过,也不知道这首歌写的什么,但是就是莫名产生了很悲伤的情绪,忍不住打开看了,太好听了吧!!!!
漫步间,入魔林,明月都仿佛被夜之王的双瞳给占据,引入眼帘的并不是那尊贵的夜之王,而是我所爱的猫头鹰啊,为您而去采取的花儿,只是多想多想多看一眼魔物所说的画啊,为它再多添几分美色吧!
沉闷的心跳被梦魇所束缚,呼啸的风掺着锁链摩擦的声响,飘零的叶片悄然将黑夜割裂。苏醒吧,苏醒吧,即使月亮并非梦中的模样。
已经停印了,十几年前的书了,现在只有台版卖了
我会哭的……我真的看完这个充满爱的故事会哭的眼泪鼻涕止不住的……谢谢!谢谢!这份幸福!
没看过原作,但是这首歌真好啊,每次听到金币落袋的声音都一身鸡皮疙瘩
因为自然界的夜之王就是角鸮啊
呜呜呜呜,他是大家的夜之王,但只是她的猫头鹰。
米娜!快去看轻小说和漫画!超级好看!!
呜呜,刚刚把小说看完了,角鸮和夜之王的感情真的把我感动到哭T﹏T,谁会不喜欢傻傻可爱的角鸮呢,回来再看一遍歌词真的好有感觉!大家都快去看小说!!
“就算痛苦,能够幸福不就行了吗?”“我啊…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可怜啊”“猫头鹰你听我说,角鸮我啊,已经非常幸福了——”
可以去听听Mili的歌啊,歌词风格很相似
一轮明月上, 用十字挂着一位神 我空洞的凝视它 以一处坑洼的姿态。 它的液体从月球向我滴来 正在填满我 红的、黄的、黑的、白的 无色晶莹的 正在强迫的、被迫的填满我 啊 那丰满的充盈感 我无所谓它的威严与生死 我只在乎它向我滴来, 即使是充满污浊和圣洁的 即使是鲜血和秽液 即使可能是眼泪…
天哪奶油电线杆老师,又是您投的歌词[流泪]术力口有您了不起[流泪]
没看过这小说的觉得这首印象曲真的会火,到时候这小说估计也会火(不要放抖某快某上火了就行)
角鸮给夜之王起名也叫猫头鹰哦
虽然说本身就是印象曲,但sasa这首歌的画面感和故事的节奏感也太棒了吧!,,
后续就是毒吐姬和星之石 还有一部目前还没有找到汉化捏(日语苦手)🥺是安多克和欧莉叶特的故事 圣剑和圣剑圣女
封面画师:Mon 受米山舞点名力荐的01后新人画师,画风繁复华丽而充满暗黑神秘感。
我是得到了倖福。我得到了溫熱的飯菜、漂亮的洋裝、柔軟的毛巾、鬆軟的牀鋪,但是……但是,卻沒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