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らバイバイ-koyori/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宛らバイバイ-koyori/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天是最后一面 若是心照不宣的话 [00:28.53]ずっと先だった今に浸かる
这曾是遥远的未来 沉浸于此刻 [00:32.66]電車を待ってうねる心
等待着电车 心绪浮沉不定 [00:36.19]空を見てる僕らの瞳
映照着天空 我们的眼眸 [00:48.53]"またねと言って"君の言葉
“再见吧这么说道”你的话语 [00:52.53]黙りこくって甘える僕
缄默不语 故作此状的我 [00:56.46]振り向いたってほら泣くから
回首转向 看吧会忍不住哭泣的 [00:59.99]僕たち回れ右
我们一致 转身离开 [01:04.42]宛らバイバイバイ宛らバイバイバイ
宛如再见一般 既定的告别 [01:08.31]あの春の出会いからいくつも過ぎた嗚呼
那季春日的初遇之后 已然经去了多少年 啊啊 [01:12.50]僕からバイバイバイ君からバイバイバイ
从我开始的告别 于你道出的告别 [01:16.23]言い出せないまま時間だ
就这样无法说出口 时限已到 [01:26.45]独り残って思い耽る
独留我一个人 耽于思索 [01:30.33]夕が射しこんだあの日の様
夕阳照射过来 同那日一样 [01:34.36]"またね"と言った君は遠く
“再见啦”说完之后你便远去 [01:37.91]想い行方知れず
所向去处不得而知 [01:42.33]宛らバイバイバイ宛らバイバイバイ
宛如再见一般 既定的告别 [01:46.22]あの花火の夜に君の笑う声
那夜烟花之下你的笑声 [01:50.30]僕からバイバイバイ君からバイバイバイ
从我开始的告别 于你道出的告别 [01:54.13]言い出せないまま泣いた
就这样无法说出口 哭了出来 [02:12.28]青くって赤くって甘くって苦くって
沧蓝 赤红 甘甜 苦涩 [02:16.23]遠くなって記憶になって重なって
变得疏远变成记忆反复重叠 [02:20.16]少し経って辛くって泣いたって独りだって
稍许过去 即使痛苦 哭泣 饱受孤独 [02:25.06]時間は宛ら流星消えてくモノクロから
时间也会如流星一般 消逝于夜空 [02:32.62]何も出来ずにさただ見送ったんだ
全然束手无策 仅仅是目送你远去 [02:36.40]この駅のホームも何度か来たよ嗚呼
也几度来过这个车站的月台 啊啊 [02:40.63]時折になった君の笑顔に
时而浮现的 你的笑容之上 [02:44.32]僕の日常の塵が積もる
堆积起我日常的污秽 [02:48.56]宛らバイバイバイ宛らバイバイバイ
如期而至的告别 毋庸置疑的告别 [02:52.44]あの冬の別れからいくつも過ぎた嗚呼
那季冬日的分别之后 已然经去了多少年 啊啊 [02:56.48]僕からバイバイバイ君からバイバイバイ
从我开始的告别 于你道出的告别 [03:00.41]言い出せないまま時間が来た
就这样无法说出口 时间已到 [03:04.44]聞こえないままで消えた言葉
就这样不曾听闻 消失不见的话语
宛らバイバイ-koyori/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喵的今天怎么全是初音的曲子?让不让人写作业了……(滑稽)
有种冬天冷风吹两个人在灰暗的天空下车站里告别的感觉 副歌背景几个清脆的降调音更是点睛之笔
是不是子然妒火的p主啊?感觉曲风有点像???
其实她没有“电线杆p的歌是为手书存在的”的意思吧……只是“这首的词曲很适合做手书”这种个人感受的客观表达而已??
我的日推里初音永远不会缺席
这首真的很美啊 怎么说呢 那种离别的感觉被描绘出来了 就好比是夕阳落下之时的道别 明明知道不能再去挽留 却又不舍的感觉 dark的无情感般的声音反倒又衬出了这种感觉 さよならバイバイバイ。
电杆p的歌曲本身就很有魅力,绝不是为了手书,作为附属品而存在的。 这样不管是对歌曲还是p主都非常 不尊重。 希望自删。
阿,眼看着评论从30+变成999+,真是,...。
有哦!看封面左下一排电线杆
自从接触了miku后,我发现miku带给我的不只是音乐!还有一点一滴的小惊喜、小回忆。很开心还能听到这么好听的miku的歌。已经很满足了~大爱miku~(。・ω・。)ノ♡
歌词里的是さながら(sanagara)バイバイ而不是さよなら(sayonara)バイバイ喔![大哭]
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八级号了,要学会自己打破了。
打错字啦,那么丢脸的评论就不要赞了嘛(*ΦωΦ)ノ
写初音的歌听作业不好吗?
走路就喜欢循环这首,完美踩点
我知道今天才知道是如同拜拜一样,不是如同拜一拜……
点开日推 喔喔喔是初音的歌噢 放下作业看歌词看评论 下一首还是?!这时我就知道我作业是写不完了)
听初音的歌写作业不好吗?
自VOCALOID诞生起,如果要说哪个p主的编曲风味十足,我认为古川p首屈一指;如果要说哪个p主蜿蜒起伏,我最推荐supercell的ryo;如果说既充满风味又婉转回旋,那么只有电线杆p值得这个双冠。
你们都是日推而我是私人FM[奸笑][奸笑]
来读 孑jié~说起来我也是听着像那首曲子来着,之后知道这个p主,这个节奏和旋律喜欢的说~
私人FM的举爪[开心][爱心][爱心]
刚开始听:怎么觉得怪怪的? 1:04后:电线杆?! 打开日推一看:卧槽,还真是…
日推的这毒我受不了啊!!!天天给我推公主的歌!呜
想了半小时也没想到什么能骗赞…就说这首歌又会被各路大神翻上天了吧[哀伤]